-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轻改
86的第二季对我来说就是比较糟糕了。世界观、政治观、军事观的展开使得我浑身不适,女主的长时间掉线也使得我这个纯粹看恋爱的人感觉索然无味。由于是一下子补番,相对追番,将内容的空洞放大了很多,导致我不得不2倍速。以至于,最后两集的男女主见面一下子失去了我的共情,颇有些索然无味。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科幻 2021年4月 TV 轻改
86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超乎我的预料,反而是非常对电波的,得益于政治观、军事观没完全展开,让我这个理性看番的人没有太出戏。节奏也比较紧张,进度条都没存在感。 -
SSSS.电光机王 剧场总集篇 SSSS.DYNAZENON 劇場総集編
1话 / 2023年3月10日 / 宮島善博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中村真由美(副)
2023-10-3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特摄 原创 2023 恋爱 科幻
刚补完tv版,总集篇我就不看了,按tv版减一分处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3-10-25 / 标签: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TV BONES 科幻 原创 EUREKA 机战 2005
花了3天,终于补完。前期慢热的节奏以及憋屈的剧情让我一度想搁置,好在最后坚持了下来。毕竟是老番,口味和现在还是有明显的差异的,三小只的存在让我一度不爽(现在也不爽),虽然结局很燃,但是评价没有想象中的好,感觉低开高走再中走,8分有余,9分不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0-10 / 标签: 游戏改 星之梦 科幻 GAL改 key 治愈
可能是不对电波,星之梦是key社系列中,为数不多我没啥感觉的。因此,给个中规中矩的7分吧。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0-10 / 标签: 恋爱 科幻
仅仅隔了一年,我就完全记不起这动画的剧情了。只记得人设一般,剧情有些突兀。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剧场版
- 11恋爱
- 9催泪
- 9key
- 7轻小说改
- 6傲娇
- 6GAL改
- 6科幻
- 5轻改
- 5恐怖
- 5搞笑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4新房昭之
- 4京阿尼
- 4校园
- 4轮回
- 4童年
- 4猎奇
- 3夏娜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2023
- 3惊悚
- 3漫改
- 3特摄
- 3漫画改
- 3灼眼的夏娜
- 3奇幻
- 3异世界
- 3宫崎骏
- 3数码暴龙
- 3J.C.STAFF
- 3SHAFT
- 3百合
- 3萝卜
- 3吉卜力
- 2伊藤润二
- 2梶浦由记
- 2数码宝贝
- 2麻枝准
- 2东映
- 2战斗
- 2魔法少女
- 2泽野弘之
- 2推理
- 2BONES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久石让
- 2间谍过家家
- 22021年4月
- 2神作
- 2龙骑士07
- 22023年10月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零之使魔
- 22021年10月
- 2致郁
- 2机战
- 2后宫
- 1最终季
- 1眼罩少女
- 1园神
- 12012年10月
- 1WHITEFOX
- 1尸体派对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