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1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解 惊悚 TV 寒蝉鸣泣之时 2007 噩梦的结束 治愈
寒蝉的解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没看完之前的我是怎么都想不到这居然是这么治愈的作品。真相慢慢浮出水面,然后团队一起走向救赎,最喜欢的展开之一。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1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惊悚 柴刀 TV 古手梨花
寒蝉起始恐怖而血腥,高中时期偏爱猎奇的我在暑假将其补完了,悬念感十足,印象深刻。如果没有解,那么这部作品只是一个猎奇向作品,但解一出,一下子拔高了这部作品的层次。当脱离苦难走向解放的那一刹那,苦难便变成了一种财富,故9分。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3-10-11 / 标签: TV 数码宝贝 馴獸師之王 童年 数码暴龙 原创 催泪弹结局 2001年4月
童年的回忆,数码宝贝最喜欢的2部之一(1和3),永远忘不掉的女主,9分有余,10分不足。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3-10-11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永远的回忆 TV Butterfly神曲 无限大的梦想 结局垂泪 1999 东映
童年的回忆,数码宝贝最喜欢的2部之一(1和3),9分有余,10分不足。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3-10-11 / 标签: 哆啦A梦 童年回憶 沒看全 搞笑 童年
经典系列,童年回忆,滤镜为主,9分有余,10分不足。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0-11 / 标签: 爆笑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笑到爆
高中时期很喜欢的搞笑番剧之一,印象深刻,很对电波,故9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0-10 / 标签: 游戏改 星之梦 科幻 GAL改 key 治愈
可能是不对电波,星之梦是key社系列中,为数不多我没啥感觉的。因此,给个中规中矩的7分吧。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0-10 / 标签: key GAL改 催泪 治愈 剧场版
可能是不对电波,星之梦是key社系列中,为数不多我没啥感觉的。因此,给个中规中矩的7分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0-10 / 标签: 催泪 治愈 友情 TV 原创 伤感
这部剧我是这几年才补的,但说实话,印象并不好,原因是感觉和LB太类同了,让我看番的时候感觉很别扭,bgm更是被传烂了,以至于看完一点感觉都没。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骏 治愈 音乐美 小人儿 借东西的小人
一年多前补的时候啊了一声,因为发现进度条跑的也太快了吧。这部作品的剧情还是非常短的,标准的童话故事,和我这个大人的心不符。剧情其实中规中矩,但是bgm我太喜欢了,9分。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0-10 / 标签: 龙猫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宮崎駿 1988 奇幻 温馨
这几年补过这部作品,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主要是bgm太神了,氛围感也是非常好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10-10 / 标签: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天空之城 经典 原创 经典之作
宫崎骏的作品中,天空之城反而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不光是bgm加分,那种独特的奇幻、自然氛围感是我在其他作品中追寻不到的。看了很多遍,但仍然感觉惊艳。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0-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治愈 无面人
可能是不对味,这部作品在我的童年印象中反而是恐怖,我忘不掉父母变成猪的场景。这几年补完番,给我的印象也是佳作,没有那么多共鸣。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0-10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原创 2019 治愈 爱情
熟悉的新海诚的味道,剧情也是一贯的有硬伤,总感觉有毛病,权当爽剧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新海誠
整体来说,感觉剧情有硬伤,部分情节也太尬了,但是瑕不掩瑜,8分我觉得还是对得起质量的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10-10 / 标签: 短片集 猎奇 TV Netflix 恐怖 2023年1月
截至评价前,我没看过精选集,所以这番感官其实还行,中规中矩,至少有点意思。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10-10 / 标签: 尸体派对 重口 恐怖 猎奇
当年是奔着猎奇去看的,但有点接受不了重口,说实话,印象并不好,有点为了血腥去血腥了。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0-10 / 标签: 猎奇 伊藤润二 恐怖 剧场版 鱼
印象中,设定蛮有意思的,但也就只剩下猎奇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0-10 / 标签: 推理 灵异 悬疑 眼罩少女
同样是多年之后回顾。another给我的印象就比较微妙,比起尸鬼,这部番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几乎没有,只记得猎奇和恐怖的氛围感。哪怕是质量加情怀,我封顶给8分了。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3-10-10 / 标签: 尸鬼 恐怖 内涵 TV 悬疑
时隔多年回顾。剧情已然记不清,只记得一开始是当恐怖番看的,但渐入佳境,逐渐有种悲哀的氛围感。尸鬼的部分bgm至今我仍然能想起,在我的网易云和qq音乐收藏中。质量加情怀8分有余,9分不足。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10-10 / 标签: 罪恶王冠 原创 TV
十多年后回顾,这是我因为第一集bgm而喜欢上的番剧,当年的追番过程简直青春,与朋友讨论,与同龄亲戚讨论,甚至因为哭过的事情被她们嘲笑。本番质量加情怀,8分有余,9分不足。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0-10 / 标签: 治愈 原创 TV AngleBeats! key
时隔多年,去掉滤镜。ab这部番和air一样,都属于故事应该能讲的更好,但受制于篇幅,止步于此。8分有余,9分不足。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0-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鸟之诗 Air 催泪弹 TV
air的动画说实话我觉得是少东西的,造成观感其实有点莫名,虽然我为他流过眼泪,但是我觉得8分有余,9分不足。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10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GAL改 奇迹
相较于cl,kanon的剧情在十多年后我已经记不清了,但仍然记得那只狐狸,质量+情怀分9分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8原创
- 14治愈
- 14剧场版
- 11恋爱
- 9催泪
- 9key
- 7轻小说改
- 6傲娇
- 6GAL改
- 6科幻
- 5轻改
- 5恐怖
- 5搞笑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4新房昭之
- 4京阿尼
- 4校园
- 4轮回
- 4童年
- 4猎奇
- 3夏娜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2023
- 3惊悚
- 3漫改
- 3特摄
- 3漫画改
- 3灼眼的夏娜
- 3奇幻
- 3异世界
- 3宫崎骏
- 3数码暴龙
- 3J.C.STAFF
- 3SHAFT
- 3百合
- 3萝卜
- 3吉卜力
- 2伊藤润二
- 2梶浦由记
- 2数码宝贝
- 2麻枝准
- 2东映
- 2战斗
- 2魔法少女
- 2泽野弘之
- 2推理
- 2BONES
- 2魔法少女小圆
- 2久石让
- 2间谍过家家
- 22021年4月
- 2神作
- 2龙骑士07
- 22023年10月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零之使魔
- 22021年10月
- 2致郁
- 2机战
- 2后宫
- 1最终季
- 1眼罩少女
- 1园神
- 12012年10月
- 1WHITEFOX
- 1尸体派对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