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7-10-8 / 标签: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短片 2013 生活 福山润 小说改
在一味的被压迫后,压力中终于爆发了。emmm,结局很好。工作后看这番更有感触了 -
欢迎来到宇宙SHO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石浜真史、次要:藪野浩二&森崎貞
2018-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汤浅政明 2010 舛成孝二 科幻 仓田英之
剧情老套了点,不过演出和背景设定都蛮好玩的,很清爽的夏天剧233 -
随风而逝的记忆 風の名はアムネジア
1话 / 1990-12-22
2020-8-13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川尻善昭 1990 菊地秀行 天野喜孝 末世情节 丸山正雄
这片子好深刻啊。。。女主最后跑了好遗憾。主题很有意思,人类变回原始人社会了,男主四处旅行。现在变回一个人了感觉好孤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2-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奇幻 三浦貴博
节奏偏慢,音乐不像其他系列没什么印象。。。不过原画真的是好,演出很多时候很棒不过有的时候感觉切的很碎。。。当然凛很可爱,樱真的超超可爱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7-12-22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朗 剧场版 宫崎骏 2011 手嶌葵 青春
惊,情侣疑为兄妹而分手最终发现只是一场误会。平平淡淡的剧情,音乐几段合唱还是蛮有感觉的,ed棒呆了。吉卜力的原画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亮点其实就是ed和原画,其它都很平淡,可能战争后的昭和时代只有那代人才有体会了。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6-26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7-11-3 / 标签: 新海诚 2016年3月 花泽香菜 短片 LIDENFILMS 动画短片改 再动画化
还是满温馨的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7-10-8 / 标签: BONES 短片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3 女性 吉田玲子 神谷浩史 小说改
这部笑死我了。。。系列最轻松愉快的大概?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9-29
啊呜啊呜和咪啪咪啪。比第一季给力,毕竟是解。结局算是大团圆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10 / 标签: OVA TROYCA Type-Moon 小太刀右京 轻小说改 加藤誠 奇幻 浪川大輔
故事总体大纲不错,但怎么看都觉得奇怪,一看脚本小太刀,怪不得了。原画和背景真不错,莱妮丝和格蕾太可爱了!青春伤痛文学看得胃疼,韦伯你当臣子和单不单身有什么关系,卡缪太可怜了,明明是各种偷拍同框就高兴的可爱妹子。 -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环保系 1994 原创
剧情有那么一点沉重,百鬼夜行和还原森林那段原画真不错。。。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20-3-4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热血 棒球 Production.I.G 钻石王牌 逢坂良太 櫻井孝宏 神谷浩史
老问题,节奏问题太大。。。不过观感比上一季好了不少,成长了啊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2-6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轻小说改 TV Fate 奇幻 加藤诚 浪川大輔 小太刀右京
原画和人物真的质量高,音乐也赞。。。剧情反正就是魔法,逻辑什么的不重要。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7-1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音乐 历史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4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战斗 JUMP 梶浦由记 奇幻
节奏问题给观感扯后腿了,音乐可以打8分,原画加上特效可以给9分了,演出有几话很优秀。然而这节奏。。。问题太大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颜艺 漫画改 赌博 TV 早見沙織 小林靖子 林祐一郎 河本ほむら 校园
音乐是真的一般,oped风格实在是。。。作画是很厉害尤其是颜艺2333.emmm,总觉得男主的人设和第一集简直不是一个人。这个学校基本全是疯子MAPPA表现的真不错hhh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