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7-10-11 / 标签: 2014年10月 体育番 漫画改 TV 热血 TMSEntertainment 柿原彻也 森久保祥太郎 櫻井孝宏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0-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89 机动警察 川井宪次
赛璐璐胶片好感动,不过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大概是高潮不够?演出原画音乐都让人满意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4-1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茅野爱衣 榎宮祐 松冈祯丞 奇幻
音乐画面都是赞,不过剧情感觉很奇怪的地方很多,里克不懂是怎么喜欢上休比的,神能看懂那之前都干嘛去了。。。我还是喜欢吉普莉尔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2-1 / 标签: 偶像 2020年7月 横滨AnimationLABO TV 音乐 畑博之 校园 游戏改
披着魔法皮的偶像番。。。意外的还行,拉薇太可爱了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1-2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Fate 搞笑 OVA 月姬 乱斗 蘑菇 岸诚二
这官方完全放飞自我了。。。把梗都做出来了2333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7-10-8 / 标签: 短片 台湾 2010 原创
画风蛮可爱的,loli的想象力也做得很好。不过盲人会睁眼睛吗???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6-11-8
前半段节奏略慢,剧情涉及的方面比较多,但感觉并没有涉及太深。女主没看懂存在意义,略神棍圣母= =。。。但后面战争开始以及火箭那段看了还是很感动的,全手绘,真的厉害。。。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7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职场 日常 藤原佳幸
画面确实好。不过剧情1-5话好无聊,6,7两话观感很好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1-6 / 标签: OVA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2011 傲娇 轻小说改
很暖的ova,时间线最后应该是毕业后了,可喜可贺。虽然我还是喜欢实乃梨 -
德玛娜说少女 キクマナ
1话 / 2001年 / 吉浦康裕
2017-12-7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01 六花STUDIO 原创
emmm。演出是真好。不过画面全黑白,给人一种孤独寂寥感,剧情也是这感觉,记忆只剩片段,时刻被系统监控着。和自己相同的存在还有许许多多。。。我看女主孤独的快精神分裂了(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7-8-11
其实还行……只看男主,工口工口腐,saki小天使,小晶,学长,thunder和牛郎团的话没啥问题,怪就怪大河内给了太多乱七八糟路人角色不少戏份了。故事总体框架没啥问题,细节,部分哭笑不得的剧情和人物真的就是剧本没驾驭住了……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7-9-7 / 标签: 2010年4月 浪川大辅 樱井孝宏 望月智充 Manglobe TV 小野夏芽
这番背景的描绘太棒了,音乐单拿出来也非常棒,但好像和剧情没什么大关系。。。节奏偏慢,剧情总觉得这个江户警察都不管小偷一样= =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橘正纪 黒星紅白 Actas
这spy搞得和特工一样,不过毕竟这是设定。。。用美少女来表现严肃题材是没问题,但剧情表现的好勉强啊。有几话观感还不错,但最后两话实在太强行,感觉和为了屎差不多。bgm梶浦由记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作画分镜从中前期开始就跟不上了。。。剧情中规中矩,毕竟本来期望值就不高。本作胜在音乐人物和内心独白成长,yuri on ice这段演奏配上男主的内心独白是真的棒。至于选手间和和睦睦其乐融融之类的只能感叹二次元真是美好了。。。观感很好,但作画越来越越崩分镜越来越敷衍兼用卡太多是硬伤啊(虽然真实的比赛也是一套动作就是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Actas 水島努 原创 吉田玲子 浜口史郎
角色都好可爱。。。现在每局打的都好累啊。。。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