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7-16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TV davidproduction
这部节奏和剧情都有点乱啊,原画后期也略崩。。。不过背景是真的很有特点,jojo系列演出还是不错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9-29 / 标签: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SHAFT 杉田智和 2010年10月 樱井孝宏 悠木碧 坂本真绫 女仆
演出是真的不错,虽然很有新房的烙印,不过这部算他玩的比较收敛的了。剧情只看前二话以为是日常喝茶番,然而后面脑洞越来越大了= =没看过漫画感觉动画很多集都会下文hhh。op和ed蛮赞的,镜头切换和表现形式都很有想法。 -
破刃之剑 第三章 凶刃之痕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三章 凶刃ノ痕
1话 / 2010年9月25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7-9-8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这部观感一下子就上去了…… -
勇者的故事 ブレイブ ストーリー
1话 / 2006年7月8日 / 千明孝一 / 宮部みゆき / 千羽由利子、植田均、中山勝一、神戸洋行
2017-8-23 / 标签: 剧场版 GONZO 2006 大河内一楼 宫部美雪
-
奇想的精神 Spirit of Wonder
5话 / 1992年6月3日 / 鶴田謙二
2017-11-3 / 标签: OVA 科幻 1992 漫画改 亚细亚堂 藤森雅也 安浓高志 本郷みつる 安濃高志 田中公平 2001 松尾早人 本乡充
某站是其实都有,不过好几个视频加起来才是全的。。。第4集更像SP。这个虽然是sf,但设定基本全是另外编的。背景的作画非常棒。。。不过节奏偏慢了点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1话 / 1998年9月5日 / たかしげ宙
2022-10-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tudio4℃ 漫画改 科幻 川崎博嗣 1998 山根公利
打斗作画相当流畅,原画也很棒,音乐先不提迷之中文主题曲,其余还是相当好的。就是这boss的人物设计配音以及这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剧情拖累了制作啊= =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5-11-17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7-8-26 / 标签: CLAMP XXXholic OVA 福山潤 Production.I.G 中井和哉 水岛努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3-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7年2月 梶浦由記 松岡禎丞 科幻 伊藤智彦
作为爽片,该有的都有了,原话作画音乐背景棒的没话说,唯一的弱点是剧情,无厘头的设定太多,不过毕竟爽片,意料之中。。。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7-5-31 / 标签: 游戏改 MAPPA TV 奇幻 吉野裕行
-
幻想曲2000 Fantasia 2000
1话 / 1999年12月17日 / James Algar / Gaëtan Brizzi
2020-2-4 / 标签: 迪士尼 1999 欧美 剧场版 电影 音乐 脑洞
音乐和画面确实配合的天衣无缝,太强了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2-1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年11月 漫画改 片渕須直 战争 历史 丸山正雄
前期还是很欢快的日常,女主呆萌。中期剧情一下子感觉很不舒服压抑了。到了后期又给人满满的温暖和希望。演出大部分时间很普通,不过不少地方很有想象力,比如轰炸机过来女主想象成五颜六色的画面。不过个人不太能理解女主这个角色,前期又傻又甜甚至会同意嫁给自己觉得不认识的人,后期失去了右手和侄女后对战争结束很不满=。=大概是吃了那么多苦就这么白费了的意思吗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5-9-29
黑星红白的画风依然好。不过以剧场版来说画面不是太出彩。但剧情有原作所以还不错,下川美娜的歌依然给力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