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7-12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2 漫画改 运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3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运动 cygames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StudioKAI P.A.WORKS 催泪 及川启 续作
比第一季好看多了,可能是因为帝皇太有感染力了,整季度节奏都很稳,live少一点配点日常剧就好看多了,帝皇我的神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8 / 标签: YostarPictures 原创 短片 斉藤健吾 2021 高尔夫 运动 OVA
这高尔夫球场好大,你们三好有钱,天天高尔夫泡澡,羡慕的生活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1-29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0年10月 运动 TV 体育 横山克 清水久敏 亲情 村越繁 治愈
少有的低开高走啊,前期节奏一塌糊涂,后期加快进度演出作画都跟上了观感一下子上来了,还有个可爱女儿和一只神奇大鸟。人物多少感觉描绘的还不够,还是篇幅太短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TV 漫画改 排球 运动 热血 竞技 岸本卓 佐藤雅子
原画作画总体而言都下降了,不过演出不错,音乐感觉不好听。。。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6-16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2020年1月 排球少年 岸本卓 排球 竞技 佐藤雅子
演出和原画不错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TV 热血 排球
等下半季~这季原画有点没跟上啊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6-11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运动 棒球 TV 钻石王牌 逢坂良太 増原光幸 櫻井孝宏
这季兼用卡PPT实在太多,不过因为荣纯成长了很多所以观感还行。。。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20-3-3 / 标签: OAD MADHouse 2014 钻石王牌 Production.I.G 逢坂良太 漫画改 2014年11月 运动
3个小故事都蛮感人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18年10月 小说改 TV 三浦紫苑 热血 林友树
结尾处表现力稍微弱了点,不过故事整体很好,节奏掌控的不错,音乐和原画超棒,蛮多集看的很感动,不给9分可能是因为跑步本身题材所限吧。。。虽然很感动很想跑步,但总觉得不是太燃。。。另外,演出也加分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运动 横手美智子 山村卓也
只看比赛的话是个好番。音乐能给8分,全程音乐都相当棒。原画在京阿尼普通水平7分。演出也不错7分。节奏马马虎虎,毕竟主体其实是卖cp番。。。然后剧情只能说抱歉了,各种强行。角色还设计的非常扭捏。三个妹子感觉真好,男生们这感情细腻的不能直视了。不过,最终话真棒。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1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TV 江崎慎平
剧情估计想做孤独女主被大家友情感化和其他人一起成长的故事,但各种人设和剧情拼拼凑凑合起来就显得又突兀又奇怪。演出音乐独立开来都很好,但合在一起不知道想干嘛,监督锅很大。原画不错,不过9-11话原画有点崩。节奏其实很常规,但配上这剧情也显得奇怪了……可惜了这原画演出音乐只有这种评价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8-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乒乓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 运动
汤浅演出风格还是这么独特。黑白也玩的想当六。音乐经常变调太会玩了233动作觉得和打的球路完全没有关系。节奏比较快。不过比赛和回忆掺杂在一起也不会太令人反感,他这是一边回忆一边加快比赛进程。剧情第九话真的好燃啊,其余感觉没那么强烈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TV 运动 石川界人 内山昂輝 村瀬歩
演出相比第一季收敛了很多233,节奏也比第一季慢了一点。不过打青城依然燃的我一身鸡皮疙瘩。 -
排球少年剧场版 结束与开始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終わりと始まり
1话 / 2015年7月3日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7月 ProductionI.G 总集篇 石川界人 热血 内山昂辉 运动 细谷佳正 梶裕贵
没有新画面的总集篇啊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7-12-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热血 运动 漫画改 2016年5月 JUMP
演出真好玩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17-12-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5年3月 漫画改 排球 运动 热血
玩游戏看性格。。。 -
黑子的篮球 Winter Cup总集篇 ~大门的另一边~ 黒子のバスケ ウインターカップ総集編 ~扉の向こう~
1话 / 2016年12月3日 / 藤巻忠俊
2017-11-2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16 ProductionI.G 运动 多田俊介 JUMP 菊池洋子 池赖广
这剪得剧情都快看不懂了。。。 -
黑子的篮球 Winter Cup总集篇 ~影与光~ 黒子のバスケ ウインターカップ総集編 ~影と光~
1话 / 2016年9月3日 / 藤巻忠俊
2017-11-2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ProductionI.G 2016 多田俊介 高木登 JUMP 运动 池赖广
这总集篇镜头剪得太糟糕了 -
黑子的篮球 OAD 黒子のバスケ バカじゃ勝てないのよ!
1话 / 2013年12月4日
2017-11-2 / 标签: OAD 黑子的篮球 2013年12月 ProductionI.G JUMP 运动 木村良平 小野友树 小野贤章 竞技 漫改
剧情还是蛮好玩的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7-10-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年12月 武本康弘 Free! 运动 铃木达央
这个是真的只有画面了。。。比赛时候的画面感甚至还不如tv版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7-10-11 / 标签: 2013年10月 弱虫ペダル 体育 运动 漫画改 热血 TV TMS.Entertainment 渡边航 鸟海浩辅 吉田玲子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