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4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制作好,画风好,但是设定和剧情非常的俗套,系统文,像十几年前的中国网文。第一集做一个小时观感会好很多,动画第二集才出现系统。前面节奏慢,后面节奏快,整体一般吧,网文我看多了看这部很多既视感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1 / 标签: 原创 朴性厚 E&Hproduction 战斗 2024 2024年1月 WEB
高开低走,前期凭借优秀的制作,流畅的2d打戏,节奏快来吸引人,剧情是一般的复仇剧,而且越后面越烂,有不少槽点,分镜不太行,前面2d肉搏后面变成3d穿机甲战斗了,整体不好看不推荐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TV 水上悟志 战斗 2024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演出问题,很多集剧情冲突做的效果就很平淡,最后一集的演出不错,观感挺感人的。整体蛮好看的,剧情稳扎稳打,节奏偏慢,人设好,主角四人挺讨人喜欢的。水上终于有一个质量不错的动画化作品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下卷)
12话 / 2024年1月26日 / 隽吉、周沬 / 姜鑫、韩子健
2024-4-5 / 标签: 国产 声影动漫 搞笑 WEB 中国 2024 战斗
沈剑心越拍越垃圾。主线剧情不行,线铺的很多,节奏又差,收尾也很唐突,阿萨辛为救琪玉而死,琪玉为救沈剑心而死,铺了一整季的主线就仓促结束了。主线严肃风格又和搞笑日常不搭。除此之外日常部分还是和前三季一样搞笑沙雕,脑洞也大,褒贬时政,湖联网无人机等创意不错,曲云也可爱。但整体观感一般,主线不好看扣分挺多的。综上6分吧,不推荐看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战斗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异世界 TV
制作很好,尤其是第一集和刹那篇的画面和分镜都很优秀,隔壁拉格纳都馋哭了。这算是近几年来少有的认真玩游戏的动画,但是剧情一般,剧情部分也就刹那篇好看些,而且节奏比较拖,尤其是中期节奏更拖,打造装备硬是水一整集,因此观感一般。总体人设好,制作好,分镜好,爱姆露很可爱,刹那篇不错,冲这些打6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漫改
原作漫画不错的,动画制作太穷了,没有一集是经费多的,而且动画很喜欢改分镜,原作漫画分镜很优秀,很多名场景全改掉了。设定和剧情一般,但是人设优秀,尤其是是绯红,银器公主,你看过就忘不掉。卡姆和翼之王的死做的还可以,整体动画不如漫画。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TV SevenArcs 漫改
标准后宫卖肉番,但是卖肉部分很少。制作还可以,打戏多,剧情多但是很一般甚至无聊,妹子人设还可以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热血 TV
剧情和设定感觉一般,越到后面越觉得无聊,制作除了后半段大量回忆拖剧情外,其他部分都挺好的。男主比较油,动不动对女主下手揩油,女主又比较倒贴白给,所以个人不怎么喜欢。比利叛变那段挺唐突的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战斗 TV
一集一个人物的视角,是群象剧,但说实话不好看,人物形象有些土 -
一人之下·锈铁重现
1话 / 2024年2月15日 / 米二
2024-2-28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剧场版 WEB
本以为剧场版打戏会好一些,结果和TV版差不多,就是长一些。总体剧情一般,反派塑造一般,这一季就是铺垫,宝儿姐拿了刀 -
枕刀歌之将军卸印 枕刀歌2:将军卸印
14话 / 2023年12月5日
2024-2-18 / 标签: 国产 更三动画 三渲二 武侠 战斗 中国
每集中大量回忆杀导致节奏不行,但因此新角色龙充和周千户,杨烈塑造的蛮有意思的,文戏方面细节部分比第一季更加粗糙,很多槽点,比如喝毒酒那段不如直接开打,但整体武侠韵味还在,比起第一季的复仇杀人这季是保护好将军救人。打戏还是好看,就是部分分镜比较凌乱 -
命运拳台 命运拳台
12话 / 2023年12月22日 / 李豪凌
2024-2-17 / 标签: 国创 机甲 国产 原创 2023 战斗
开香槟了,除了人物建模不好看外其他都很好,剧情世界观人物塑造吸引人,第3,4话神回。第5,6话演出很棒,而且埋下伏笔。后面观感一般,不过结尾的伊甸的反转还是不错的。整体剧情不错,伏笔多而且不少反转精彩。天明这个角色不死剧情会更精彩。林风挺这个角色加入主角一行人有些莫名其妙的。打戏分镜有些乱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TV
怀玉篇和涉谷事变篇是咒术回战漫画最好看的两个篇章。怀玉篇制作的很好,但是涉谷事变制作不稳定,尤其是前期好几集没法看,但有几集数做的不错。总体还是蛮好看的,漫画后面就爆崩了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逆穿越 GeekToys TV 战斗
制作和第一季一样贫穷,剧情还是无聊,就23话有点意思,结尾俗套收尾。不如动画化成田良悟的vamp,无头第二部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TV
这季低开高走,比上一季好一些,黑深残,杀哥布林的部分多了不少,但我还是觉得在黑深残作品里面开后宫卖女角色不太适合,观感有些割裂 -
沧元图
26话 / 2023年6月22日 / 我吃西红柿
2023-12-8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3D 中国 国漫 2023 玄幻 战斗 神漫文化
17,21话神回。优点:节奏紧凑,爽点也多。制作好,打戏不错,特效好看,17话21话神回拔高了这剧的高度,网文中少有的重视了普通人,立意不错,梅元知塑造的好,结尾东宁府大战好看。缺点:剧情有不少槽点,有些降智,主角升级过快,挺多配角缺少刻画。凡人修仙传下第二好看的网文改动画 -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3-11-16 / 标签: 2023 欧美 美国动画 战斗 NetflixAnimation
剧情发展和打戏,风格像枕刀歌,复仇题材,剧情比较俗套但是安排紧凑,观感不错,高开低走,第五集神回,但后面3集不少问题,比如一个杀几十个人挺扯淡的,还有女主定位和周围人对女主态度变来变去,后面明美这条线反而好看些。制作打戏很好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大致还原了原作,前半段因为mappa优秀的制作还可以看,打戏贼好,后半段弑母和那件事情不要啊,我就是想做这些名场面都没删,稍微改了但还是膈应人,持续爆典,还以为会删掉,压根就不能看。13年那会儿追着看进击的巨人,没想到十年后是这个结局,令人感叹 -
第一序列 第一序列
16话 / 2023年7月19日 / 于斌 / 会说话的肘子
2023-10-2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国漫 2023 3D 战斗
爽点和笑点还可以,就是时长太短了,后面就越来越短,而且有几集比较水。设定是末世系统文。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10-18 / 标签: BONES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最难看的一季,逻辑混乱,高开低走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3 / 标签: 战斗 死神 2023年7月 StudioPierrot TV 热血
明显没有上一季好看,剧情重复,战斗部分做的一般,套路化严重,狗狗和涅队战斗部分还可以。如果不是因为死神情怀可能我真看不下去,千年血战篇确实不咋地。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六道无鱼 2023年7月 玄幻 雾山五行
打戏比上一季好,文戏还是一般,除中间两集文戏太多有些水外,其他都很棒,喜欢第一季的肯定喜欢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