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尽量加油吧!魔法少女胡桃 第二季 せいぜいがんばれ!魔法少女くるみ 2期
25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20-9-30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PieInTheSky WEB 久保ユリカ 松本庆祐
没之前好笑,而且第二季只有13集吧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10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Genostudio 漫改 冒险 美食 漫画改
部分剧情节奏逻辑有问题,但是总体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9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27话最佳/前几集有点啰嗦啊/后面还是jojo那股味道,斗智斗勇,便当撒撒撒/可惜结尾有点仓促,要是能讲清每个人的结局就好了/8.7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10话 / 2018年10月25日 / 鈴木洋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斉藤良成、小野田将人(副人物设计)
2019-7-5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J.C.STAFF TV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搞笑 2018
第7集不错/沙雕程度,笑点日常人设都一般,我一开始是冲着喜欢炼金人设才看下去,到后面渐渐喜欢上了主角这个团体/总体客观来看挺一般的,虽然我挺喜欢,但我不会推荐给别人/6.6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魔炮 原创 2018年10月
整体观感还行,打斗部分看的挺爽,煽情部分略尬/7.8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4-23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漫改
穷,但还不错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4-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泡面番 原创 石ダテコー太郎 日常
个人观感比部活剧好/女声优彪黄段子挺有意思的/7.7 -
欢迎光临千岁酱 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
24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夏目靫子/『BE・LOVE』(講談社)
2019-4-18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GATHERING TV 漫画改
突然改成半年番/分数好低,不错的萌系泡面番,旅游宣传片,蹭吃蹭喝企鹅卖萌记/7.6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18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8bit
也就第8,24集比较好看/剧情本质起点三流的种田文,但是业界龙傲天异世界才起步不久,因此吃得比较开,人气高/最后,起点领先业界十年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TV 2018
主角一行人练了一年就拿了全国第五,后期进展略快,部分角色没塑造好,但总体观感不错,跑步番也能玩出花来,以及动画里算少数讲了结尾,没有留坑/7.8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12话 / 2018年9月21日 / 王淼
2019-3-1 / 标签: 国产 西山映画 搞笑 WEB 2018年10月
沙雕动画,搞笑部分相当有意思,但是对网络暴力和人性也有辛辣的讽刺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8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2018 桂正和
第5集好评,第8集差评,11集及其之后剧情很强行,节奏也仓促,几个神展开也缺少铺垫/综合观感前几集单元剧最佳,风格有趣,制作比较另类/6.9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战斗 冒险
1,2,12集有些看头,不过总体没达到预期,感觉动画定位不明,开头两集写实黑暗之后观众基本都是喜欢这一类型的,后面还卖后宫人设,整体观感不行/设定相当扯淡/而且就男主这性格还有很多妹子倒贴,受欢迎也是醉了/准备去看原作/6.2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2018 篠原俊哉
可以看成平淡的日常番,没有胃疼剧情/后期有些仓促,尤其是男女对女主喜欢原因最后一集匆匆交代,不过最后一集还是不错的/画风很喜欢/7.2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30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TV
6,11话好评/比较少见细腻描写百合情感的番剧,优秀的制作演出挽救了稍显一般的剧本/后期画面略崩,而且结尾没讲到演戏有些意犹未尽/不错的百合番/7.3分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5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不都是这尿性的吗,虽然这部表现的确实有些平庸,但还可以/啦啦队的题材也做了,不知道接下来会做什么题材/7.6分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搞笑 GONZO TV
5,13话最搞笑/比起第一季感觉无趣了一些,不过还算不错吧,至少没第一季一些笑点恶俗了/6.6分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搞笑
不能算泡面番吧,8分钟左右时长,日常部分挺有趣,玩梗neta很嗨,还有一些科普/7.1分,比较喜欢这部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百合党可以看的,12集有反转/剧情很弱智,逻辑漏洞很多,能看的也就只有人设和百合了/制作后期经费明显不足/6.7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第9话好评/前面6集剧情没什么太大进展,第7集才开始展开剧情,7-11集感觉也是最有意思的,12集直接烂尾,前面6集浪费了太多时间/总体不错,不是很懂六花的人设优秀在哪里,人气这么高/扳机厨加一分,7.6分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棒球 TV 职场
18,19话好评/延续上一季的风格与贫穷_(:3」∠)_女主不能多上场吗/7.7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TV 2018年10月 百合 Studio五组
优质萌豚番/人设虽然俗套都是索菲塑造的还算出彩/没事看个几集还是很舒服的/7.9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第5,8,12话不错/总体感觉一般,僵尸的设定后面一开始新颖后面也就无趣了,当正经番看又不够好看,当沙雕番看又不够沙雕,有趣/结尾没想到是个坑,希望出第二季/个人观感远不如偶像大师/6.7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