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2023年4月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TV 2023
好久看过这么优秀的校园番了,描写人际关系和塑造人物都很棒,处处有那种青春的气息。故事发展和人物情感描写非常真实,就是你和别人相处时会遇到那些事,因此非常有代入感,有这个感觉的上部番是relife。不仅有恋爱部分,人物成长部分做的也很好,让不喜欢看恋爱番的我也能看的津津有味。日常很棒。但个别几集有点做作,可能是日本人相处情况更复杂些。画风清爽,少有女主比女配画的丑。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女仆 2022
女仆和黑帮结合起来点子看似很新颖 但设定和剧情不能细想 一堆逻辑bug,第4,10集神回,其余集数都一般,结尾挺强行的 看得出编剧脚本对黑帮片了解很深,但只能说和女仆结合这种夸张的形式我不太喜欢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音乐 TV
诸葛亮穿越到现代和别人搞音乐造偶像,题材新颖作者脑洞很大。看着诸葛亮龙傲天出谋划策赢得胜利很过瘾,女主也很可爱,故事虽然王道但是好看。就是中间几集过度回有些无聊,pa虽然做的不错但是live还是不够多不够精良。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青春 百合
剧本挺差的,感觉一直在刻意制造矛盾。前后期风格差距太大,前期魔幻超能力展开后期写实风格,观感割裂,很多伏笔没有回收,木精这个角色是干啥的,超能力是怎么回事/想看百合的可以看,制作好,其余都偏差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白箱
前面描写衰败场景时间太久了,后面做完动画后便仓促收尾,有些意犹未尽,剧情编排不尽如人意。但作画挺棒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6-21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0-6-6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水岛努
挺不错的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6-6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好蠢的剧本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9-9-1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励志 治愈系 2013 冈田麿里 治愈
女主母亲也曾有过青涩迷茫的时光,这部剧场版让母亲角色更加立体,其他表现一般般,和本片一个味道/7.6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9-9-9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TV 原创
看前几集挺气人的/中期开始发力,11,13集的情感爆发,让男女主,母亲,外婆等人物人设塑造更饱满了,后期多角恋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第26集收尾很漂亮,看的竟然有些感动/总的来讲相当不错,不过有些集数比较无聊,不推荐一口气补完,偶尔看个几集还是蛮有意思的/7.9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2018 篠原俊哉
可以看成平淡的日常番,没有胃疼剧情/后期有些仓促,尤其是男女对女主喜欢原因最后一集匆匆交代,不过最后一集还是不错的/画风很喜欢/7.2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对冈妈黑转路人的作品/动画里少见的看一群人的生老病死的作品,以艾尔夫的长生不老的视角为主,对感情,生死观都有一定描写/缺点在于时间太短,很多配角遭遇结局轻描淡写,做成12集番更佳/9.1分,主观加一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8-2 / 标签: P.A.WORKS 青春 2012年7月 校园
群像剧但是很明显没控制好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8-8-1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TV 有頂天家族2 2017
不要在意设定,6.3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cygames 偶像 马娘 运动
元素掺杂过多,也导致了跑法这个重要的部分没有细讲(可能跑法没什么好讲的),比赛部分很套路。大量描写了日常和训练然而只能让人记住几个人。拟人化细讲做的可以。结尾过于仓促。neta很多。看在制作上给7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6-1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TV 有顶天家族
还是觉得设定接受不了,故事挺不错的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28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原创 TV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剧情我觉得挺好看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0-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TV 白箱
题材挺新颖的,主题也很励志,但可能预计太高,感觉一般。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