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1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漫画改 运动 8-Bit TV 大逃杀
制作很优秀,没有一集演出和分镜是拉的,而且很有厨力,要是青之芦苇有这样的制作就好了,可惜了。设定比较扯淡,大逃杀+足球,大大高估了人的成长速度,导致不真实,后面有些像超能力。但是挺好看的,个人没看过这种类型,观感比较新鲜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百合 8-Bit 漫画改 日常 2022
无聊吧,不是那个喜欢看百合番的年龄了,口味变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TV 漫画改 8-Bit 山本裕介
2,4,10话作画精彩/这一季后期有些胃痛,情感铺垫到位,12话终于解开心结/经费感觉比第二季贫穷了一些/7.3分,老是一个套路看多了也腻了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4-20 / 标签: TV 萌 漫画改 治愈 8-Bit 漫改
里面的宠物都好萌,除了梦魔之外都表现的各具特色。最后一话单论感人催泪程度也是相当不错的。ed的舞蹈看的我很尴尬。不过动画没有详细描写宠物的背景,习性,也没有详细写人类与宠物关系,恩怨情仇之类,进而展开的深度。总而言之只是一部加了些许感动元素的卖萌日常番,我总体看的比较开心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