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4
-
玩过 ペルソナ5、逆転裁判3、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Minecraft、潜伏之赤途 5 部游戏 11月22天前 · web
2023-4-4
-
玩过 CROSS†CHANNEL 剧情整体还可以,但没有预想的那么惊艳,还有日常黄段子不是很喜欢1年前 · web
2023-2-5
-
听过 Key ORCHESTRA CONCERT 2018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涼宮ハルヒの消失、もののけ姫 3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听过 narcissu ORIGINAL SOUND TRACKS、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ミュージックコレクション、AIR Original SoundTrack、Rewrite Original SoundTrack、ARIA The NATURAL ボーカルソング・コレクション 等 7 张音乐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原神 4分给美工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非常棒的作品1年2月前 · web
2021-1-6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玩得很压抑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世界观符合我的人设,剧情很对我的胃口,夏咲很对我的xp。3年3月前 · web
2019-2-10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CLANNA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3 部游戏 5年2月前 · web
-
听过 CLANNAD Original SoundTrack、Summer Pockets Original SoundTrack 2 张音乐 5年2月前 · web
2018-6-24
-
看过 STEINS;GATE 前期看着无聊,后期爆炸,剧情一环扣一环,非常精彩。但如果考虑男主人设和前期观感不佳等问题,给九星5年10月前 · web
2018-6-19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这部番总体来讲质量还是不错的。其中音乐质量简直爆炸,所以冲击了很多人的泪腺。剧情上讲,有点拖沓,贵圈真乱比较多,这点无疑是花名的弱点。人设上讲,还是不错的额,虽然女主很遭有的人嫌。中规中矩,给个8星。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虽然是在bangumi,我依然要为该作评满分。为什么?我知道它的缺点,它有很多缺点。然而它却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苦,如果没有它,我就不可能在市一中。5年10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