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啥作品,等汉化列表+1?
生存于世的交换本质,人与人间的永恒距离,独身为王的异类孤独,僭越圣域的伦理问题……庞杂与诡谲的设定与结构下,这些东西上承群青下启罚抄,连接起一片独属于田中的圣域。
罚抄外壳(原型),CC 核心。联系不足的剧情拼图使得世界观和故事性给人的体验不如罚抄。读完「最果てのイマ考察 概要編」这篇分析后有所改观,但还是喜欢不起来(尤其笛子线太乱了)。沙也加线两周目本作最佳,主要思想的讨论集中于此线。总得来说最果是从 C+C 到罚抄过程中增强了故事性的「过渡」作,对 イマ、灰野这两个世界观关键人物的描写力度不足,给人中途半端之感。
レッツ、健全で素晴らしい世界へゴーイング || 真实单线游戏,要说的话战争篇没对上电波导致看着很生硬 || 人は誰もが自由を望むけど、本当に他者や外部からの干渉を一切受けないそれに.......耐えられる人間はいないわ。
有点eva的风格,不过终究说的是自己的东西
充斥着各种“时髦”的元素,如果罚抄只有一个残缺但是高浓度的moon线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故事完成度不太高也没有什么巧妙设置的叙述诡计,但是依然喜欢在许多小地方能感受到的田中对人物敏锐的把握
c+c加强版→水仙花2.0→最果てのイマ 28%
剧情逼格都很好,当时玩的是原版看着太累又没语音,暂时搁置了……
9分太恐怖了,可惜不会日语的我估计三五年也玩不到了
如果这个剧本是其他剧本家写的,我都会为他喝彩,但唯独田中不行。
脑壳疼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日语水平能够到阅读水准
啃的头痛,本来要理解就不容易的故事,口三才还故意打乱了故事顺序。故事本身挺史诗的,奈何galgame的框架太小了,放不下整个故事的设定和剧情。galgame就是这样,多写一个角色就又是立绘又是CV,其中又必须有几个正值妙龄的美少女。如果是科幻小说的话我可能会非常喜欢
接手的汉化组好像坑了,学日语不可避(惆怅
設定與テーマ完美融合
我好菜啊呜呜呜
没玩过,看的剧透长文,本作优点如下……
活着的动力源
想玩。
たとえ接触が傷つけあいだとしても それは相手が実在することの証拠となる。本作的文本其实并不算太难,真正难的也只有在战争篇时出现的大量游戏专有名词(很多而且大部分注释都很长,让人头大)。若是对自己的日语水平有信心的人请务必来尝试一下本作,相信绝对不会让人失望。(感觉还是差了点东西,不然10分就交了)
这是个啥作品,等汉化列表+1?
生存于世的交换本质,人与人间的永恒距离,独身为王的异类孤独,僭越圣域的伦理问题……庞杂与诡谲的设定与结构下,这些东西上承群青下启罚抄,连接起一片独属于田中的圣域。
罚抄外壳(原型),CC 核心。联系不足的剧情拼图使得世界观和故事性给人的体验不如罚抄。读完「最果てのイマ考察 概要編」这篇分析后有所改观,但还是喜欢不起来(尤其笛子线太乱了)。沙也加线两周目本作最佳,主要思想的讨论集中于此线。总得来说最果是从 C+C 到罚抄过程中增强了故事性的「过渡」作,对 イマ、灰野这两个世界观关键人物的描写力度不足,给人中途半端之感。
レッツ、健全で素晴らしい世界へゴーイング || 真实单线游戏,要说的话战争篇没对上电波导致看着很生硬 || 人は誰もが自由を望むけど、本当に他者や外部からの干渉を一切受けないそれに.......耐えられる人間はいないわ。
有点eva的风格,不过终究说的是自己的东西
充斥着各种“时髦”的元素,如果罚抄只有一个残缺但是高浓度的moon线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故事完成度不太高也没有什么巧妙设置的叙述诡计,但是依然喜欢在许多小地方能感受到的田中对人物敏锐的把握
c+c加强版→水仙花2.0→最果てのイマ 28%
剧情逼格都很好,当时玩的是原版看着太累又没语音,暂时搁置了……
9分太恐怖了,可惜不会日语的我估计三五年也玩不到了
如果这个剧本是其他剧本家写的,我都会为他喝彩,但唯独田中不行。
脑壳疼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日语水平能够到阅读水准
啃的头痛,本来要理解就不容易的故事,口三才还故意打乱了故事顺序。故事本身挺史诗的,奈何galgame的框架太小了,放不下整个故事的设定和剧情。galgame就是这样,多写一个角色就又是立绘又是CV,其中又必须有几个正值妙龄的美少女。如果是科幻小说的话我可能会非常喜欢
接手的汉化组好像坑了,学日语不可避(惆怅
設定與テーマ完美融合
我好菜啊呜呜呜
没玩过,看的剧透长文,本作优点如下……
活着的动力源
想玩。
たとえ接触が傷つけあいだとしても それは相手が実在することの証拠となる。本作的文本其实并不算太难,真正难的也只有在战争篇时出现的大量游戏专有名词(很多而且大部分注释都很长,让人头大)。若是对自己的日语水平有信心的人请务必来尝试一下本作,相信绝对不会让人失望。(感觉还是差了点东西,不然10分就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