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通了一年才想起来DLC没打//反向跳票真是太棒了,好想快进到七月!优点:音乐和剧情和本体一样十分出色,演出和战斗系统甚至有超越,ED可以说是JRPG的标杆,短短几分钟时间,云淡风轻却又举重若轻地交代了超多信息。作为已经知晓结局的外传,也很好的把悲剧氛围烘托了起来(劳拉姐姐QAQ)。缺点:支线真的是太太太多了,人和之力真的要刷吐了//8.5
27h通关,把支线和环基本刷完了,只剩3个黄金兽懒得打了,虽然很多人吐槽人和之力但我觉得还行,走到哪都看到人们的笑脸还是很开心的,也是在做过这么多支线之后看到伊拉被摧毁才更加伤感;通关之后又想去二周目本篇了
争取五月打完。
合格的DLC,最后的机甲大战演出不输本篇。
惨,阿德尔,惨。各方面都比莱克斯更有主角相,只可惜站了前男友的位置。替他感到不值/ /战斗系统比本篇要有意思,就是做支线有点nt
22小时几乎全支线通关。个人认为支线是最好的JRPG支线之一。描写主角队和伊拉民众日常的功力很好。在优美的王都音乐中,了解各种各样的伊拉故事,有平凡的爱情、战争的悲伤、温柔又治愈的小故事、在传承中面向未来的感动。在这样的点滴中,JRPG旅途和冒险的意义也得到了最大的浪漫和满足。因为支线的优秀,结局伊拉炸了。大家该没的没,该自闭的自闭,该黑化的黑化,产生一种无力感。大家都受伤的世界完成了(包括反派)
战斗系统虽然可用角色没有本篇那么多,但修改过后的系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可惜篇幅太短,而终盘部分莫名更注重了本篇就该有的机战上的演出,本该让本篇的内容更为完整的角色内容和悲剧上的塑造稍微少了一些/从各种支线还有营地里的角色对话啥的来看,本作更像是想去当作一作完整的作品来去制作,虽然我还是觉得如果能进一步的提高本篇的完成度就好了
个人不觉得这部前传能得到比本篇更高的评价,篇幅短是一大原因,悲剧的产生比较刻意,阿德尔这种前男友一般的设定也让我感觉比较怪,剧情不够强行让人肝支线非常麻烦,但和本篇更多还是氛围的不同。主角团像是领导下基层调研解决问题,没有本篇那种纯粹的少年少女闯荡世界谱写传奇的感觉,可能是少了尼娅和小乌龟这样的大家吧(x
大龄女青年和她的暖男异刃之间的故事
因为主线内容不够而强制让玩家做大量支线真不是个好主意,虽然不少支线我都做的挺开心的,可这种被催着完成任务的感觉真不想体验第二次...除此以外黄金国的战斗BGM非常喜欢,ED更是赞爆了!
支线真要命
战斗系统比2更有意思,可惜就是外传性质比较短,希望3可以采用这样的战斗方式
不知道为何,还是没找到动力,但为了光我会玩下去的。
两年前匆忙开的游戏,6小时一个支线都没做,进了伊拉想打灭,但等级与人和之力都不够,遂卡关;两年后再开这游戏的我如同什么二刺猿失忆男主,每一个场景都是那么有既视感,但我甚至不记得伊拉在本篇是个被毁灭的古国,忘记了佐田彦,也忘记了劳拉与真的死别之因。于是这次姑且稳扎稳打,每个支线都不放过,随着进度的推进,尘封的记忆也慢慢复苏,这样的体验还是挺奇妙的。战斗增加了御主switch异刃的玩法,也还算有趣。
吹爆伊拉王都bgm。本体通关后两年才玩外传都忘了伊拉被灭了,被人和之力刷到恶心吐结局伊拉被灭竟然难过得要死,才发现人和之力给刷出来感情了,伊拉被灭的时候太有感觉了,帮过的人都死了眼泪都掉了出来
好玩,能看到光很好,对角色的补充也很好,人和之力快刷吐了,总的来说还是好。
大爱黄金国,这辈子难忘
人和之力似乎是想把一代的关系图带回来
211212。37h完成,单说体感比本篇流畅,挂球炸球融合连击很爽。少了抽抽乐反而愉快。伊拉设计很美,喜欢这种抬头看天,观星台7连跳。露营手工、战斗结束语音有趣,光料理大杀四方;支线有进步,陶艺老人爱情,帮助商店街,白色座椅使者还行,伊拉注定毁灭多了苍凉。结尾光发疯有点突兀。石板碎片看了攻略,没想到初始村的死角。四大金刚8小时毕业,技术炉火纯情
这才是预期里异度之刃该有的样子,用大约两章的长度几乎把核心讲了清楚,人与人,人与神剑的羁绊在另一个方向发展极好的展现,同时也是ff7式推到英雄位置的完美的再演绎,几人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到极致,虽然未能达到作者想要的源头,却也是最好的尝试了,极佳的叙事节奏让这个暂未有答案的问题延伸感十足,悲剧美意犹未尽,待你再入本篇将你指引至相连的未来(ps:人和真的不错
本体通了一年才想起来DLC没打//反向跳票真是太棒了,好想快进到七月!优点:音乐和剧情和本体一样十分出色,演出和战斗系统甚至有超越,ED可以说是JRPG的标杆,短短几分钟时间,云淡风轻却又举重若轻地交代了超多信息。作为已经知晓结局的外传,也很好的把悲剧氛围烘托了起来(劳拉姐姐QAQ)。缺点:支线真的是太太太多了,人和之力真的要刷吐了//8.5
27h通关,把支线和环基本刷完了,只剩3个黄金兽懒得打了,虽然很多人吐槽人和之力但我觉得还行,走到哪都看到人们的笑脸还是很开心的,也是在做过这么多支线之后看到伊拉被摧毁才更加伤感;通关之后又想去二周目本篇了
争取五月打完。
合格的DLC,最后的机甲大战演出不输本篇。
惨,阿德尔,惨。各方面都比莱克斯更有主角相,只可惜站了前男友的位置。替他感到不值/ /战斗系统比本篇要有意思,就是做支线有点nt
22小时几乎全支线通关。个人认为支线是最好的JRPG支线之一。描写主角队和伊拉民众日常的功力很好。在优美的王都音乐中,了解各种各样的伊拉故事,有平凡的爱情、战争的悲伤、温柔又治愈的小故事、在传承中面向未来的感动。在这样的点滴中,JRPG旅途和冒险的意义也得到了最大的浪漫和满足。因为支线的优秀,结局伊拉炸了。大家该没的没,该自闭的自闭,该黑化的黑化,产生一种无力感。大家都受伤的世界完成了(包括反派)
战斗系统虽然可用角色没有本篇那么多,但修改过后的系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可惜篇幅太短,而终盘部分莫名更注重了本篇就该有的机战上的演出,本该让本篇的内容更为完整的角色内容和悲剧上的塑造稍微少了一些/从各种支线还有营地里的角色对话啥的来看,本作更像是想去当作一作完整的作品来去制作,虽然我还是觉得如果能进一步的提高本篇的完成度就好了
个人不觉得这部前传能得到比本篇更高的评价,篇幅短是一大原因,悲剧的产生比较刻意,阿德尔这种前男友一般的设定也让我感觉比较怪,剧情不够强行让人肝支线非常麻烦,但和本篇更多还是氛围的不同。主角团像是领导下基层调研解决问题,没有本篇那种纯粹的少年少女闯荡世界谱写传奇的感觉,可能是少了尼娅和小乌龟这样的大家吧(x
大龄女青年和她的暖男异刃之间的故事
因为主线内容不够而强制让玩家做大量支线真不是个好主意,虽然不少支线我都做的挺开心的,可这种被催着完成任务的感觉真不想体验第二次...除此以外黄金国的战斗BGM非常喜欢,ED更是赞爆了!
支线真要命
战斗系统比2更有意思,可惜就是外传性质比较短,希望3可以采用这样的战斗方式
不知道为何,还是没找到动力,但为了光我会玩下去的。
两年前匆忙开的游戏,6小时一个支线都没做,进了伊拉想打灭,但等级与人和之力都不够,遂卡关;两年后再开这游戏的我如同什么二刺猿失忆男主,每一个场景都是那么有既视感,但我甚至不记得伊拉在本篇是个被毁灭的古国,忘记了佐田彦,也忘记了劳拉与真的死别之因。于是这次姑且稳扎稳打,每个支线都不放过,随着进度的推进,尘封的记忆也慢慢复苏,这样的体验还是挺奇妙的。战斗增加了御主switch异刃的玩法,也还算有趣。
吹爆伊拉王都bgm。本体通关后两年才玩外传都忘了伊拉被灭了,被人和之力刷到恶心吐结局伊拉被灭竟然难过得要死,才发现人和之力给刷出来感情了,伊拉被灭的时候太有感觉了,帮过的人都死了眼泪都掉了出来
好玩,能看到光很好,对角色的补充也很好,人和之力快刷吐了,总的来说还是好。
大爱黄金国,这辈子难忘
人和之力似乎是想把一代的关系图带回来
211212。37h完成,单说体感比本篇流畅,挂球炸球融合连击很爽。少了抽抽乐反而愉快。伊拉设计很美,喜欢这种抬头看天,观星台7连跳。露营手工、战斗结束语音有趣,光料理大杀四方;支线有进步,陶艺老人爱情,帮助商店街,白色座椅使者还行,伊拉注定毁灭多了苍凉。结尾光发疯有点突兀。石板碎片看了攻略,没想到初始村的死角。四大金刚8小时毕业,技术炉火纯情
这才是预期里异度之刃该有的样子,用大约两章的长度几乎把核心讲了清楚,人与人,人与神剑的羁绊在另一个方向发展极好的展现,同时也是ff7式推到英雄位置的完美的再演绎,几人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到极致,虽然未能达到作者想要的源头,却也是最好的尝试了,极佳的叙事节奏让这个暂未有答案的问题延伸感十足,悲剧美意犹未尽,待你再入本篇将你指引至相连的未来(ps:人和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