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距离作战4: 阿登反击战 Close Combat 4: Battle Of The Bulge
1999年11月30日 / PC / RTT
2012-4-3 / 标签: 童年 二战 RTS 战争
童年那一张老旧的藏经阁。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1-8-18
还能再战下去(喂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4-10-2 / 标签: ACT PC
立体化的地图设计,比如在巨人墓地你可以看到废都还有灰烬湖,这种并不孤立的场所感觉非常棒。灰烬湖美爆了。很多怪物的设计恶意满满有点恶心..整个气氛和剧情都压抑十足。透过物品描述和罕见的npc话语来让你自己揣测整个故事的这种举措让人更好的代入,更充足的探索欲。打击感扎实,是我玩到现在这方面做的最棒的游戏了。有点遗憾第一周目就看了攻略一边打的,很多东西都没自己注意到。话说整个故事也太黑了一点啊...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1-6-19 / 标签: 牧场物语 矿石镇 GBA 男女版
丢档丢了起码5次. -
浴火银河2 Galaxy on Fire 2
2009年2月 2012年8月21日(PC) / PC、iOS、Zeebo等 / Space flight simulator game
2012-3-24 / 标签: 科幻 星辰大海
目前为止玩过的最棒的手机游戏,还是用诺基亚的塞班,刷刷刷刷了好久。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8 / 标签: PC ARPG
过路过绝景,过路过漫长的怨恨、诅咒、遗憾和不知是否会有的解脱。看啊,那个金顶就在那里,我们将要去那里。旅途终有终点,这片土地、这片风景会亘久存留于心。//圣树和碎城都挺好的,圣树随着藤蔓、小镇攀爬而下,天空的碎城更是美的惊心动魄。龙王战甚至比艾尔登之兽给我的感觉都要好,那是一梦的千年。 -
装甲核心3:寂静前线 Armored Core 3:Silent Line
2003年1月23日 (PS2版) / PS2、PSP / ACT
2012-9-15 / 标签: PSP ACT
破关!(终于(。这回最后一关的存在感和张力没有上一作棒啊wwww接着进Last Raven好像难度又加大了我.......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6-3-20 / 标签: PS4
什么能够这么美啊....真的是一场心灵的朝圣之旅。走过荒漠,跨越断桥,穿过破败的宫殿,在海底行走,于黄昏色的夕阳里滑行,攀爬遗忘的高塔...在大雪山中蹒跚而行。最终抵达那座远方的大山。音乐和画面,还有整体的互动节奏都棒的称得上艺术品。//一个人走,直抵自我,质问内心才是意义啊( 一个人的远方才是远方(//胡扯 //话说有点宗教味 -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17-3-12 / 标签: PC 黑曜石 RPG
一口气推完。DLC的剧情漂亮而触人,本篇的结局则是传统的贯彻‘你’的道路...我更喜欢DLC一点。虽然dlc前期太赶,动机不足难以投入,不过展开让人惊艳。整个游戏的体验让人怀念又惊喜,宛若阔别数年的一个团。DM说’我们开始跑吧’,就这么开始了,沉浸入那个混杂着神明,龙,战争,诅咒,命运的世界里。踏实的活在那里,看着这糟透的一切,希望这个世界能稍微变好一点。然后在最后,我做到了。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3-22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CRPG
一年的春天来了。到时间了。但是对于这个城市中的人而言春天还永远的无法来临。//太太太太太太棒了吧。为这样一个游戏干杯,欢呼,赞美。 -
干性溺水 Dry Drowning
2019年8月2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VN
2020-3-17 / 标签: PC
非常经典美式私家侦探形象和故事,推理和抉择的点上抓的不错,有几个选项认真的让我思考自己的选择。整个剧本完成度高,如果是美剧的本子是真探一期的水平(有一些元素有相似感,打赌主笔肯定也喜欢),让人惊喜。之前没预想到能有这样一个正统美式社会派故事,打之前看社区推荐给钱德勒爱好者还在yygq()收尾章冗长了。剧本之外一言难尽,音乐满分弥补微妙的笔力,cg水平起伏不定,系统(尤其是跳过)简陋。不过就冲这个本 -
地球防卫军6 地球防衛軍6
2022年8月25日 / PC、PS4、PS5 / 3Dアクションシューティング
2022-9-6 / 标签: PS4
endless war。和前作相比更注重叙事这个部分。虽然只是单纯语音台词加上关卡设计这种简单叙事手段,也足够有投入感,当然本身edf就是特别强调“个人体验、临场感”的。叙事导致了一定的重复和复现5代形式的关卡未免有取巧之嫌,但多样的新怪物保持了并不厌倦的节奏。打本作前一定要先打5代。ps4的机能完全不行,哭了,考虑上PC再打一遍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1-2-17 / 标签: InnocentGrey 猎奇 恋狱~月狂病
帅气的展开和悬疑。大赞。 -
坦克世界 World of Tanks
RU 2010-10-30, CHN 2011-03-15, EU/NA 2011-04-12, SG 2012-03-08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团队MMO动作
2023-12-10 / 标签: 网游
站到高处之后看到的风景综归是不同的。真的到达顶尖过的水平。除了火炮之外没啥不满,毛子的设计思路越来越偏向中距离和近距离的绞肉。豹一是永远的情怀//呃听说毛子开发人都没了 也算是完结了吧。唉那些日子会记得。 -
边防检查 Papers, Please
2013年8月9日 / iOS、Android、PC等 / 边防检查模拟
2016-11-21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我打了两个结局然后好像是存档掉了。“玩的时间越长越不想从头再玩一遍”+1 主题非常非常有趣。
玩过的标签
- 106PC
- 44Android
- 20PSP
- 17PS4
- 17galgame
- 16ACT
- 16STEAM
- 14独立游戏
- 12手游
- 12科幻
- 11童年
- 9RTS
- 9网游
- 8FPS
- 8SLG
- 8GAL
- 83D
- 7刷刷刷
- 6MMORPG
- 6MUG
- 6RPG
- 6小游戏
- 5AVG
- 5星辰大海
- 5传说系列
- 5falcom
- 4ADV
- 4SIM
- 4R18
- 4JRPG
- 4ARPG
- 418X
- 3MOBA
- 3D&D
- 3NS
- 3页游
- 3奇幻
- 3Online
- 3CRPG
- 3音乐游戏
- 3DJmax
- 3NDS
- 2roguelike
- 2催泪
- 2猎奇
- 2氛围
- 2泡菜
- 2国产
- 2宿命传说2
- 2勇者别嚣张or2
- 2Switch
- 22D
- 2推理
- 2麻将
- 2军事
- 2双星物语
- 2手机
- 2較勁遊戲
- 2flash
- 2空の軌跡
- 2FF7CC
- 2PUZ
- 2初音
- 2冒险
- 2星空
- 2核心危机
- 2独立
- 2奎爷
- 2毁机游戏
- 2乐可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