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12-10 / 标签: PS4 西部 单机
敬亚瑟。 -
地球防卫军6 地球防衛軍6
2022年8月25日 / PC、PS4、PS5 / 3Dアクションシューティング
2022-9-6 / 标签: PS4
endless war。和前作相比更注重叙事这个部分。虽然只是单纯语音台词加上关卡设计这种简单叙事手段,也足够有投入感,当然本身edf就是特别强调“个人体验、临场感”的。叙事导致了一定的重复和复现5代形式的关卡未免有取巧之嫌,但多样的新怪物保持了并不厌倦的节奏。打本作前一定要先打5代。ps4的机能完全不行,哭了,考虑上PC再打一遍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10-3 / 标签: PS4 ACT
借由霸凌这种常见的、很难处理的小事展开,去确实的挖掘组织的缺陷和规则的缺陷这种深度主题,很有野心,也写的还不错。这个点也有一个问题,要展开成一个支撑数十个小时的大案子显得非常吃力...整体结构设计、案子的展开到后半段已经很牵强,好几次聊天环节都像是复读...,但是最终章写的真不错。充满气势,继承了前作优势的法庭戏,以拳交心的最终战,期望还能看到续作,哪怕不是木村主演( 啊什么时候能和真冬恋爱...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6 / 标签: PS4 ADV
大杂烩科幻梗加上打乱叙述导致看起来还挺悬乎的,这种强行拉高复杂度我是不太喜欢。很喜欢战斗,漫天遍野的米赛尔和多种颜色的aoe范围,难度上去之后有一种EDF般的压迫和绝望味,打的我ps4都掉帧了。整个故事推动很满,浪漫味不够,魂只剩在黄昏色的走道,旧校舍和战败的街道上。最动人的瞬间是千寻在河堤的那段,“不,这里就是那样的地方。”这个指向可以很远。群友们都该看夜巡者了啊(敲碗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1-24 / 标签: PS4
walking on the beach far away from world.//与其说是我和你的互联,不如说是我和网络的互联。互联网,伟大!结尾冗长,味道奇差,最终的翻转很有趣。音乐和氛围是最爱的点。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9-9-11 / 标签: PS4 JRPG
不仅仅是对于角色而言的追寻过去的时光,也是对于你而言,追寻过去在8位机上的过去时光。故事上来讲是淳朴王道的JRPG,爱和勇气的传承,击退黑暗,拯救光明。写的传统而不失趣味,二周目故事内容略微偏薄,结局很完满。后期能刷的真多懒得刷全小徽章,全锻造啥的了xxx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19-4-27 / 标签: PS4 JRPG 种田
前大半见日志,最终章造草药那段很尬,但是最终boss战还满喜欢的。黑暗天体席德这章总的来说我挺喜欢,就是对浮空岛这种没啥免疫力啊。。。这后半段一直meta脑,结局是大家一起幸福快乐的在虚幻世界里生存下去这个...总觉得有点微妙。我不讨厌就是,但是如果能打破这个墙会很厉害吧。需要有人和我科普下dq1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9-3-24 / 标签: PS4
好故事,演出真好,体验也棒,最终战本来还说黑岩怎么还是你结果还不错w 游戏的层面上有不少问题,但是也不至于玩不下去。我一路主线下来25小时就打完了ww但是这个故事蛮得我心,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派冷硬派侦探日剧game( 不能泡真冬很难受,真冬很可爱。星野有点垃圾,所以纱织的安排也难受。 -
地球防卫军5 地球防衛軍5
2017年12月7日 / PS4、PC / TPS
2019-3-24 / 标签: PS4
情怀杰作,游戏性也极高。这种操作笨重的巨大机器人,和漫天的敌人战斗,真是独一无二的体验。飞翼兵好玩极了ww最后两关极帅,这才是真正的弹幕...地下的部分有种西藏地底的感觉w -
无双大蛇 3 無双OROCHI 3
2018年9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19-2-16 / 标签: PS4 ACT
虽然主线又臭又长也没什么花头,这个结尾的“由人来讨伐神,完结故事,创造新的历史”这段还挺得心的。ed很好听。雅典娜很好看。可操作角色挺多,玩不过来,对刷刷刷没啥兴趣 就这样。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5-27 / 标签: PS4 AVG 互动电影
案子的味道很好 谜底不太行 操作太繁琐了,过度的qte=一抛污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2-17 / 标签: PS4 ACT Capcom
萌新猎人通()的第一作魔猴。60小时解禁,很满足。主线写的挺好的(虽然aibo有点ry)具体的设计上来讲足迹很烦,大型怪的战斗具体效果很尴尬...还行啦!玩的挺开心的。不是刷刷刷爱好者,后面的东西后面再说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7-27 / 标签: PS4 ACT
叙事和演出棒呆了!最后的收尾节奏稍微拖了点。黄金和火焰中的最终战效果爆表。呼应盗贼末路的标题实在是好。话说我一上最后那个岛就感觉....正中央那座山长相狰狞,必有蹊跷(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6-3-20 / 标签: PS4
什么能够这么美啊....真的是一场心灵的朝圣之旅。走过荒漠,跨越断桥,穿过破败的宫殿,在海底行走,于黄昏色的夕阳里滑行,攀爬遗忘的高塔...在大雪山中蹒跚而行。最终抵达那座远方的大山。音乐和画面,还有整体的互动节奏都棒的称得上艺术品。//一个人走,直抵自我,质问内心才是意义啊( 一个人的远方才是远方(//胡扯 //话说有点宗教味
玩过的标签
- 106PC
- 44Android
- 20PSP
- 17PS4
- 17galgame
- 16ACT
- 16STEAM
- 14独立游戏
- 12手游
- 12科幻
- 11童年
- 9RTS
- 9网游
- 8FPS
- 8SLG
- 8GAL
- 83D
- 7刷刷刷
- 6MMORPG
- 6MUG
- 6RPG
- 6小游戏
- 5AVG
- 5星辰大海
- 5传说系列
- 5falcom
- 4ADV
- 4SIM
- 4R18
- 4JRPG
- 4ARPG
- 418X
- 3MOBA
- 3D&D
- 3NS
- 3页游
- 3奇幻
- 3Online
- 3CRPG
- 3音乐游戏
- 3DJmax
- 3NDS
- 2roguelike
- 2催泪
- 2猎奇
- 2氛围
- 2泡菜
- 2国产
- 2宿命传说2
- 2勇者别嚣张or2
- 2Switch
- 22D
- 2推理
- 2麻将
- 2军事
- 2双星物语
- 2手机
- 2較勁遊戲
- 2flash
- 2空の軌跡
- 2FF7CC
- 2PUZ
- 2初音
- 2冒险
- 2星空
- 2核心危机
- 2独立
- 2奎爷
- 2毁机游戏
- 2乐可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