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9-7 / 标签: 横版 奥日
优秀的音乐基础上 画面和玩法有了进一步的突破 然而追逐战少了一代那种惊心动魄 总体维持八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1-8-22 / 标签: 奥日 横版
难度适中(指对比蔚蓝) 音乐惊艳 -
迷宫大侦探 Labyrinth City: Pierre the Maze Detective
2021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探索解谜AVG
2021-8-20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2021
有意思的艺术类作品 但 不 好 玩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17 / 标签: alicesoft 魚介
因为三观不合来打一分的人脑子都他妈有屎吧?你这跟记者暗访妓院出门举报有什么区别?下作的蛆虫... 游戏是个不错的小品作,30-35小时,略微有刷的成分但玩法算比较新颖。久了容易有点腻就是?剧情一般,鱼介的爱丽丝访谈笑死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15 / 标签: 賽博朋克 CD_Projekt_RED PC
撇开bug不谈 游戏本身的演绎还是非常精彩的,世界观很漂亮,几条重要人物的支线做的也很好,音乐出色。遗憾的是,这毕竟是阉割版本,离神作一步之遥,但目前质量依然吊打同类,9分好评。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0-10-7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PC
35小时,通关10次,顺利把妈接回来,这才算通了游戏(通一次仅仅是拉开故事的序幕而已)。结尾的音乐很震撼。作品主打亲情,一家人,一条狗(三个头)活生生过程了American dream。作品鼓励反复刷是扣分点,毕竟武器/形态就那么多,频繁作业到后期有点无聊。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0-7 / 标签: 肝 动物之森 生活模拟
良心制作,莫名其妙的停不下来。20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这他妈竟然是我玩的所有游戏里时间消耗最多的?我自己都不敢信。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0-10-7 / 标签: 沙盒 PC
对新手非常不友好的游戏 (特别相比现在的游戏来说),毫无引导,没有攻略根本没法玩,很多东西不是靠探索就能解决。经过无数次的更新,要素又特别多,非常欧美宅的风格。然而度过新手期并开始习惯查资料与攻略后,这游戏又有一种让人放不下魔力。一言蔽之:上手噩梦+小众精品+时间黑洞。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0-7 / 标签: 拔作 奶子 炎孕
无剧情的纯拔作品,人物的性格里在H场景里塑造可还行。对我来说太腻了。太 腻 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7-18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正版走你!!!!! 这票补的心 甘 情 愿!!! 爷的青春结束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6-22 / 标签: galgame PC 调色板 分割商法
平凡无奇的开头 角色好像是4人中最普通一位 看接下来怎么处理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8 / 标签: PS4
重新定义了REMAKE这个词 肉眼可见的烧钱质量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0-4-13 / 标签: SLG 独立游戏 PC 战棋
只有四个地图 但难度满满 通关之后完全没有反复刷得欲望 你给我再多新机甲都没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 / 标签: 香草社 PS4 繁体中文版
扎扎实实的十分超神作 - 剧本 演出 音乐无懈可击,战斗不难但也有挑战,发挥的空间也多。 BALDR SKY之后的另一最爱。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6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KID
8.5分,神作潜质。就算不加"self线”,完成度也相当高,而砍"self线“的原因也是基于此。其实作品核心的谜题 和 解题已经在作品中很好的表达。作品最好的地方就是鼓励玩家开所有BE搜集不同的线索,对一些看似没给出解释答案给出明示。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3 / 标签: 樱花大战 PS4 日系
音乐很赞,一秒回到10年前。一些传统的继承做的不错,细节也挺好。3d建模确实不行,对眼堇接受不能,丝毫体验不出2d时的人物魅力。人设魅力不足,黑皮是最有魅力人物了。战斗系统新意有,但视觉太乱,特别是跳起部分感受很差。樱主角戏份太重,无论什么线都感觉在玩樱线。综合来说,是一款佳作,作为IP复活作可圈可点,但正因为有前作对比,可以进步的地方还有太多。
玩过的标签
- 93galgame
- 31拔作
- 22PC
- 13alicesoft
- 11ILLUSION
- 9SLG
- 9RPG
- 9KID
- 9独立游戏
- 7Nitro+
- 7山本和枝
- 7AUGUST
- 6STEAM
- 6NTR
- 6秋之回忆
- 5兰斯
- 4GIGA
- 4戯画
- 4PS4
- 4Studioego
- 4樱花大战
- 4roguelike
- 4丸戸史明
- 4横版
- 4国产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4leaf
- 3八月社
- 3人妻
- 3ARPG
- 3ELF
- 3ACT
- 3经典
- 3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3养成
- 3动态CG
- 3SEGA
- 3解谜
- 3土天冥海
- 3打越刚太郎
- 2神作
- 2R18
- 2萝莉
- 2狂气
- 2仙剑奇侠传
- 2八宝备仁
- 2伪娘
- 23D
- 2AKABEiSOFT2
- 2猎奇
- 2麻枝准
- 2纯爱
- 2尾行
- 2PSP
- 2GTA
- 2奈須きのこ
- 2ATLUS
- 2黄油
- 2Switch
- 2百合
- 2牧场物语
- 2Type-Moon
- 2调教
- 2工画堂
- 2风色幻想
- 2Fate
- 2奥日
- 1沙盒
- 1FROM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