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下兵势×异之课题 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2015-08-28 / PC / 異世界召喚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5-9-9 / 标签: ADV PC
剧情水的可以,就算是喜闻乐见的后宫,看到后来入队的女角那敷衍了事的剧情也开心不起来 系统稀烂,前卫连cost都不用,无力吐槽…… EX连母女双飞都没有,超差评 -
杀手已死 Killer is Dead
2013-09-01 / PC、PS3、XBOX360 / ACT
2015-8-8 / 标签: ACT PC
须田刚一的个人风格很强烈,但这也掩盖不了游戏内容的贫乏和无聊,ACT部分QTE之刃级,泡妹子部分页游级。流程我就没能连着打上三关的,最多一小时就受不了自插双目出来了,画面瞎眼程度可想而知。最可气的是通关了还要刷评价才能解锁服装,你妹啊(-_-#)。 -
盟军敢死队:使命召唤 Commandos: Beyond the Call of Duty
1999-03-31 / PC / 即时战术
2015-8-8 / 标签: RTT PC
我这辈子都没再遇到过难度如此感人的游戏 -
Re;Lord -ヘルフォルトの魔女とぬいぐるみ-
2014-06-27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15-7-12 / 标签: SLG ADV PC
前期节奏还行,后面战斗密了后有点烦。流程比较短,两天就打完了,打发时间用不错。二周目没兴致了。 -
根雪的幻影-白花庄的人们- 根雪の幻影 -白花荘の人々-
2015-06-26 / PC / 愛欲のサスペンスAVG
2015-7-5 / 标签: ADV PC
馆物(笑),只有くす葉相关的几段剧情写得还像那么回事,“白花荘の地下に縄綱住んでる、きっと”,发售前我也这么想的,结果╮( ̄▽ ̄)╭…… 顺带一说游戏CG崩了不少,所以实用性……也就那么回事吧 -
鬼泣4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15-06-18 / PS4、Xbox One、PC / ACT
2015-6-27 / 标签: ACT Capcom PC
这冷饭太馊。场景没有想法,招式设计随意,结果就是精妙的场景战斗极其之少,再加屡遭指责的流程、敌人、评价系统等,众多细微缺陷累积而成的“大作”玩起来并不让人愉快,原版如此,冷饭依然,纵使当年容忍,但到2015年的如今……破砖烂瓦的寺庙就算再摆上几尊佛像又能多添几分光彩?更何况佛像做工也欠佳。诚然伊津野英昭提及的这次冷饭下锅不易是系列玩家无法忽视的信息,但凭现在的老卡又能做出什么像样东西呢(耸肩)。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15-6-23 / 标签: ADV PC
配角阵(尤其是基友)塑造之成功令人拜服,尤其是在所用笔墨并不多的前提下,本身描绘相当出色的几位女主都相形见绌,剧情除了支线的カテリーナ线质量略遗憾也没啥大毛病,只是小部分剧情太破坏氛围且令人出戏……再加上十多年前的老旧系统和作画带来的不便,很遗憾没达到个人的90点(EGS)评价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5-6-23 / 标签: ACT TPS PC
我想不出给一个我打到60%时就盼着快结束的游戏好评的理由。当然,去打这种神海like游戏本身就是自己考虑不周,也只能说对不住给我安利本作的朋友了。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5-6-12 / 标签: ACT FPS PC
在进入最后三关前都算是不错的游戏体验,但最后三关动辄折返跑路和大路旁边开条小道的设计跳水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还有这游戏重武器到底有啥用?那么占空间,实际效果还不如扔颗雷…… -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15-6-6 / 标签: ADV PC
剧情还成吧,细节不错,遍地求仙药的妈和“你就是不行”的爹从来都是配合无间。制作还是偏糙,系统功能也太少了,SKIP判定也有点问题。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15-6-6 / 标签: ADV PC
这玩意H写得比圣娼女还烂,全程漫画式演出更是花架子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5-5-29 / 标签: TPS ACT PC
现在看来,断罪不能搬尸体根本就是设计失误吧……和朋友把4E任务都合作过了,简直要被UBI气死,Briggs任务一关比一关长还关关都掉线要重打,外加一掉线就半天连不上服务器(╯°口°)╯(┴—┴ -
永远的艾塞莉娅 永遠のアセリア-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003-11-28 / PC、PS2、PSP / SLG
2015-5-29 / 标签: ADV SLG PC
剧情比预想中好而且好不少,放到剧情作中也算得上优良水准了,考虑到题材和类型的限制,能拿出如此表现更是难能可贵,游戏性部分倒不如预期,操作和系统不少地方本该做得更好却……实在遗憾,毕竟游戏本身难度就不低,再对玩家各种不友善就真有些让人气闷了。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5-5-22 / 标签: FPS bioshock PC
演出雕琢过甚,武器技能设计让人失望,外加世界观魔改得面目全非,初入天空城觉得氛围与前代完全不同但行至中盘发现还是有意无意地往1身上蹭,更不用说结局……当然本作素质还是很过硬的,只是有个太过优秀的1代摆在那里,让人不自觉地就想对它横挑鼻子竖挑眼了(耸肩)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5-5-8 / 标签: ADV PC
难得让人觉得剧情淡如水也没什么不好的作品,角色非常讨人喜欢,跟前作比起来进步最大的应该是个人线中其他角色互动的增加,姬线全班助攻那几段简直好评停不下来。某些对白配上CV表现也实在甜得让人心痒痒,虽说做人要知足,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大厂再接着出12月的DLC…… -
月光アルスマギカ -不可逆神域の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襲い来る退魔師や魔法使いの少女を、自分のモノへと仕立て上げる迎撃調教ADV
2015-5-7 / 标签: ADV PC
三女主的调教戏感觉还没三女配的好,太不应该了 P.S:忠犬好萌 -
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2015-04-24 / PC / 学園カードバトルRPG
2015-5-7 / 标签: M&M ADV PC
体验版观感不佳,正式版倒意外的不错,虽说是全(-2)处全收的龙傲天剧本但该有的起伏波折都写出来了,角色阵也是稳定发挥,结局挖坑摆明要出续作,耐心等了。至于游戏性部分,只能说还可以但也不值得多表扬,固定先手和属性克制50%加成造成大多数情况下FTK无难度,只有4、5章俩血超厚必须控场的BOSS比较麻烦,至于环境……自行想象可下三羽毛扫三番兵的打牌王吧(当然这游戏系统一点也不像打牌王)
玩过的标签
- 575PC
- 346ADV
- 79RPG
- 75ACT
- 46RTS
- 40SLG
- 31X360
- 28AVG
- 22ARPG
- 21PS2
- 20Nitroplus
- 18Capcom
- 16工作室系列
- 15TPS
- 12アトリエかぐや
- 11SIM
- 11M&M
- 10KID
- 10westwood
- 10暴雪
- 10PS4
- 10Eushully
- 9八宝備仁
- 9PUZ
- 9C&C
- 8FPS
- 8秋之回忆
- 8Switch
- 8HAIN
- 8GIGA
- 8PSP
- 7ELF
- 7丸戸史明
- 75pb.
- 7SRPG
- 7LIGHT
- 7白金
- 7BLACKCYC
- 7虚淵玄
- 7中央東口
- 6黑岛
- 6Liar-soft
- 6アトリエさくら
- 6和泉万夜
- 6RTT
- 6key
- 6文明
- 5战锤
- 5神谷英樹
- 5土天冥海
- 5麻枝准
- 5瀬戸口廉也
- 5红警
- 5minori
- 5田中ロミオ
- 5战神
- 4bioware
- 4Noesis
- 4中澤工
- 4英雄无敌
- 4TD
- 4珈琲貴族
- 4Niθ
- 4鋼屋ジン
- 4杉菜水姫
- 4120円
- 4InnocentGrey
- 4奈須きのこ
- 4Type-Moon
- 4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