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4-7 / 标签: 宫崎英高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5
6.9//剧情气氛明显不如一代。(云泥之别,一代是很好的一作。) 挑战任务的gameplay更是明摆着糊弄人。 支线任务无聊透顶,对npc的人物塑造极其拙劣。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2-16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Team_Cherry
8.6补记//"同类型游戏中最能打的那一个" 打击受击反馈非常出色,世界观构筑仿佛让人真的处于一个地下虫子王国。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2-16 / 标签: PS5 SIE asobi sony
SIEJ工作室的转世之作,一份给玩家的手柄说明书,游戏厂商的手柄反馈标准。 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令人感受惊艳,有一种真正迈进次世代游戏的身临其境感知。许多ps招牌游戏的neta令人无比怀念。 -
鬼泣5 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11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 / ACT
2023-2-16
9.4补记//作为se版增加了老哥作为新可操控角色、turbo和LDK模式。现在的鬼泣5已经走向系列的巅峰,斯巴达之子的完结收官大作。 给了原作10分,凭着对神作严苛的来说"不过如此嘛"的态度,热情消退后给se版9.4分。作为"斯巴达之子的完结收官大作"似乎差了点意思。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2-16 / 标签: 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黑泽明
8.9补记//游戏引导和支线故事的正反馈很好。高处的风景特别棒。 剧情的矛盾冲突引人入胜。是罐头作品的天花板。 (ps:美术风格特别合我胃口,加上私心大概会再给到9.4)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13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2-10-22
-
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
2022年10月1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AAVG
2022-10-19
就像柿子,前面的剧情体验十分甘美(指鼠潮呕。 最后两章的剧情也那么干涩。
玩过的标签
- 9galgame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4废萌
- 3艹猫
- 2萝莉
- 2无主之地
- 2宮坂なこ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Valve
- 2柚子社
- 2桐谷华
- 2同人
- 1幼刀!
- 1幼女控
- 1艹火车
- 1東方深秘録
- 1SIE
- 1CD_Projekt_RED
- 1波兰
- 1日系
- 1Cygames
- 1宫崎英高
- 1The_Witcher
- 1鷹乃ゆき
- 1PS5
- 1RWBY
- 1Team_Cherry
- 1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 1東方地霊殿
- 1東方紅魔郷
- 1東方輝針城
- 1恋ニ、甘味ヲソエテ2
- 1Portal2
- 12022下
- 1asobi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東方心綺楼
- 1昆特牌3:狂赌
- 1黑泽明
- 1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 1传送门
- 1SWEET&TEA
- 1蓮
- 1集大成作
- 1LION&HEART
- 1東方プロジェクト
- 1系列巅峰之作
- 1魚介
- 1PS4
- 1大神
- 1虚淵玄
- 1萌
- 1传颂之物
- 1恶魔五月哭
- 1DMC
- 1神谷英树
- 1百合
- 1alicesoft
- 1沙耶の唄
- 1东方Project
- 1战神
- 1ACT
- 1STG
- 1FC
- 1SONY
- 1鬼泣4
- 1東方Project
- 1纯爱
- 1小島秀夫
- 1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