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1-25
内膜袋,五色梅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11-25
想给6.5分但没有这个分数,看在画和角色和cv还有音乐的份上点个7吧。剧本容量大但大部分时候都比较无聊,框架和规格是好的,对于剧情上的BUG有时候放空大脑会让自己好过很多;be有两章分量这点很不错,但还是无聊……男人香,美术棒,音乐好,非常喜欢战斗bgm和be曲。个人喜好度:尼古拉>吉尔>杨≈但≈O>隐藏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1-11-25
单是没废话不拖拉就已经很舒适了,再加上有我很喜欢的角色所以个人体验很好。不会再有第二个真岛芳树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3-29
虎头蛇尾,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系统初见很上头但中后期开始有些单调和无聊,偏偏这时候剧情也不够给力,尽管已经抱着不能细想的心态但看到结尾还是不由得觉得:就这?btw菊千代太可爱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6-18
有语音的游戏体验很完整,从01到03直接是原有系统的优化升级版,如果有多周目继承机制的话对收集会更友好。临近最终战与最终战的迷宫/战斗演出很棒。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10-30
我认真地怀疑丸户对双马尾、幼驯染、黑长直有着莫大的恶意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6-19
狛枝!狛枝!狛枝! 狛枝!狛枝!狛枝!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4-20
春天归来虽然是美好圆满的True End,但是自己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残缺美的“樱之梦”呀。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3-11
个人而言,这部游戏就是“视觉小说”这个词的最合适的再现。蘑菇的叙事功力很到火候,温和而又细致;小山笔下的角色生动传神,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青子的羽绒服+过膝袜那套立绘中,袜边勒出的轻微的肉感以及膝盖处自然的褶皱;配乐恰到好处的完成了点缀、助推氛围却又不喧宾夺主的功效;演出在最开始的惊艳之后,带来的是一种浑然天成的体验。非要说缺点的话,魔夜的内容毕竟还是太单薄了些——在单薄的内容之上,包裹了精致的外衣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2-21
算是个恋爱喜剧,丸户的日常着实有意思。bgm和画面如果重制一下的话可能会拉高整体质量……不过老游戏也有老游戏的年代感。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