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11-26
19.7h三周目成就140/234,可以再去回收几个结局的但是先这样吧,多周目体验一般,一想到要重新打一遍战斗就头皮发麻。要是感情结局也像事业结局可以自选就好了。篇幅虽短但完成度不低,重复文本少、废话少,美术好,成年后女儿的国配还是幼女声音有点出戏,作为这个体量的游戏已经很棒了 -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2020年10月23日 / iOS、Android / 女性向异世界恋爱AVG
2022-2-7
灵界+圣诞+新年的剧情非常喜欢,带给了我许多无可替代的体验。作为商业游戏有非常多的问题,但无论如何我不会后悔玩过它。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2-4
大体上是欢乐喜剧小甜饼,剧本音乐和美术都在水准上,阅读顺序Gill→Raul→Ryuki→Shelby→Allan→隐藏,前三条线很喜欢,后三条除了allan都看得很累,可能是角色实在不太戳我。角色喜好排序Gill>Raul>Allan剩下都差不多,剧情喜好度Allan>Gill>Raul>Ryuki>隐藏>Shelby,社长后半看得我实在是很想吐槽,你们都是社畜了不要搞这种中学生恋爱的戏码啊(╯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2014年3月10日 / Android、iOS、PC (Chrome) / MMORPG
2022-1-25
游玩时间最长的在线游戏,页游的形式使得入坑/回坑成本都极低,越来越无聊了但多平台随时随地打开就能玩的优势会让人没那么容易放弃,大不了一转FA摸鱼嘛。到现在已经养成打开电脑边上不放个gbf窗口浑身难受的习惯了。育成阶段是最有趣的,基本毕业后就会开始坐牢之旅,还是养老最开心。 -
千年战争Aigis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2013年11月26日(R18)、2014年8月5日(一般版)、2015年2月12日(海外版) / iOS、Andriod、pc / 在线多人网页游戏
2022-1-18 / 标签: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页游 手游 SLG
爱过 -
虔诚之花的晚钟 -Episodio1926-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
2020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1-18
打完了Nicola的个人线和ALT部分先标记一下,等中文出了再全通。cg小拉,故事比本篇好很多,每段N的个人剧情都很喜欢,作为角色厨总之是一本满足了。但总之还是不推荐对角色不感兴趣的人来打,不然像坐牢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1-12-12
剧本不错的角色游,每个主角都很喜欢,角色之间的互动很棒。剧情方面:全程节奏不错,没什么无聊的地方;算是冲着契来的但全通后个人观感最好的是一开始没很高期待的峰雄线,纯情热血笨蛋真不错;官配线有些中规中矩;白石线六字感想:nmdwsm;真凶相关描写还是有些少,之后看看fd吧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12-10
佳作,综合质量不错,看直播云完了全程之后买了电子豪华版补票支持一下,期待续作。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21-12-10
最喜欢的一代,title bgm好听到忘不掉,迷宫挺有意思的但你让我不看攻略再玩一遍我也不干毕竟复杂的迷宫+很多野怪有些反人类……设定和故事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