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殉教者たち
西暦2236年
异化之恶
OPUS:靈魂之橋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拣爱
planetarian -雪圏球-
果然因看似自身导致的结果会不那么让人容易接受 可是爱究竟是什么 也许无论怎么读作品本身都不会找到答案
入坑galgame前朋友的推荐,也是蛮不错的游戏呢
把作者自己的价值观未经修饰就打包的东西不配叫游戏,连栋笃笑金句王都不算,也就是说教癖自嗨罢了,不过S1论坛用户嘛,正常正常
很低级很低级的gal啊
2024的首个补标竟然是──
大学生活和恋爱心理表现得很细腻。
整体来说算个不错的剧本,但挺多地方还蛮生硬的。最大的缺憾我个人认为是频繁(而且中间没有填充)的时间快进和几乎相当于没有的选项差分,有些地方“为什么选项的不同会带来关键分歧”还需要去找补一点才能解释,蛮奇怪的。 // 叙述诡计不予评价。 // 另外还有一点,作者自称“凡是现实中不可能的事情,我都不会让它发生”,但实际上没做到的部分还是挺多的。
沈岩te震撼到我了
这是一部不含有任何超自然元素的,纯粹的情感驱动的游戏,带给我的感慨无可言表,而如果妄加点评这部作品会让我觉得自己不知深浅。毫无疑问是我玩过的最难忘的国gal,就算在日gal中也只有白2给我带来过类似强度的情感体验
剧本文字功底还是很可以的,中文写作不需要翻译看着也流畅很多。美术差点意思,背景不好看,立绘也就脸能看。赵诗线太拧巴
果然因看似自身导致的结果会不那么让人容易接受 可是爱究竟是什么 也许无论怎么读作品本身都不会找到答案
入坑galgame前朋友的推荐,也是蛮不错的游戏呢
把作者自己的价值观未经修饰就打包的东西不配叫游戏,连栋笃笑金句王都不算,也就是说教癖自嗨罢了,不过S1论坛用户嘛,正常正常
很低级很低级的gal啊
2024的首个补标竟然是──
大学生活和恋爱心理表现得很细腻。
整体来说算个不错的剧本,但挺多地方还蛮生硬的。最大的缺憾我个人认为是频繁(而且中间没有填充)的时间快进和几乎相当于没有的选项差分,有些地方“为什么选项的不同会带来关键分歧”还需要去找补一点才能解释,蛮奇怪的。 // 叙述诡计不予评价。 // 另外还有一点,作者自称“凡是现实中不可能的事情,我都不会让它发生”,但实际上没做到的部分还是挺多的。
沈岩te震撼到我了
这是一部不含有任何超自然元素的,纯粹的情感驱动的游戏,带给我的感慨无可言表,而如果妄加点评这部作品会让我觉得自己不知深浅。毫无疑问是我玩过的最难忘的国gal,就算在日gal中也只有白2给我带来过类似强度的情感体验
剧本文字功底还是很可以的,中文写作不需要翻译看着也流畅很多。美术差点意思,背景不好看,立绘也就脸能看。赵诗线太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