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花 水仙花
2005-05-27 / PC / 退廃耽美異常性愛満喫エロ汁まみれ館モノAVG
2020-7-15
行吧,虽然我看的不是非常明白,但是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了hain这个狗东西在耍我了。说文hain武元长,从看你妈不懂这个角度我觉得半斤八两了。哦对,切JJ,震撼。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8
哎,不错,我以为aniplex整了一手肯定出不来什么像样的玩意,没想到还可以。虽然故事基本是没有任何炫技的东西在里面,就比较朴实的打动人心,给你3颗星。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20-5-31
这就是无修正的元长征木吗,打完去翻了几个考察也没看太懂到底想通过故事讲什么主题,随便了吧。宇宙人这几个我和ひわまり一样纯当故事来看了,脑子那条线关于肉体和精神的几句探讨倒是蛮有意思的。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4-11
濑户口三招牌这下也算都打完了,说实话他的文章力我是有点不懂的,所以整体我的感受是几条线就比较普通,大小姐那条甚至还有点拉稀。但きらりED1是真的牛逼,真的火灾之后直接別ゲーム了好吧,那文章那气氛,全程鸟肌了,没这个结局我最多给7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6
打之前我听说是最果,打一半的时候我以为是yuno,打完我发现是景海的刘慈欣。就那样8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9
吊打什么几把island,就该好好写故事不要你妈装神弄鬼。故事构成也很精彩,就是宇宙人侵略地球有没有后续了( -
罐头少女的末日世界 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
2019-04-26 / PC / ADV
2019-5-3
简直一个缝合怪,自嗨度不要太高,渡边你写你妈呢。。。。我觉得卜行。还有那选择肢有几把用,选错直接跑staffroll差点给我看乐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9-4-29
这故事太强了一点废话都没有的,吊炸。真实领先业界20年,牛逼牛逼。被biu的那个结局我有点意见就是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9-4-18
我终于明白为啥总有人吹西又1.0了,那是真的有点牛逼。故事方面我开始以为是用多重人格写trick,没想到是キャラゲー,想不到。王雀孙还行。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3
还不错,氛围做的比较到位,对得起500jpy。拆炸弹有点傻吊,根本摸不准他这个判定规则。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19-2-25
哎,可以,短小精悍了,棉花这拐逼组是不错。虽然你要说神作那还是差了一些的,佳作是稳了。还有这游戏CV阵是真的牛逼,中坚力量全部齐活。。。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2-19
喷了,这吊游戏花了九成文本量,用了无数张平行世界时间轴让玩家确信这是个loop物,结果最后一个翻盘说我逗你的。我逗你妈呢。人家讲故事都是因→果,你这从果倒推出一堆严谨的因,结果最后还哗哗扇自己脸。。。 -
寒蝉鸣泣之时奉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奉
2018年7月26日(NS版) / Nintendo Switch、PS4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9-2-2
到カケラの世界之前都ojbk,膨胀一点甚至可以给满分。特别是忍了我90个小时之后,祭囃し篇那里简直是爽到炸。 但是奉的的新规剧本是什么垃圾,吐了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8-9-22
打架真的好看,但是打架之外的所有东西都是一路拉稀。 写手自己写不来的部分直接放弃我觉得挺好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7-21
非常典型的键游了,骗骗初中的我大概还行,现在就比较上不了台面了。日常的节奏很好,但是主线拉稀,如果完全放弃思考不考虑背后的合理性的话可能评价能高点。鴎线不错,以后剧本控制在这个长度就差不多了。 -
Humanity
2010-05-04 / PC / 人間性追求型ADV
2018-6-28
插科打诨的背后是严肃的人性主题,词穷,真的不错。 就是他妈单线滚了3次staffroll让我以为结束了,忍住不揍你可以说是考验我的人间性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5-27
故事很符合我胃口了,srpg部分也很有趣,不过stage25卡了我好他妈一阵找不到在哪儿出手。。。以及2和3的种田是真的可以,牛逼,无敌。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5-18
这个结尾真他妈行...还好我是传传人3连,实时通关的人怕是要难受死哦。2这个系统比复刻1行太多了,听说3更牛逼,试试。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18-5-12
故事一般般,但是有srpg部分配合整体游戏体验就还行。 不过那个五毛3d演出是真的卜行,太爆笑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4-28
核心trick很早就被剧透了,本来没太期待没想到阅读爽点依旧高频。黑波动那段非常可以,放飞自我简直难以想象是10后的作品...整体就还行,不愧是业界名作了。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8-2-10
葉山しゅきー。就是见田这魔眼和永劫回归一比太小家子气了,也就打架的时候管点用,结果基本就是按照史实来了,有定性死了的死透了,不知死活的都活了www 虽然故事不如忠臣藏格局那么大,对历史的多方观点也没做探讨,就历史活剧这个角度我觉得90分还行的。
玩过的标签
- 3CIRCUS
- 2麻枝准
- 2Ever17
- 2key
- 2打越鋼太郎
- 2leaf
- 2Aquaplus
- 2infinity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3Dカスタム少女
- 1KISS
- 13rdEye
- 1alcot
- 1TCG
- 1FAVORITE
- 1moonstone
- 1130cm
- 1無限軌道
- 1泉水
- 1cexo
- 1八尺乌
- 1秋月司
- 1セシュ
- 1Baseson
- 1柚子社
- 1不可攻略实妹
- 1LiLiM
- 1赤印
- 1神CV阵
- 1大枪
- 1甘露樹
- 1みつみ美里
- 1沙耶之歌
- 1InnocentGrey
- 1ToHeart2
- 1奈須きのこ
- 1Nitro+
- 1CLANNAD
- 1Type-Moon
- 1KID
- 15pb
- 1G线上的魔王
- 1Never7
- 1feng
- 1枕
- 1propeller
- 1Eushully
- 1丸户史明
- 1alicesoft
- 1虚淵玄
- 1しゃんぐり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