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2013-05-24 / PC / 恋するアプリ
2013-6-14
葵线的loop二周目直奔true end 时间线我终于搞清楚了....不过最后这个转世的玩法还真是.. 不管怎么说 从fans向的角度来说 最 棒 啦!!!!!! -
D.C.II Dearest Marriage~ダ・カーポII~ディアレストマリッジ
2015-04-24 / だだ甘純愛ADV
2015-4-28
「Graduation days」和「Married life」非常有DC范,不顾DM强行修罗场…… 特别是在校篇基本是备胎落とす,简直惨绝人寰。「Dear to……」之后魔法絡み逐渐增多,To you的紫陽花side自然戏份不少。之前公式公开故事简介出现了立夏我以为就是惯例的露个面,结果居然接的接DCIIIPP立夏线(虽然这个应该算裏事情),DC史上这么直接的互动可能是头一次,俩剧本爹就是懂 -
D.C.Ⅲ DreamDays~ダ・カーポⅢ~ドリームデイズ
2017年9月29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26
岛民必见。 不多说了,就有很多非常想见到的2和3的crossover。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8-2-10
葉山しゅきー。就是见田这魔眼和永劫回归一比太小家子气了,也就打架的时候管点用,结果基本就是按照史实来了,有定性死了的死透了,不知死活的都活了www 虽然故事不如忠臣藏格局那么大,对历史的多方观点也没做探讨,就历史活剧这个角度我觉得90分还行的。 -
相州戦神館學園 万仙陣
2015-04-24 / PC / ADV
2015-5-4
老实说緋衣家的设定比较的後付け,但是接的挺不错。 八命阵里没有多提的一周目算是补全了,虽然这个主要是说448五周目下来搞死甘粕少不了裏の力的运作www 第三第四卢生还有静乃这块算是写的挺圆,中盘的夢オチ着实是有点预想外,最后的三个外国佬揍鸿钧道人太惨烈了,448简直就是欺负丫脾气好 -
Humanity
2010-05-04 / PC / 人間性追求型ADV
2018-6-28
插科打诨的背后是严肃的人性主题,词穷,真的不错。 就是他妈单线滚了3次staffroll让我以为结束了,忍住不揍你可以说是考验我的人间性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5-11-13
その時、かすかに櫻の詩が聞こえた。 老实说出现的美术和哲学梗我基本都没见过就just feeling了,但是从故事性上来说真的可以一吹。 角色刻画好,伏笔回收堪称完美。 虽然明显play途中可以从剧本和原画上感到12年的历程,也算不愧是吭哧了这么多年。 作为樱刻体验版来说还是很屌(大概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2-8-7 / 标签: 八尺乌
まさに神ゲー いろんな意味でな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7-8-25
短小精悍,节奏流畅,我能给9分。可以说是诠释了风水轮流转,轮人之人总有被轮之日,ciji。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9-4-29
这故事太强了一点废话都没有的,吊炸。真实领先业界20年,牛逼牛逼。被biu的那个结局我有点意见就是了。。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12-10
主线太棒了,和新选组死斗那段简直看的我热泪盈眶www 女主角们去平成之后花样给直刃留下信息太他妈的感人了....然后那俩anotherstory实在是有点扫兴....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0-13
真的不错,演出文本故事节奏可以说都是一流。还有第一次见到这么对胃口的型月男主,令人满意。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6-8-13
神tm一姬wwwww你手没断啊wwwwwwww 这包袱after才丢太握日了! 这种哈雷姆没想到意外的带感,可以的!就是之前シリアス那段的オスロ本体有点扯淡。但是青山可爱无敌,所以我原谅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5-27
故事很符合我胃口了,srpg部分也很有趣,不过stage25卡了我好他妈一阵找不到在哪儿出手。。。以及2和3的种田是真的可以,牛逼,无敌。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6-7-18
角色立的很好,故事也是蛮有意思……虽然不乏有几个我不喜欢的桥段。BE也都比较深刻,这个我很中意。 哎,还有天音线那个遭难Scene我能给10分,太入木三分了! -
神咒神威神楽 曙之光
2013-04-25/2013-06-28 / PC、PSV / ADV
2014-5-22
干架还是好看,给万象神座系列收个尾。比起覇吐主角果然还是还是練炭,波旬战还没夜刀战带劲....KKK这群人个个都是流出位阶,要不要这么屌..正田的文字力甩白开水废萌20条街啦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2-2-10
哎有点意思,krkr的时候围绕着天才凡人来写老实说感触不大,到了MSCS才感觉这是不是用主人公说出了濑户口自己想说的话,希望创作者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物,害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8-1-6
日常部分ボケ具合拿捏的非常好,吊打口三才时代。虽然个别故事比较戳我雷点,整体剧本还是不错的。可以打90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4-28
核心trick很早就被剧透了,本来没太期待没想到阅读爽点依旧高频。黑波动那段非常可以,放飞自我简直难以想象是10后的作品...整体就还行,不愧是业界名作了。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7
作为キャラゲー来说太到位了,真心被永遠ちゃん吸引住了。 OP前那段真是拿捏到位,反倒是线路锁开了之后的节奏有点飘忽。 マッキー到完也就是个オナニー戏,完全不知道立这个角色干什么的233 然后Hscene惯例的长,主人公有精力罢了可是我tm在宿舍啊……
玩过的标签
- 3CIRCUS
- 2麻枝准
- 2Ever17
- 2key
- 2打越鋼太郎
- 2leaf
- 2Aquaplus
- 2infinity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3Dカスタム少女
- 1KISS
- 13rdEye
- 1alcot
- 1TCG
- 1FAVORITE
- 1moonstone
- 1130cm
- 1無限軌道
- 1泉水
- 1cexo
- 1八尺乌
- 1秋月司
- 1セシュ
- 1Baseson
- 1柚子社
- 1不可攻略实妹
- 1LiLiM
- 1赤印
- 1神CV阵
- 1大枪
- 1甘露樹
- 1みつみ美里
- 1沙耶之歌
- 1InnocentGrey
- 1ToHeart2
- 1奈須きのこ
- 1Nitro+
- 1CLANNAD
- 1Type-Moon
- 1KID
- 15pb
- 1G线上的魔王
- 1Never7
- 1feng
- 1枕
- 1propeller
- 1Eushully
- 1丸户史明
- 1alicesoft
- 1虚淵玄
- 1しゃんぐり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