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6-7-2
先说画,太难看了。 chara,没想到九十生你也不是个好东西,基本全员都有二重身份简直泥沼…… 整体当传奇物玩还可以,解谜就算了。真章开始基本就是答案给你然后解释过程了,甚至出现了几次让你在前面误以为是重要信息,结果后面用一句话就带过这个伏笔的……巨大玩我感。最后ミーナ还来个叙述性诡计,螺丝节可以的。 咳,抱怨归抱怨,故事完成度还是很高的……翻牌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6-29
FINAL COMPLETE没单独条目,凑合一下了。这种主题性太强的东西不太对我好球区,我个人还是喜欢看故事。碰上这种设定为主题服务的就没啥好说的……我就想知道老妈到底出来是干嘛的,除了露内裤感觉就没干什么正经事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6-6-13
一半分给モー子了。这个森谷实园简直是太棒。 第一作嘛故事肯定没他妈讲完,就先不说了,就提一个整体节奏不拖这点非常好。 其实我觉得捅出名字那阵就直接结尾算了,不过看在モー子Hscene的份儿上,就不扣了! -
EVE Burst error R
2016-04-28 / Nintendo Switch、PSV、PC / ADV
2016-5-31
鬼子大战穆斯林,也算感受了一遭剣乃節。就我个人说跟侦探系实在是不对付,逻辑还算硬但是故事本身比较小气……双视点那个年代可能还比较新鲜,搁现在就不太行了。呃,还行吧。 -
D.S. -Dal Segno-
2016-04-28 / PC、PSV、PS4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16-5-13
行了,就算我厨这个我也实在给不了高分。 几条个人线写的什・么・玩・意。为了写シリアス剧情强行展开,讲道理到告白前还都挺好看的非要瞎JB折腾。线路锁的天线起码是能看了,还算拯救了一下。这剧本真是白瞎了绘和歌了……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16-4-21
ベィ中尉的初恋小故事,好吧好像也不太小。 本来想看ルイ大战黄金,两边都要打起来了感觉突然想起了这作标题,然后就变成抢女人大战了……能看到中尉创造的进化史也挺有意思的。 就是他这无夜之国(?)后面好像也没个说法了?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6-3-12
两条支线不错的,不过主线真不行…… 抄不抄よりの先不提,复合那段一个大写的都合。 尾巴上俩人问禅似乎想写一些有深度的东西不过全被紙芝居展开给搅和了…… -
機関幕末異聞 ラストキャバリエ
2015-12-25 / ADV
2016-2-26
我真不知道这故事是想说啥…说他写忠义吧,也没有刻意去吹这方面。说看打戏吧,流派考据感觉也不是很上心。说普通的恋爱故事吧,也并没有深化女装和恋爱元素。新选组这段历史我本身知道的不是很清楚但这个应该作为历史物也不太行……客观问题也不少,个人线コピペ和一行描写总司使用力量过度中途挂掉之类的,给高分难啊。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5-12-24
永遠线AS的ナツ洗白,还有最后向日葵那个五毛演出真是惊到了。 剩下两条炮友线不明所以…… 声优除了米泽圆剩下基本都是忠臣藏的人,还有男主这个优柔寡断没事找事的性格简直和直刃一个路子…… 没打过同人时期那本,不知道有多大区别,总之这个我感觉不太行……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2-19
先说立绘,你们谁啊根本认不出好吗www 然后故事,故事上把无印说圆了我觉得挺牛逼的……但是0自己有很多迷没讲清楚,我就跟个皮球似地被大爷们从这个世界线踹到那个世界线,你倒是告诉我谁踹的我啊!? 还有最后怎么回事www -
果つることなき未来ヨリ
2015年11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 Vita / ADV
2015-12-12
只打了蜥蜴和僵尸线。 一周目强制雪风我不能接受,我目线来说怎么都应该是把这个锁掉才对…… 这个仕様极大地降低了我的积极性…… 还有女主登场后用完就扔,简直是目瞪口呆。连旗子不不带砍的! 不过这个男主,硬派,赞。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5-11-13
その時、かすかに櫻の詩が聞こえた。 老实说出现的美术和哲学梗我基本都没见过就just feeling了,但是从故事性上来说真的可以一吹。 角色刻画好,伏笔回收堪称完美。 虽然明显play途中可以从剧本和原画上感到12年的历程,也算不愧是吭哧了这么多年。 作为樱刻体验版来说还是很屌(大概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15-8-7
故事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要给高分的话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圣战这个事儿我感觉是一拍大腿想出来的,魔法的来源解释的非常清楚,但是关于异能的诞生从头到尾就只有记者的两句自白,更别提后面的圣战了。还有flowchart相当欺诈,几次我都感觉要结尾了结果蹦出来个新篇章……不过角色立的真是好,つむぐ太他娘的帅了 -
恋想关系 恋想リレーション
2015-05-29 / PC / ADV
2015-7-29
先说被诟病的迷之系统,没研究,懒人直接去官网打个Koosle补丁。 然后说他这个复数剧本比较坑,个人线质量不安定。 至于flowchart,也算是惯例了omake性质的小剧场多的一比,随便挑了几个来看比较的神经病…… 看在桐谷华和妹妹的份上给个7分吧 -
相州戦神館學園 万仙陣
2015-04-24 / PC / ADV
2015-5-4
老实说緋衣家的设定比较的後付け,但是接的挺不错。 八命阵里没有多提的一周目算是补全了,虽然这个主要是说448五周目下来搞死甘粕少不了裏の力的运作www 第三第四卢生还有静乃这块算是写的挺圆,中盘的夢オチ着实是有点预想外,最后的三个外国佬揍鸿钧道人太惨烈了,448简直就是欺负丫脾气好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15-5-1
不得不说确实还是很好笑的,毕竟是一贯卖点还是很大力的www 全程有不少eroge和轻小说的neta,以及这群人三句不离メタ発言 可以看出剧本很清楚自己擅长写什么,个人路线部分突出了搞笑元素弱化了恋爱戏码,照我目线说上80点台有点难但是又不至于落到70点台,想了想还是给8星吧…… -
D.C.II Dearest Marriage~ダ・カーポII~ディアレストマリッジ
2015-04-24 / だだ甘純愛ADV
2015-4-28
「Graduation days」和「Married life」非常有DC范,不顾DM强行修罗场…… 特别是在校篇基本是备胎落とす,简直惨绝人寰。「Dear to……」之后魔法絡み逐渐增多,To you的紫陽花side自然戏份不少。之前公式公开故事简介出现了立夏我以为就是惯例的露个面,结果居然接的接DCIIIPP立夏线(虽然这个应该算裏事情),DC史上这么直接的互动可能是头一次,俩剧本爹就是懂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5-4-15
普通的围绕时间逆行写故事,仕組み基本没有提,ループ物来说实在三流…… 序章完了那几行字还挺唬人的,结果主人公的觉悟简直是不能提,你丫真的想救妹妹吗……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3-25
普通的有趣 也不是说特别吊,就是纵向比较完相对能看…… 我体感个人线平均4小时能收,不长。 和奏这种sub大概一半就够了。 restart写的这么没劲也不重做个live movie……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5-3-17
绘好用,text三流,剧本直接就是把小说拽来用了。 剧情到第二章完,短归短小说进度也快不了多少…… 似乎有分割的意思真有机会见下一本不知道到哪年了…… -
银色逆袭 シルヴァリオ ヴェンデッタ
2015-02-27 / PSV、PC / ADV
2015-3-17
ラスボス战前父子上阵斗英雄以及同时刻天秤双子协力灭双魔星真是好看。 反倒是作为本番的boss战太扯了,异性恋大战给まじうけるわ -
1/7の魔法使い
2015-01-30 / PC / 魔法学園AVG
2015-3-11
简直一个活恋剑乙女,要说哪儿不一样,招多看的爽还有最后确实好好让7人拯救世界了,恋剑到了FD都不给个正经说法…… えま线以外的三人パターン化太严重,而且考虑到后面平行世界我都不知道这是不是剧本的仕様…… 然后线路锁一开,第一女主线还是挺正统 みんなの力をあわせて明日を創り出す 看的还是比较舒服的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7
作为キャラゲー来说太到位了,真心被永遠ちゃん吸引住了。 OP前那段真是拿捏到位,反倒是线路锁开了之后的节奏有点飘忽。 マッキー到完也就是个オナニー戏,完全不知道立这个角色干什么的233 然后Hscene惯例的长,主人公有精力罢了可是我tm在宿舍啊……
玩过的标签
- 3CIRCUS
- 2麻枝准
- 2Ever17
- 2key
- 2打越鋼太郎
- 2leaf
- 2Aquaplus
- 2infinity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3Dカスタム少女
- 1KISS
- 13rdEye
- 1alcot
- 1TCG
- 1FAVORITE
- 1moonstone
- 1130cm
- 1無限軌道
- 1泉水
- 1cexo
- 1八尺乌
- 1秋月司
- 1セシュ
- 1Baseson
- 1柚子社
- 1不可攻略实妹
- 1LiLiM
- 1赤印
- 1神CV阵
- 1大枪
- 1甘露樹
- 1みつみ美里
- 1沙耶之歌
- 1InnocentGrey
- 1ToHeart2
- 1奈須きのこ
- 1Nitro+
- 1CLANNAD
- 1Type-Moon
- 1KID
- 15pb
- 1G线上的魔王
- 1Never7
- 1feng
- 1枕
- 1propeller
- 1Eushully
- 1丸户史明
- 1alicesoft
- 1虚淵玄
- 1しゃんぐり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