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15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重制
良心重置,村庄部分的氛围感做的比原来好,机制上删除了qte换成了耐久刀反我个人好评,最棒的升级就是人设,依靠新剧情和日志之类的细节文本,将原来单薄的路易斯,碍事梨(这位更是直接起飞),村长等角色都立体了起来,不过王阿姨确实反而削了且英配确实拉跨。流程上其实删减不少,但选择和度都把握的不错,后期堆怪的问题也有改善,并且总体完成度和质量很高,其他优点跟原作一致。顶级体验,黄金炒饭,卡婊认真起来没得说。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5-1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PS5
普通难度9H通关,总体体验佳。PS5的画面表现非常棒,关卡和场景设计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既视感,但沉浸感依旧不弱。城堡的夫人和小姐姐好评,人偶屋的恐怖氛围有些头重脚轻(笑),工厂部分就有些乏味了。后期流程相当精彩,伊森真是个好父亲,7代和8代连起来作为系列的重启和接续也是成功的一大步。真有你的,卡婊。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1-7-16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一周目6小时普通难度,游戏性方面优化了一些,有了闪避确实战斗就简单了不少,氛围上的压迫感也轻了很多。人设方面俊男靓女很赏心悦目,就是流程确实短,关卡方面还有一些重复的素材,剧情感觉更多是对2的补完,没多少新的东西,部分地方展开也突兀。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5-2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三光表里关,克妹表关。虽然四关流程重复度高,篡改剧情多,但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恐怖游戏,优秀的氛围,不错的线性流程设计(第一次)和明显限制级的血腥画面,爽还是很爽的。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2-7-26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里昂 三上真司
13H一周目,在重制之前来体验这款历史名作。RE4在电子游戏历史的重要地位无需多言,虽然现在看来糟糕的古早视角和站桩射击等问题较为影响游戏体验,但熟悉之后依旧能体验到卓越的游戏素质:优秀的关卡流程设计,沉浸感较强的美术氛围以及好莱坞式激爽剧情,美中不足的是BOSS大多没什么压迫感。不过最后感慨不愧是三光,总统女儿都能拒,实在让人艳羡。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