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カギ3
2021年5月28日 / PC / 年下幼馴染が毎日家に上がりこんでくる恋愛ADV
2022-3-4
不好意思,YYDS,我最爱这个系列了,这一部可以当高木第二季学妹高木番外看了,甜度适中,感情递进自然,无敌神作,ED无敌,唯一的遗憾能不能来个结婚后日谈!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4-20
媚肉之名,纯美终末,并非民工女友对婚变后的性与爱的纯爱探讨,而是迷雾之中觅得真爱的旅途,大量的HS却是让人禁欲之作,究竟是名义上的恋人是真爱,还是默默扶持你的才是真爱?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3-10-6
致不共戴天的你这一篇讲了一部《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和《我在风花雪月等你》的故事,没有谁离开了谁是活不了的,只是普通与更好的区别罢了,能够治愈自己一生的也只有自己,最爱自己的人也只能是自己,爱情爱到最后不是冬马和纱还是小木曾雪菜更爱谁,而是谁才能让自己爱自己,哪怕女性之间更爱冬马,但能让男主清醒爱自己是雪菜,对春希而言,雪菜就像杨思思不希望她被自己束缚一生想要保护她希望她幸福,冬马就像叶芷希望和她共生死一生捆绑在一起,这两份爱情一个理性,一个感性,不存在厚此薄彼,虚幻与真实,只在一念。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21-5-14
超高质量拔作,剧情还可以的,人物关系背景等交代的很清楚,可以说非常的阳哥,这绝对是我玩过的第一牛头人拔作没有之一,谢谢。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4-3-17
渐入佳境,享受玩这游戏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音乐好听,作画摄影映入眼帘让人感受到晶莹剔透的纯净,温馨沉静的氛围,故事发生在冬季,却洒下暖人的冬雪让人感受恋爱的恬静,人生脚步的平静,这是我认为少数慢慢玩却很耐玩的作品,每一寸日常的点滴就像雪花浸润着感知暖和着身心,不经意会留下热泪的暖流。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7-4
请务必拍成动画片,虽然只玩了两条线,但是足以让我打上满分,家庭戏和感情戏的台词设计都相当出色充满着日式玩笑的戏剧性,作为恋爱喜剧玩的一点都不无聊,可怜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故事线也是最打动我的,而咲的故事线后期仿佛是复刻了我的恋爱,谈到了婚姻和孩子未来的展望,有生活感也有戏剧感,甜就一字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0-1
伟大的多周目游戏,galgame因为有这一款如此光彩夺目的都市校园小说而熠熠生辉,galgame能够还能被正常人喜欢正是喜欢这种在虚幻构建的真实沉浸寻常生活难觅的情绪。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0-29
可能是之前误删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9-18
我的评价是阳哥该玩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4-20
绝对究极符合我喜好的一集,我对作品的喜好要求排名第二,点子好玩内容新颖,虽然看上去剧本欢脱却实则绝对单一的连续剧点子完全是对过去传统galgame攻略角色线程模式的有力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