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7-10-20 / 标签: 神作
97分,论述剑道,真正意义上达到了“极端”的作品,自认不曾对某个存在有着强烈执念便无法产生共鸣,近乎完美的剧本,本该99,强行植入的H影响扣掉2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10-20 / 标签: 神作
92分,gal现象级的东西,唯一一个即使我不喜欢它的剧本也不得不服的游戏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10-20 / 标签: 准神作
88分,第一个让我感受到友情及羁绊的游戏……里想奈最强妹妹!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10-20 / 标签: 准神作
90分,只打了前三章,后半剧情全靠脑补,在gal中难得一见的艺术性,对这个破游戏的很多感受无法很好的用语言表达,以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4-10 / 标签: 准神作
87分,消耗我400小时的人生,剧本算是短板,感觉后期收不住,有点挖坑不填的意思,但也有意外的惊喜,战斗系统倒是没话说……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8-1-17 / 标签: 佳作
85分,入坑时打的,这么多年过去,心态的变化太大,即使想重打,也无法再次感受到当时的震撼了……哈哈,莉莉丝大概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gal女主了,不会忘记,但仅仅是不会忘记而已……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7-12-30 / 标签: 准神作
88分,这是我打过……最正常的GALGAME!!!大爱hotaru!!!对续作能正确的延续SPPL1的感觉表示不抱太大期望……SPPL正因为没有后续才是SPPL。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7-10-25 / 标签: 准神作
90分,沉迷数千小时,有生以来玩过游戏性最高的游戏,曾经是阻碍我人生目标的最大障碍(滑稽)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0-20 / 标签: 神作
93分,喜欢这作有非常私人的原因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84分,如果不考虑剧情单独把音乐拿出来比,这个毫无疑问在我眼里是No.1,但是音乐的出色反而降低了剧情对我吸引力……白2村正音乐的好是融入了剧情的好,LB却让我感觉到剧情是为了音乐而存在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82分,音乐风格比较有特色,但空有脑洞却让人缺乏实感,没有能撑起整个游戏的人设,能诟病的地方太多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80分,早期打过质量最好的战斗gal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3-27 / 标签: 佳作
78分,悬疑的气氛很足,但是打完后总感觉差口气……还有不得不吐槽一句Noah加入的那几条架空主线设定的个人线是真的败笔,对主线没有升华也就算了,还加了剧情锁影响游戏体验。对比之下,ChuChu虽然同样没有升华主线,但回血效果极好… -
姬狩—魔王再临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2009-04-24 / PC / 迷宮陣取り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78分,E社通病(画风好,剧情烂,H多但不实用,游戏性有但是不值得深入研究),大爱莉莉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78分,心理阴影,伤我最深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78分,一个引人深思的黄油,但是仅此而已,这个黄油让我明白了老虚的器量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76分,在没有足够时间与动力去挖掘这个游戏的价值的我看来,系统奇葩,谜底坑爹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26 / 标签: 佳作
76分,系列补完中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10 / 标签: 佳作
76分,悬疑推理方面远远不足,惊喜和意外没有,但是……我意外的喜欢这样的剧本也说不定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5分,剧情锁的游戏性还是可以的 -
亲吻那片花瓣 ~米卡艾尔的少女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ミカエルの乙女たち
2012-11-30 / PC / ADV / ゆりんゆりん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5分,不是百合控不知其中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