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ガールズフランティッククラン
2022年12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3-1-30 / 标签: 良作
75分,声优和音乐表现很不错,画风稍差,日常的氛围挺舒适的,虽然是远古时期的战斗系统,但还是让我体验了一番还算不错的冒险旅程 -
圣之少女 -美娼女学园3- 聖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3-
2021年3月26日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2-1-19 / 标签: 佳作
76分,系列已补完,歌好听,画好看,特别是第一部的OP——透明少女尤其喜欢,最后一作作为收官本来是不抱太大期待的,毕竟是个拔作,但玩下来发现各方面应该算是在中规中矩以上,展开不能算神,却能算巧,不得不把分稍微打高了点 -
源平繚乱絵巻 -GIKEI-
2021年3月26日 / PC / 平安剛勇列伝
2022-3-7 / 标签: 良作
71分,制作质量优秀,画风极好且统一,但这是什么狗屁剧情,整个莫名其妙,更别说在漫长的剧情里夹杂了一大堆冗长而无用的知识,前期刻意的为了压抑而压抑,后期又降智都合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1-22 / 标签: 良作
69分,有趣的地方还是有的,但是引导和游戏体验太差了,结局也令人失望,画风不错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2-3-15 / 标签: 良作
74分,三天轮回里悠闲的氛围很不错,最终谜底则有点微妙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19-12-17 / 标签: 佳作
82分,只打了花嫁结局,女主声音跟人设太契合了,浓重口味的感情描写也很戳我>///<,恐惧也很好的感受到了,但是后期的过激描写就承受不能了。虽说走到这个结局仅仅是因为某些强迫性观念的影响,但是以我的个性大概也做不出其他选择,所以就这么结束吧 -
アイキス
2019-10-25 / PS Vita、PS4、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3-21 / 标签: 良作
74分,系列补完中,纯爱略拔,啃生肉慢慢玩倒是正合适,2能继续攻略1的角色好评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26 / 标签: 佳作
76分,系列补完中 -
家の恋人
2019-04-26 / PC / 「おかえり」と迎えてくれる恋人がいる同棲ADV
2022-3-16 / 标签: 良作
68分,太短了,剧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本身也就是个拔作不用期待剧情就是了,画还挺好看的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9-5 / 标签: 佳作
76分,剧情略恶俗,但是CG十分出色。全篇打完就个人来说还是有令我感动和在意的地方,最后……黑濑太棒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10 / 标签: 佳作
76分,悬疑推理方面远远不足,惊喜和意外没有,但是……我意外的喜欢这样的剧本也说不定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
2018年2月8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TPS+RPG
2020-6-2 / 标签: 良作
74分,捏人系统好评,虽然本质还是刷刷刷,但是稍微深入研究发现可玩性还是有的 -
永远的7日之都
2017年10月30日 / iOS、Android / RPG
2022-3-12 / 标签: 佳作
77分,虽然是手游,游戏性不太行,而且消耗了我大量时间,但是剧情部分有亮点,有些展开还算比较出格的,加上适时又极为优秀的配乐,时至弃坑已久的今日回忆起,还是不由心生感触…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22-1-9 / 标签: 良作
67分,推过忘记补标签了,剧情忘了,给个印象分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5-30 / 标签: 佳作
84分,兵装少女的设定太棒了,比起bsd有趣的技能也更多了,久违的渡过了半个月有意义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