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80分,早期打过质量最好的战斗gal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5分,剧情锁的游戏性还是可以的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26 / 标签: 佳作
76分,系列补完中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5-30 / 标签: 佳作
84分,兵装少女的设定太棒了,比起bsd有趣的技能也更多了,久违的渡过了半个月有意义的时间…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4-10 / 标签: 准神作
87分,消耗我400小时的人生,剧本算是短板,感觉后期收不住,有点挖坑不填的意思,但也有意外的惊喜,战斗系统倒是没话说……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3-27 / 标签: 佳作
78分,悬疑的气氛很足,但是打完后总感觉差口气……还有不得不吐槽一句Noah加入的那几条架空主线设定的个人线是真的败笔,对主线没有升华也就算了,还加了剧情锁影响游戏体验。对比之下,ChuChu虽然同样没有升华主线,但回血效果极好…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0-20 / 标签: 神作
93分,喜欢这作有非常私人的原因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3分,标准纯爱拔,日向真可爱!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2-3-15 / 标签: 良作
74分,三天轮回里悠闲的氛围很不错,最终谜底则有点微妙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76分,在没有足够时间与动力去挖掘这个游戏的价值的我看来,系统奇葩,谜底坑爹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7-10-29 / 标签: 佳作
80分,主线剧情略水,自由度超高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7-10-25 / 标签: 准神作
90分,沉迷数千小时,有生以来玩过游戏性最高的游戏,曾经是阻碍我人生目标的最大障碍(滑稽)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10-20 / 标签: 神作
92分,gal现象级的东西,唯一一个即使我不喜欢它的剧本也不得不服的游戏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10-20 / 标签: 佳作
82分,音乐风格比较有特色,但空有脑洞却让人缺乏实感,没有能撑起整个游戏的人设,能诟病的地方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