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陆风云 2 Europa Universalis II
2001-12-11 / PC / SLG / Paradox Entertainment
2015-5-23 / 标签: P社 欧陆风云 历史
海量的历史事件与耐听的音乐使其作为历史模拟游戏很不错,但是又因为过于死扣历史事件而使得可玩性下降。 -
欧陆风云 3 Europa Universalis III
2007-01-23 / PC / 策略 / Paradox Entertainment
2015-5-22 / 标签: P社 欧陆风云 历史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5-8-6 / 标签: P社 欧陆风云 历史
继续着P社推出半成品,然后不断出DLC补全的策略。然而这次P社在历史问题上改好了不少,夭寿啦,P社居然看书啦!!!! -
欧陆风云:罗马 Europa Universalis: Rome
2008-04-15 (美国) / PC / SLG
2015-5-23 / 标签: P社 欧陆风云 历史 古典时代
将军出征没多久就会变成军阀,而且越来越难尾大不掉,感觉反映的更像是帝国后期而不是共和国时代的罗马。。 -
星战前夜 EVE Online
2003-05-06 / PC (Windows / Mac OS X / Linux) / MMORPG
2015-10-4 / 标签: 网游 RPG 科幻 太空 沙盘
太空探索类的巅峰之一,无需多言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16-4-13 / 标签: 模拟 工业
根本停不下来,太魔性了 -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Fallen Enchantress: Legendary Heroes
2012年10月23日 / PC / 4x,奇幻,策略
2015-11-18 / 标签: 4x 奇幻 策略
类似奇迹时代、术士系列等的奇幻类4x游戏,挺有意思的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1-1 / 标签: RPG 欧美 辐射 Bethesda
打完辐射4后来补补前作。确实挺不错,那几个经典任务还是挺让人回味的。只是玩了4后再回来势必就有一些地方不太习惯,不过整体来说也确实当得起经典之名。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5-12-29 / 标签: RPG 欧美 辐射 Bethesda
在做了N久支线后终于去把义勇军结局过了。身为算是相对最好的结局,剧情上却有些单薄,让人有些失望,而且探索的要素现在也不算太多。期待之后的dlc和mod。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6-11-26 / 标签: galgame 同人 奇幻 百合 SF
虽然流程很短,但是剧情很不错。人和机器人的伦理探讨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看eve小说时我就遗憾那本书没讨论过克隆飞行员的伦理问题。而更让我着迷的是两个女主的国家那个魔法高度发达的社会有很多值得研究的特征。当然,更可怕的是“灵继”这个天生为君主制和精英制量身打造的设定,尤其是在里面科学也成功实现了这一点的情况下。总之,很期待后续的发展。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9-16 / 标签: 最终幻想 RPG JRPG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5-5-23 / 标签: 伊东杂音 校园 自攻自受 galgame
男女版自己的设定当时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剥除这点结衣线也是个还不错的纯爱故事。也怪不得直接翻译为 恋色甜点,直接突出结衣线。 -
自由枪骑兵 Freelancer
2003年3月4日 / PC / Space Sim
2017-12-31 / 标签: 科幻 太空 模拟
打了高分辨率和字体补丁后效果好很多,玩了之后明白这游戏为什么评价如此之高了,剧情和演出也很不错,就是玩法还是稍微有点少,如果有重制就好了。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4-27 / 标签: 蒸汽朋克 末世 模拟经营
由于游戏中必须选择神权or秩序集权的道路,在-150度的暴风雪环绕下,最后通关活下来了还要来句“这一切值得吗?”简直笑死我啦,这制作组也是矫揉造作到没救了。建设也完全可以向大生产发展,离所谓的人性拷问背道而驰。内容也还不够多,估计会有dlc。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1-2-26 / 标签: AB2 推理 青春 galgame 情怀加成
第一款真正意义打完的gal,也是入坑作。ed把我哭得稀里哗啦的,第一次感受到了这种游戏的特点。但仔细想来bug不少,只能用情怀加成。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