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4-10-29 / 标签: galgame 二周目
复习7的时候玩的6,私心觉得非常棒,剧情神发展,就是为啥开了SSG不遇敌还是觉得打的很累orz...最后的真结局太麻烦就自己去找透了。。主要15人CL前期错过了= =话说如果在7之前就接触6就好了,对7是一个很好的铺垫,话说这样一来我对7还有整个系列的评价都上去了bgm38~~ //20170830 時隔3年我竟然又玩了一遍日文版,看原文果然體驗不一樣,這次也通了真結局~~下面轉戰日文版的7~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8-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共通线还是蛮有趣的,就是长到爆= =一进入个人线嘛就各种瞌睡无聊了,印象最深的还是千莉线的时候佳奈的文艺告白ww,于是立马滚去通佳奈线了~凪线作为真TE没有意料当中的出众,各其他女主的TE也是换个人敲门什么的太没良心了。。妹妹设定简直是生搬硬套。。 「月が綺麗ですね」、「私、死んでもいいわ」<-谨以此纪念可爱的加奈助~ PS: 仪左大人好可爱~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4-8-23 / 标签: galgame
通了橙子线,橙子真的好萌好萌啊~和男主在一起完全是一对バカップル的感觉~~不得不说后藤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可爱~PIT系统本体无误~看大家吐槽看的笑死我了~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14-8-21 / 标签: galgame
雰囲気很棒,打戏太多较烦(打戏没怎么细看。。),安娜线很有爱,人偶变狼人的结局相当喜欢~~结局2也还行~水桥的CV我竟然听出桐谷华的味道。。。嘛露娜的结局也蛮喜欢的,特别是团长的结局~Granfia的那首BGM大爱~人狼和人形共舞实在是太美丽了~(两条狼女线没推。。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4-8-18 / 标签: galgame
风音大人prpr~虽然只通了都线,但是彰哥好萌!!(从此某种程度开启了新世界是吗= =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4-8-17 / 标签: galgame
そこをどけ豚共。私はこれから最愛の人に、会いに行かねばぁならんのだ…!!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4-8-17 / 标签: galgame
Trick实在是太过瘾了,被欺骗的心服口服!!!从第二章开始渐渐被剧本吸引,第三章开始泪点不断,第五章发现自己前面就是个SB!!!螺丝你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说G弦上不了10分的话那10分非车轮莫属了!!大爱姐姐!!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8-16 / 标签: key galgame PSP
短而精~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4-7-13 / 标签: galgame
最喜欢的是海己线〜星の海感觉很棒~凛乃线也不错,宫穗线里宫更是萌到爆~约定之日太短但是足够催泪,隐藏的茜线更是完美的把伏线收起,就是结局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好不过瘾。。日常不无聊的Gal这算是一个了,初心者向推荐!!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4-6-4 / 标签: galgame
剧情比壳女要好。。。这剧情真是打脸啊。。凛TAT,由良好可怜。。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4-6-3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完坑~还算填的不错的坑,米娅不可推差评!!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4-6-3 / 标签: galgame
嘛妹线觉得一般啦。。可能是我断断续续玩的缘故? 补完了琥珀线,只能说变身日和的那一刹那实在是太美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5-2 / 标签: galgame
10分如果不给Muv的话给谁??世界观描写庞大,渲染氛围得当,战斗描写酣畅淋漓~女武神中队战友们的羁绊描写的也是恰到好处,游戏演出效果太赞,玩起来完全不觉得这是06年的游戏~话说推Muv的时候完全觉得灵魂不在这个世界啊而穿越到游戏里了~拯救人类什么的,太棒了~!果然是厨子空间90点台的作品啊嗯嗯!!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4-5-2 / 标签: galgame
Extra的日常是多么的难得,Unlimited篇神展开实在是太棒了~话说明明就是一部游戏干嘛拆成两部= =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4-4-27 / 标签: galgame GIGA
不觉得比BSD好。。反而觉得这作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略小家子气了。。倒是觉得BSD比这货好太多= =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4-4-11 / 标签: galgame
燃到爆了,トーニヤ线最后好评,刀子线最后主角转换好评,主角与すず之间的长时间的羁绊好评!!!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4-1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你果然暖人心田,sakura大爱,然后aya大爱,桐谷华好顶赞~水月陵的歌就让我一直做手机铃声吧2333剧本倒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震撼,治愈是真心的治愈的说。。。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N+的热血之作果然一打上就停不下来啊~老虚不愧是老虚但结局也不全是坏的嘛~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妹妹最高~~~天女传说和兄妹俩人的故事结合的非常之好~赞~有妹当如沙久耶,喜欢他和尼桑之间的距离感~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不得不说的确是神作啊!!善恶相杀这样的设定出乎意料的接受了以后觉得超带感!!战斗部分剑术理论太多不喜,魔王篇燃到爆!!!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1-28 / 标签: galgame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4-1-12 / 标签: galgame SLG
世界观宏大,游戏性很棒,一本满足~谁说悲剧的结局明明我觉得是男主回来了嘛ww~ 话说什么时候出2啊有生之年。。。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