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11
70/100 -
最终幻想1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2006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RPG
2020-5-31
79/100 独特且富有深度的ADB系统,复杂宏大的世界观,厚重的历史感。各方面都能看出SE告别传统FF,迈向新世代的决心。可惜松野并驾驭不住这么复杂的脚本,SE项目管理问题初显端倪,最终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是一个系统有趣、人物塑造平庸、主线剧情糟糕的残缺品 -
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2013年8月27日 (日本)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5-29
59/100 极其糟糕的体验,难以想象比这还差的1.0是何种地狱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20-5-23
83/100 如果说9代是传统最终幻想最瑰丽梦幻的物语,那FF10一定是系列最美丽、最漂亮的传说。Yuna简单、纯洁的恋情无比动人,多么希望时间停止在幻光河边... -
最终幻想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
1992年12月6日(SFC) / PC、iOS、Android等 / RPG
2020-5-9
75/100 旧世代FF(5~10)中,职业最多样化、技能自由度最高的一作。尝试不同职业与技能的搭配,培养自己的队伍,成为游玩本作最大的乐趣。相比有趣的系统,剧情跟角色就只能说勉强凑合...新鲜感过去后,缺少让人印象深刻的东西 -
地狱犬的挽歌 -最终幻想7- ダージュ オブ ケルベロス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6年1月26日 / PS2 / ARPG(ガンアクションRPG)
2020-5-5
61/100 胡来的外传,除了播片几乎各方面都很拉胯...回想起游戏最大乐趣基本是看尤菲卖萌卖蠢,不禁感到心情复杂b38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20-5-4
81/100 与其说是前传,个人倒认为这是正传缺失的一部分。游戏性非常拉胯,感官全靠剧情角色维系,在完成扎克斯形象的同时,对萨菲罗斯的塑造也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结局演出堪称炸裂,希望Re把前传剧情整合到正传中 -
最终幻想7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1997年1月31日(PS) / PS、PC、PS4等 / RPG
2020-5-1
85/100 盛名之下,更多还是作为开创者,带动了游戏产业的进步才能有如此历史地位吧。流程设计明显6代更加优秀,故事氛围也不如9代来的出彩漂亮。所以7代能让世界玩家铭记这么多年,除开突破性之外,更多还是因为角色吧。即使是23年前的粗糙剑魔,也难掩我对7代主角团的喜爱,我在乎他们每一个人。可太期待Re第二章去遇见新的伙伴了,求求SE不要搞砸.......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0-4-28
81/100 本着对系列的喜爱想着随便玩玩儿的,没想到质量意外的高!?本质还是爆米花大片+一本道的流程,但不同于一贯收尾的套路,看到最后的居然还有点小感动ww。致敬火车关的设计也是情怀满满,顽皮狗,永远滴神!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5 / 标签: Final Fantasy
93/100 细说来的话,各种缺点毛病真是一堆一堆的(放不下懒得吐槽了)。就算是完成度不错的战斗系统,也存在视角跟锁怪问题。显而易见的优点就不想夸了,高清化的米德加,跟海拉尔大陆(再加个罗德兰大陆吧.)并列成为我心中最棒的幻想世界,更何况这个世界的住民们还这样富有魅力!翘首等待第二章,我爱FF7!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20-4-24
84/100 或许是因为初次玩♀番长的新鲜感,又或是忧郁蓝的主基调比较符合个人口味,P3P反倒比之后进化的P4G要来的更喜欢。剧情上也是345里面最对味儿的一作,开枪觉醒的设定真是潮到爆。可惜爬塔体验实在太差...要是这方面做好点妥妥给9了 -
洛克人 Zero3 ロックマン ゼロ3
2004年4月23日 / GBA / ACT
2020-4-22
80/100 操作、体感都挺好的,但是没有手动全通的能力,之后只能云了...听说这还是系列中比较简单的一部b38,天哪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0-4-18
81/100 有点可惜,人物塑造跟日常部分都比要比P5优秀不少,但P系列最吸引我的还是炫酷时髦的美术、音乐跟别具一格的UI设计。有时间还是会去试试P3P,期待P6选色,A社加油!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4-13
79/100 音乐美术一如既往的优秀,体感跟战斗系统在一代基础上优化不少。CG动画有特别的童话感非常中意,可惜占比太少了...另外Boss战的设计实在弱了些,总体来说比一代要好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0-4-6
93/100 少有的真正掌握到魂系精髓的Souls like,对比一代可谓是全面升级。同时将血源、黑魂、黑童话等元素与自创的San值系统很好的糅合在了一起,作为同人作品而言完成度简直令人讶异。从剧本到流程设计,不仅优质且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惊喜,非常令人期待作者以后的新作品(要是战斗系统的平衡再好点就好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5
62/100 单通四季线,流水账日记+中学生作文=共通,三流模板喜剧+软下来后的模板柚子女主=个人线,进线后反而让角色失了不少魅力真的很能说明问题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4-3
84/100 任天堂的游戏制作人都是魔法师,会施展让人露出开心笑容的魔法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7
94/100 故事上比起同类顶尖的SF悬疑游戏,诸如E17、石头门这种等级的名作,在情绪曲线的控制、Trick的设计上都要弱了那么一个档次。最闪耀之处还是香草社一如既往顶级的美工、人设,配合细致的碎片化叙事手法,极大地优化了游戏体验。在经费人力的限制下,肉眼可见的缺点是存在的,但这不妨碍它成为香草社最好的游戏,同时也是游戏载体中最好的非线性叙事作品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0-3-10 / 标签: 魂like
77/100 单谈1代就是目前玩过最好的Souls like,真是令人期待2代的展开。氛围塑造跟剧情作为同人游戏都有相当不错的水准,缺点在于回合制系统的平衡跟完成度都太低,后期战斗基本毫无体验。真结局达成条件实在有些苛刻,在设计方面透露出一股并不自然的恶意开来。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0-3-7
52/100 单纯卖福利的FD,八月憋了这么长时间就憋出来这种货色...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3-6
72/100 泡沫时代背景基本没怎么体现出来...也存在不少都合转折与略显尴尬的情节,作为大叔卖相演出最好的一部作品实在是有点点可惜...但结尾依然能在片冈细腻的笔触中品到淡淡的温馨感,Merry Christmas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5
61/100 靠生硬巧合跟俗套情节堆砌而成的三流喜剧,勉强不错的硬件大概是最大的优点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5
80/100 我的世界只有金色存在了...//在萌系作品的最后嵌入了一段还蛮不错的泣系脚本,确实让整部游戏唤出不同于一般萌系作品的气质与格调来。伏笔悉数回收,脚本完成度高,算是入坑以来遇到的最好的废萌系作品之一,非主线部分质量再高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