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ここから夏のイノセンス!
2015-11-27 / PC / 田舎で初々しい恋愛を全力で展開してゴロゴロ転がるADV
2017-1-11 / 标签: galgame 大久保藍子
还行吧,基本符合篮球社国情的萌拨,到底还是说我小看了せせなやう。草莓这声线真的是太·棒·了!话说其实himari的角色不错啊可惜 -
王の耳には届かない!
2016-12-22 / PC / ADV
2016-12-31 / 标签: galgame
还是不懂空间那位聚聚为什么给出低分,角色是边缘化了点,但不至于,也算是标准的axl作品吧,我怀疑那人是长谷川黑(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 プラスディスク
2016-12-22 / PC / ADV
2016-12-29 / 标签: galgame
真剑系列从0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七年了,很感谢这几年来的陪伴,看到结尾处高广也表示真剑系列不会完结,顿时放下心来,有多少我就玩多少()不过毕业式线玩起来很完结篇差不多,全明星打六神机,然后又惯例的打上宇宙,这么比较还是3年级的大姐姐们厉害ww暂时完结撒花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6-12-28 / 标签: 传说系列
一周目算是打完了(12/28靠毅力和根性终于白金)算是在期待之内吧,除去其他因素,这作本质和TOX2一样,这个其实不难体会。结局揪心,人物建模还是没什么改进所以DLC还是算了,不太忍心再看到エレノア膨胀发福的样子,战斗系统发挥尚好但其实和TOG比我还是喜欢TOG吧。不管怎样先慢慢刷白金吧,TO系列再不加把劲真的要被列入二线RPG了讲真,不想再看到有人说从TOG之后再也没传说了 -
初恋サンカイメ
2016-12-22 / PC / ADV
2016-12-25 / 标签: galgame 雪都大法
其他四人路线通了回来再通海咲线的时候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太一和海咲这两人的未来设定虽然比较神棍但还算挺有意思。顺便一提猫村的声线暂时还不太适合年上 -
与残念姐姐的幸福论 残念な姉との幸福論(ラブコメディー)
2016-12-22 / PC / 全ての姉好きに贈る青春系姉ADV
2016-12-25 / 标签: galgame
请只打铃音线谢谢,分给大姐线,二姐线零分不给,什么玩意,什么全ての姉好きに贈る青春系姉ADV,怎么第一作就喜欢作死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2016年6月23日 / PSV / RPG
2016-12-24 / 标签: PSV 小澤亜李
就知道是sao团队搞的玩意。。游戏太多没营养的地方了,干巴巴的主线、哭笑不得的人物建模、卡顿严重的读盘、烦杂的战斗、没点体贴的系统、听到你恨不得关掉声音的bgm、复杂无趣的支线任务、干燥无比的刷经验好感等等等等,都毫无不摧残着玩家,唯一有趣的还是因果系谱,500个各种黑历史的路人,主角对的各位也是充满黑历史,披着高中生外皮的各种年龄的人们,话说某人的黑历史略吓到,不过我喜欢大姐姐算了(还是放弃白金 -
Amenity’s Life
2016-12-22 / PC、PSV / ドタバタ学園純愛ADV
2016-12-24 / 标签: 雪都大法 galgame
剧本基本没说什么,拟人化什么的当设定就好了,甜味调得一般不入味,bbs系统依旧是亮点但这次显得挺普通就是了,不过起码比上次的人外好玩是真的,顺便雪都无双ww -
LOVELY QUEST
2012-09-28 / PC / 女の子のかわいらしさを探す純愛学園ラブコメADV / HOOKSOFT
2016-12-15 / 标签: HOOKSOFT 幼驯染 雪都大法 galgame
2014-9-15/hooksoft社的OP就是棒,幼驯染线良心,三配角路线差评——两年后入手PSV版重新回顾/回顾完毕,三配角被删了2333,新CG好崩...hook社这作的移植挺失败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6-12-12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柚子社
每个角色都挺不错的,剧情就算了。芦花姐姐超可爱就是太短不爽orz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6-12-12 / 标签: 如龙
已白金,历代最简单的白金。通关后心情很是复杂,这作在各个方面发挥都比较差,战斗系统拼命在强调无缝战斗流畅是流畅但无奈手感鸡肋,最初打起来没点手感。其次是剧情,这次的剧情真的是,以前如龙也不扯政治这次就扯了一大把,我无法接受小遥的相关的剧情,看着桐生的背影看得我好心酸,为什么有那么多种完结的剧情偏偏要选择这种做结尾呢...嘛就这样了吧,桐生一马的最终章,让你意想不到的最终章( -
金色时光 生动记忆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Vivid Memories
2014-03-27 / PS Vita / キャンパス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 角川ゲームス
2016-12-7 / 标签: PSV
OK白金了,整体难度比龙与虎低但还是麻烦,就一个文字游戏才3%多的白金率还有点心寒,个人还是喜欢琳达线吧有始有终终成眷属可喜可贺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尔德复兴记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 アレフガルドを復活せよ
2016年1月28日 / PC、iOS、Android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16-12-6 / 标签: PSV
一周目打完实在是不能不服,一旦上瘾后就很难停下来。实在是没想到这剧情居然是从当年DQ1...算了不剧透了。二周目努力打完挑战任务/全完成,已白金,比想象中还要简单我还点了搁置.. -
よめがみ My Sweet Goddess!
2016-11-25 / PC / 女神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する純愛神話ADV
2016-11-30 / 标签: galgame
总算打完,整体不好不坏,但考虑到アイリス线让我眼睛湿了下还有しらいちご老师的遗作还是给点私人分。个人推荐是打完其他再到アイリス线这样比较好理解,因为设定上的关系你会觉得アイリス线所说的东西会使人觉得懵,毕竟这作人物间的关系应该是蜂巢里最乱的。话说そよそよ还真的挺喜欢粉毛1108这种角色啊ww -
与我相恋的废柴恶魔 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
2015-09-25 / PC / ポンコツアクマっ娘エロコメディADV
2016-11-28 / 标签: galgame
色情得来欢乐搞笑,小华华爆笑ww -
夏彩恋唄
2016-11-25 / PC / 嘘から始まる恋愛ADV
2016-11-28 / 标签: galgame 绿茶
老板这茶太浊了灌点水(喂)那啥其实不考虑开发商的话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题材老套,但剧情方面还是挺甜的,人设好看声优好听,隔壁还在吐槽业界怎么不行不会有多个女主角H场景啦,这回还是7个很过瘾啊,总的来说玩玩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说考虑开发商的话我只能呸.jpg。开玩之前据说有提到グインベルン公国我还挺兴致勃勃的但那只不过..所以我都怀疑冰雨只是挂个名,操刀的还是ちょちょ吧?话说都连续两作流水线了绿茶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6-11-27 / 标签: galgame
全线纵览,还挺...挺有趣的,当然和前几作相比肯定是很皮肉,因为都没颜艺了(不对,有的梗还是比较老,因为社团设定的关系还是会玩玩作品名梗(苍彼梗有点爆笑结果五行动画都没上ww),声优演出还是很来劲,依旧撑起场子,在感情方面铺垫有点不够以致于感情爆发的时候读起来好懵,总结来说就是成了普通的校园笑えgame,说不上希望也说不上失望,天都你可别学那个姐控啊
玩过的标签
- 386galgame
- 94PSP
- 86NDS
- 66GBA
- 52童年
- 34ACT
- 333DS
- 32PSV
- 26金元寿子
- 26FC
- 25雪都大法
- 22桐谷华
- 20PS4
- 19口袋妖怪
- 16传说系列
- 14任天堂
- 13GAL
- 13RPG
- 13拳皇
- 12机战
- 11PC
- 10召唤之夜
- 10闪电十一人
- 10GB
- 10汉化
- 9牧场物语
- 9乙女向
- 9PS2
- 9小足球
- 9马里奥
- 9合金弹头
- 8逆转裁判
- 8热血系列
- 8手游
- 8戯画
- 8洛克人
- 7SRPG
- 7FTG
- 7火焰纹章
- 6如龙
- 6SEGA
- 6勇者斗恶龙
- 6AVG
- 6幼驯染
- 5Android
- 5海贼王
- 5搞笑
- 5Konami
- 5IDOLM@STER
- 5偶像大师
- 5青山ゆかり
- 5GBC
- 5真三国无双
- 5女神异闻录
- 5戏画
- 4ATLUS
- 4深田爱衣
- 4真剑恋
- 4爆衣
- 4つよきす
- 4同人游戏
- 4HOOKSOFT
- 4AXL
- 4神作
- 4ARPG
- 4SLG
- 4塞尔达
- 4whirlpool
- 3王国之心
- 3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