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love or die~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ラブ・オア・ダイ~
2021年7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3-9-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美术好看,百合,其他的也没什么好说的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3-9-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短篇
多年后,笔者对这作仅存的印象只有卓别林说的:人生主观来看是悲剧,客观来看是喜剧 那天中午打完后倒是发了些乱七杂八的感想给朋友,现在也全然不记得了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3-9-6 / 标签: 中泽工 AVG
总的来说,很拖沓,甚至于没有全收集。期待过高,反而很遗憾 耐心一点的话或许会给出更高的评价,剧情确实不错,感觉自己挺浮躁的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9-5 / 标签: CLOCKUP 重口 galgame 致郁
作者对玩家的恶意是相当大的,仅仅从手举自己遗像的主页面和op/ed的毕业曲就能知道。本作是一路黑到底的故事啊,剧中的角色究竟有没有得到“救赎”,各位看完都能给出自己的答案吧(笑 先开工的同期出汉化的mb,之后才推完友爱,或许是因为比起架空世界,现实题材的悲剧才更令人发省吧。面对接踵而至的不幸,大智最终接受了这一切,听到“还有我在”的时候,我才真正的喜欢上这个角色。 人还是需要看一点悲剧的,才能更好的去爱这个世界 题外话:第一次注意到这个黑残深的游戏,就趁热打铁看云完了剧情,苦于啃不动生肉迟迟未开工,也还惦记着“你说想帮我……我真的很高兴。”感想萌你妹汉化组,等了两年,也算圆梦。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9-4 / 标签: CLOCKUP 猎奇 galgame 重口味 触手
摇滚风op,实际体验还行,该燃的地方和凌辱做的都挺好。游戏流程较短,十来个小时。剧情方面,金毛后面成小丑了,有些意难平,大决战有点强行胜利的意思,至门也舔到最后是输光光。摇滚op挺好听的,插入曲有几首和场景形成反差也挺有意思。不过二周目金毛圆梦了,成为好男人,至门也迎来了相亲相爱好结局,全员he,龙也君,你好温柔! -
魔女复仇之夜 魔女は復讐の夜に
2022年10月29日 / PC / ACT
2023-9-4 / 标签: HRPG ARPG 黄油 拔作 动态CG
这游戏或许真的有魂味在其中的,打一个通宵都不累 游戏流程较短,十个小时以内就能打完,难度也比较低,当作魂类游戏就不评价剧情了,但是色色很好用 除此之外,无名湖的音乐很好听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5-1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松本文纪
龙司这哥们儿真能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5-14 / 标签: 悬疑 神作
有一说一,虽然都在吹,打完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但是故事的核心诡计确实令人叹为观止,细细品也是回味无穷,但我感觉这类游戏打的比较少,或许给的评价会过于主观,那就保持沉默吧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4-16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电波 精神猎奇
操作系统确实太老旧了...以至于很早之前通过一条线放着,之后换了设备,却没有再推的想法了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3-4-13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百合 BLACKCYC 重口 凌辱 拔作 R18G
小体量猎奇品,其实感觉还不错,画风可以,剧情不行(应该是体量限制了)但确实做的很乐,燃,有血有肉,低评是因为作为MDB的下位替代吗?还没打MDB,不抱高期待的话,其实本作十分值得一试的 另外吸血鬼解剖游戏大扩张赛高! -
堕落皇家圣处女 堕落ロイヤル聖処女
2018-08-12 / PC / つがいで悪堕ち純愛ADV
2023-4-1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夜のひつじ 纯爱 萝莉 短篇
是电子垃圾呢~两小时短流程全是h,故事也不明不白,汉化是机翻,剧情部分的对白存在阅读困难,唯一出色的恐怕只有精美的CG和优秀的bgm了。 夜羊社的安心感是什么呢?为何一眼就看出,男主才是需要救赎的那个呢?被沾污的她也愿意给予男主救赎? 圣女祈祷着不存在的事物。如果什么都没有也能算作给予的话,那么什么都没有回报也能说是已经回报了吧? 所以自由的去爱。 以沉重的木灵起誓...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23-4-9 / 标签: 标题是真的 猎奇 纯爱
小众猎奇旮旯的续作,质量挺一般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23-4-9 / 标签: 猎奇 CYCLET 重口 扶她 血腥 治愈 致郁
在纯白的空间中,我们终于达成了相互理解... 理解个鸡毛啊!那种事情,根本不能算理解,再也回不去五人平凡幸福的日常了 当时一晚上全收集了,从头到尾,男主摆脱不了自己“怪物”的枷锁,他的家庭也挺操蛋的,男主从来都没有学习过如何去爱,或者说男主并不爱自己,而不爱自己的人绝无可能爱其他人的。 个人线都挺不错,枢与自我的和解,华爱美病态的赎罪,克罗艾对姐姐扭曲的爱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3-4-9 / 标签: 市川小纱 拔作 ELF NTL 纯爱 后宫
虽然拔作,游戏汉化质量简直逆天,适合,男主的形象很矛盾在于既恶心又亚萨西,这游戏一个翻译有后缀是肥宅美梦,而这也能从男主极度逆天的养胃疗法看出来,我打的这条线后宫结局,因为重复素材的大量使用,hs再好看也恶心了。应该有爱美的纯爱结局,有生之年再打吧,但是这种见面来一拳的可爱女生真的令人招架不住,老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4-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青春 kira☆kira
纯良的青春校园故事,广为人知的结局确实很让人触动,男主对女主的爱处理的恰到好处,早年自我剧透过,推的时候想起来了,导致后面的冲击感减弱了不少。玩这游戏间隔时间太久了,打黄油忌寸止啊。。反倒是结局一那个女主活下来的结局虽然过于理想,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烂户口居然也能温柔啊。医院选择不救的那条线就有种柳暗花明的感觉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4-9 / 标签: InnocentGrey paranoia 悬疑 猎奇 神曲
开场我就很喜欢了,天,sora,壳少系列收官作的含金量,三个周目对应三个开场cg,冬子的故事成环了,而我最关注的命能不能得到救赎,从大结局(ge)来看,他也找到他的贝阿朵莉切了,倒也不错。其实一直觉得咖啡厅相关的那几个插入音乐很不错,氛围一下起来了,te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可喜可贺。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3-4-9 / 标签: InnocentGrey paranoia 悬疑 猎奇 宗教
人带着罪孽生,带着罪孽死,一生都是在赎罪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4-9 / 标签: InnocentGrey paranoia 悬疑 殻ノ少女
陆续把三部曲全收集了,是值得一看的故事,虽然本作女主戏份不多,但贯穿三部,足以见在玲人心中的含金量。最后一幕很惊艳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3-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特意去看了作为后传的小说,果然对不上电波呢,之前被推电气马戏团,读完之后也是这类如梦初醒的感觉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7猎奇
- 6拔作
- 4CLOCKUP
- 4悬疑
- 4瀬戸口廉也
- 4神作
- 3Nitro+
- 3纯爱
- 3短篇
- 3百合
- 3狂气
- 3国产
- 3重口
- 3AVG
- 3paranoia
- 3InnocentGrey
- 2Lair-soft
- 2致郁
- 2童话
- 2欢乐
- 2星空めてお
- 2治愈
- 2全年龄
- 1动态CG
- 1志倉千代丸
- 1馆
- 1ZIGZAG
- 1黄油
- 1科学妄想ADV
- 1废萌
- 1kira☆kira
- 1视觉小说
- 1HRPG
- 1夜のひつじ
- 1BLACKCYC
- 1市川小纱
- 1R18G
- 1必玩续作
- 1标题是真的
- 1Qruppo
- 1东百往事
- 1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1松本文纪
- 1NTL
- 1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 1剧情赞
- 1CYCLET
- 1下倉バイオ
- 1谍战
- 1橙光
- 1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 1萝莉
- 1青春
- 1催泪
- 1血腥
- 1narcissu
- 1重口味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殻ノ少女
- 1虚淵玄
- 1水仙
- 1RPG
- 1触手
- 1中泽工
- 1历史
- 15pb
- 1后宫
- 1轮回
- 1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