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2-23
说实话没get到优秀的点。。。也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剧情上东马和雪菜以外的其他三位的剧情给我的印象更深,个人比较喜欢千晶线。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12-23
1+2的吐槽。莫名其妙的ntr趣味在我这里扣大分,回忆学生时代巨长流程(好像还不能c来着)还有锁装备的战斗让我体验很差以至于到最后结局的战斗时已经很疲惫了,其实以上两点我已经想给7了,不过凭借剧情依然给到个8分的样子吧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11-14
说实话玩了第一部以后紧跟着玩这一部很不适应,前作角色出场几乎没有,仅限于路人客串,甚至再下一部也几乎没有出场。。。言归正传的话剧情还可以。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1-14
系统很友好,但是游玩体验依然一般。无所不能的爽文男主和阴暗的剧情让我感觉割裂,女性角色的悲惨经历让我觉得刻板且刻意,结局不是很满意。但还是愿意给个七分,整体质量确实还可以。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11-14
还不错,bgm很加分,感情描写很细腻,尤其是在表白的部分,文笔非常老道。虽然剧中是悲剧上叠加悲剧,但结局也是给了一个好结局,可以放心玩。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10-8
剧情整体上没毛病,但细节上小毛病很多,本来想打个8分,结局虽然暗示小白在全世界到处跑还默默守护着久远,未来两人总会能相见,但还是有很大不圆满,个人觉得明明完全可以给个好结局但还是给了开放性结局,不符合个人喜好再扣一分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22-8-15
总体还是不错的,剧情上应该是比前两部要好,但游玩的体验并没有前两部好,剧情整体偏虐,而且又戛然而止在了很关键的地方让人很难受。玩的话建议等最后完结篇出来了再玩。 2023年快要结束了,我还在sj作者推特,是真的太能摸了。。。建议没有完结之前不要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5
挺不错的,8.9分有点超过我的预期了,个人评8.5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7-24
还行吧,但也就还行。包括打越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难以超越e17了,玩了e17再玩999很难感到震撼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2-4
虽然我确实是有不少喜欢的gal,但说实话我并不是很看好gal这种表现主体。但将近20年前的这部ever17让我眼前一亮,这是一部只在gal的前提下才能成立的神作。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6-10
满分,理性来说打9+合适,感性上我愿意给它打满分,因为作为我接触的第一个gal这个真结局真的让我抑郁了超级久,满分带有初恋情节。个人线较差但不至于不堪,无视个人线的话理性评我也会给出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