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航员2 Psychonauts 2
2021年8月25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Platformer
2023-7-26 / 标签: XGP PC 2021
玩了10个小时,没有打通,游戏后半段感觉流程有点重复,战斗也非常无聊,感觉没玩下去的必要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7-26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22h,很经典的jrpg,该有的内容是一个不少,剧情就不评价了,毕竟这部只算序章吧,战斗体验不错,个别演出效果很好,角色脸上的微表情和小动作很生动,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两位女主了,实在太好看了,第二部快出吧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3-7-26 / 标签: 怪物猎人 ACT Capcom
动作比上作流畅,更加爽快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7-26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视频通关
关卡和战斗感觉很无聊,打了开头,就感觉玩不下去了,只能去云通关,不过这作也就看看剧情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76H,8分,UI与音乐很配,战斗与日常的结合非常好,仿佛真的经历了一场冒险,算是jrpg中的佼佼者,虽然后期有些重复,但总体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有一天还能跟它们相遇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7-26 / 标签: ACT PC XGP 2023
11h,美术风格非常棒,作为音乐动作游戏打的是蛮爽快的,就算没对准拍也不会有什么惩罚,不过打到后面略显乏味,而且QTE就有点故意卡着玩家了,部分场景不能让人很爽快的打下去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3-7-26 / 标签: 偶像大师 万代南梦宫 PC 养成 iM@S
我永远喜欢偶像大师!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7-26 / 标签: 顽皮狗 神秘海域 2016
14h,7.7分,风景很不错,剧情演出看得也很过瘾,玩法放在现在很单调,游玩中也碰到了好几次影响体验的BUG,而且游玩中有点3D昡晕,其实好早之前就云完了本作,当时那知道什么单机游戏,这么多年实际上手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JRPG 2022
37h,战斗系统跟上代没太大区别,重点是这剧情,连带着把这代的玩法都玩崩了,玩起来就是折磨,玩完之后其实挺想玩下一代的,希望下次老老实实做吧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2021
51H,剧情中规中矩,主线不太行,反而人物间的小互动很不错,人物模型很好看,原画反而不行,战斗前期没琢磨懂的时候有点难,不得不吐槽的是终章实在是又臭又长,原本游戏可以给个8分,反而因为这章只能扣了,这么喜欢拖,怎么不把每章地图再逛一遍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3-7-26 / 标签: PC XGP 2022
6h,剧情前半段很紧凑,节奏也不错,后半段就差了一点,貌似还有下一部,留了伏笔没回收,适合一口气玩通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3-7-26 / 标签: PC 赛车 Microsoft 竞速游戏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7-26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11H,后期战斗单调无聊,支线部分不如不做,至于剧情,对我也没有太大的感触,属实是平庸之作了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万代南梦宫 传说系列 2021
游戏刚上手会觉得还行,20个小时之后就会发现缺点,与小怪战机制完全不一样的boss战,后面boss战打的都想睡觉了,以及繁长让人厌烦的迷宫和精英怪,让游戏后半段体验大打折扣 -
命运2 Destiny 2
2017-09-06(PS4/Xbox One)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 Bungie
2023-7-26 / 标签: FPS PC 刷刷刷
新手引导太弱,没玩多久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3-7-26 / 标签: 上海烛龙 RPG 国产 2018
游戏可能是个好游戏,但是被这傻逼迷宫和跳跃手感给气晕了, 我就想不懂了,做那么多迷宫干嘛?第两次捡起来都没打通,以后应该不会再次尝试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7-26 / 标签: 双人 PC 2021
虽然没玩通,不过也玩了二十多个小时了吧,游玩过程没有一分钟是多余的,年度游戏当之无愧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7-26 / 标签: falcom 伊苏
23h,战斗方面就是继承的上作,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不过新加入的异能探图做的还行,音乐比起上作竟然还有退步,剧情方面实在拉胯,没有让人玩下去的动力,也没有能让你印象深刻的角色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7-26 / 标签: roguelike PC 2020
17h,精致的美术,流畅的战斗手感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3-7-26 / 标签: ACT 鬼泣
不愧为四大ACT,看得出战斗系统上限极高,可惜是个手残,还有主角的骚话也很有意思,8分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3-7-26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PC
没有通关,不过怪异感很足
玩过的标签
- 45PC
- 17galgame
- 13视频通关
- 13JRPG
- 11STEAM
- 11ACT
- 8FPS
- 72017
- 7宫崎英高
- 7Capcom
- 7FROMSOFTWARE
- 6Switch
- 62018
- 62016
- 6独立游戏
- 62021
- 6任天堂
- 5Ubisoft
- 5生化危机
- 52019
- 52023
- 4杉菜水姫
- 4最终幻想
- 4falcom
- 4FLOWERS
- 4Bethesda
- 4EA
- 4XGP
- 4国产
- 3拔作
- 3怪物猎人
- 32022
- 3ATLUS
- 3ARPG
- 32020
- 3解谜
- 3PS4
- 3开放世界
- 3百合
- 3黑暗之魂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Rockstar
- 2多人
- 2万代南梦宫
- 22014
- 2第一人称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战地
- 2刺客信条
- 2轨迹系列
- 2水仙
- 2伊苏
- 2KOEI
- 2RPG
- 2马里奥
- 2AVG
- 1双人
- 1虚淵玄
- 1CD_Projekt_RED
- 1古墓丽影
- 1沙耶之歌
- 1打越鋼太郎
- 12015
- 1传说系列
- 1养成
- 1合作
- 1暴雪
- 1劳拉
- 1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