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漆原雪人 马猴烧酒 幼なじみ FAVORITE
摸了一年多总算结束,もゆ的谐音简直就是玩这个游戏最好的描述。故事是个好故事,童话风格非常有趣,但是雪人催眠大法确实有点考验玩家的耐心,所以出于私心减了一分。总体是部在我看来比光鸟鸟色鸟鸟红鸟鸟更有趣的作品。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galgame すめらぎ琥珀
きらり与三日月的线路分别是两人所在的两部作品中打动人的线路。那种在妥协与压力中也被催着挣扎前行带来的压迫感也是濑户口独一家了。个人觉得和KiraKira相比这一作对音乐精神这个点更重视一些。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kira☆kira 死生観 キラ☆キラ
きらり的两个end从两个方向上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与震撼,个人更倾心于end1,鹿之介在最后的几个镜头太打动人了。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家族计画 山田一 汉化 治愈 催泪
是一部从剧本上展现出了想在商业成绩上有所突破的同时在剧情上不想过于俗套的,有充分野心的作品。漫长,初看有些扯但又充满温馨的共通线为后续个人线的情感爆发做足铺垫。被骗足了眼泪,但是和再开相比确实有着比较明显的体验上的差距,本篇不如fd。。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0-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anDisc 汉化
没什么好说的,史上最强fd名不虚传,笑着落泪就是为家族计画画上的最完美的句号。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1-1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神作 燃
无论是当时玩的时候还是现在都能感觉到这是一部中二气质浓厚的作品,但是无论是那时候都并不是被这个有些偏激的价值观,而是着笔最多的几个人物的挣扎与执着所打动。除此之外,系统、音乐与动画的优秀结合让游戏的体验更有临场感。只要不去通过带入去感受理想与信念的碰撞,而是从剧本捎带出的气氛去感受的话,这一定是一部让人难以忘怀的作品。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1 / 标签: 丸戸史明 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leaf WA2 致郁
三角恋作品的巅峰,WA2高三的时候玩的,每周回家一天把所有有空的时间扑上去了。雪菜党在整个游戏流程中真的是心痛到窒息,但最矛盾的地方就在于真正喜欢上雪菜就是因为在其他人的线路(尤其是coda里冬马线)那个坚强勇敢又温柔的她。这是一个三个人都犯下了错误,但说到底是那一人在所有可能性中都作出了妥协与牺牲,然后各自的时间再次开始运转的故事。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燃 鬼畜人タムー âge マブラヴ
确实是燃泣郁并行的超一流水准作品,结尾其实没有说拉跨到很离谱只是和前面积攒的情绪相比确实有点不太行,但是强行发便当的现象越到后面越离谱,已经有种“反正都要发就干脆随便派”的随意感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樱之诗 跳票王
渡过漫长的日常和啃书的部分,完整地体验完会很舒服的作品,有关艺术和哲学的讨论是和其他作品区分开的关键点。作品有关很多主题的思考非常有挖掘的价值,但是并不是所有这些啃书的环节都能回归到故事本身为故事服务,稍有遗憾。音乐非常棒。希望樱之刻可以把埋的坑填上。至于玩梗啥的,口三才爱好者觉得属于还可以接受的范围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1-1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鋼太郎 神作
家里电脑刚换win7的时候玩的游戏了,很具深度,很让人震撼的名作,叙事手法和剧情现在来看也堪称完美 -
闇染Revenger -墜ちた魔王と堕ちる戦姫-
2018-06-29 / PC / 戦うヒロイン闇堕ちバトルADV
2020-11-1 / 标签: 恶堕 Escu:de 纯爱
纯爱恶堕作,口味清淡但是恶堕之后还是蛮涩的,所以很多cg很崩这一点在这部作品中尤其不能原谅||特意在新作发售前来补评论,新作目测也是纯爱恶堕,希望可以在画工上下点功夫吧( -
光翼战姬 Extia 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
2020-03-27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0-11-1 / 标签: Lusterise 恶堕 拔作 NTR
很好玩的恶堕作,单从各种play,恶堕的玩法和丰富度以及一个HE补全了系列完结作的满足感上看可以直接给到满分,真恶堕线路里“你获得过的我全部夺走一次”的超长场景集合与铺垫是我玩过的恶堕游戏之最。可惜部分角色的配音实在不太匹配,还有就是机械堕的力度明显不如真男主的给力,除了麻里奈之外的几个主角有点过于附庸,但这并不影响它是近几年最优秀的爱好者作品之一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0-10-25 / 标签: NTR ELF 土天冥海 ntr神作 动态CG
emm其实并不是觉得不好,好几个结局也是相当具有冲击力和琢磨的余地的,女主逃掉之后那一段留下印象非常深,但是这些剧情的构造都建立在男主的过分软弱和女主的过分愚蠢之上,不能细品,要不然这种降智打击很难让人信服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0-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科幻 xuse 超内涵
玩完了,但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能想清楚再说吧||11.29 架构之独特,文本难度之高,田味之足,都堪称最强。和c+c在两个方面上展现了口三才的惊人才华,一部有着直击心底如潮水的寂寞情绪,带来悠长又真切的回味;一部将故事架构,叙述技巧,世界观给玩到新高度。真的是很强的作品,如果从普遍给口三才贴上的标签来看这应该就是他目前的生涯巅峰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9-28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神作 维特根斯坦 SCA-自
和电波作代表的前辈们相比更完整有趣的剧情,巧妙运用猎奇元素营造氛围,优秀的人设cg水准和堪称完美的音乐,能在游玩的前后半段分别感受到惊艳感和满足感。HD补全的内容也很不错,游玩体验极佳,大型扶她自私货灌输现场成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7-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治愈
9.5/10.就算是通道消失的世界,也存在几处单向的触碰,尽管无法形成交错,但也足够温暖了。这是一个有关勇气的故事。晚安啦,所有努力向着明天而活的人。(如果不是提前被反复强调了注意某个角色,我应该会给10分吧)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0-5-8 / 标签: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平民少年与月球公主 AUGUST 榨汁姬 和平
何等平淡又让人珍视的和平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5-8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汉化 遥そら
尚且还算不错,开头画了大饼但是后续圆的不算尽善尽美,6.5/10,然后再0.5给皇女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5-8 / 标签: GAL 小太刀 汉化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日常不错,就日常还不错,但日常很不错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20-4-2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萌拔 汉化 天草帳
天草帐的原画挺好看,但也仅此而已了。。每条线同质化严重,还有种似拔非拔的矛盾感,其实不是很推荐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0-4-22 / 标签: 猎奇 NTR 血腥 悬疑 汉化 和泉万夜 LiLiM
当年才玩gal接触到这ntr重口作会大呼卧槽,但是现在想想不合理的地方其实太多,在选择回避NTR的选项时只要做个正直的人就一瞬间能力爆棚实力carry;但只要整那些喜闻乐见的活,主角的良心就拉着智商强行下水,直接变成精虫上脑放弃思考的屑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4-22 / 标签: 沙雕不要停下来 花澤さくら 拔作岛 Qruppo
桐香,永远的神!黄段子和各种neta塞满的欢乐游戏,加紧时间不拖沓推完的体验非常不错(毕竟neta游戏,去掉neta思考游戏内容你就输了)或许如果考虑玩完以后能不能回味或者特别精细地抠一些细节的话这一作可能就7-8分,但是拔岛两作在游玩过程中的趣味性堪称绝佳,这个角度上来思考它绝对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非常推荐尝试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0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互动剧情 香草社 群像
综合下来其实想给8分,但是美术,音乐音效何整个演出的感官非常良好,而且这一作确实很对胃口,就加了一分。 剧情其实没有各个群里面吹的那么的神,但是肯定是在“有趣”以上的,玩起来有些地方的残缺感还是存在(尤其是人物支线可以再丰富一下),但是瑕不掩瑜,非常有趣的一作。 顺带一提,这是穷人家孩子馋了隔壁动森大乱斗马赛好几年以后头一次觉得PS4牛逼ww -
神明的尾巴~干支神们的报恩~ 神様のしっぽ ~干支神さまたちの恩返し~
2020-01-31 / PC / 絆を深めるおとぎばなし恋愛ADV
2020-4-13 / 标签: 废萌 galgame 白开水
就是单纯的挺无聊的。。。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2汉化
- 12NTR
- 10拔作
- 9纯爱
- 7田中ロミオ
- 5恶堕
- 4SMEE
- 4死生観
- 4悬疑
- 4猎奇
- 3郁
- 3SCA-自
- 3PS4
- 3催泪
- 3瀬戸口廉也
- 3糖
- 3ELF
- 3燃
- 3神作
- 3狂气
- 3人妻
- 3AUGUST
- 2鬼畜人タムー
- 2alcot
- 2香草社
- 2欢乐
- 2甜
- 2市川小紗
- 2治愈
- 2榨汁姬
- 2繁体中文版
- 2虐心
- 2桐谷華
- 2柚子社
- 2Liar-soft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早瀬ゆう
- 2Qruppo
- 2废萌
- 2key
- 2妹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同人
- 2和泉万夜
- 2伪娘
- 2leaf
- 2LiLiM
- 2新島夕
- 1三国无双
- 1NostalgicChord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党争
- 1地雷
- 1venusblood
- 1软房子
- 1白色相簿2
- 1渡辺僚一
- 1萌拔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超内涵
- 1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