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19-9-3 / 标签: 新岛夕 SAGAPLANETS 幼なじみ
被压制的新岛夕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0-4-2 / 标签: 幼なじみ 战斗 戯画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7.5。bsd的fd,对于本篇的剧情进行了一部分的补充以及一些额外故事,主要内容还是战斗系统,可惜对于我这种手残地狱模式就不是能玩的(bgm38),关卡通关模式还是不错的,手残也能玩的很开心 -
库特wafter クドわふたー
2010年6月25日 (R-18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Key
2019-8-16 / 标签: key
7.5。库特实在萌,游戏本身的立意也不错,作为一个fd无疑是成功的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9-3 / 标签: FAVORITE 幼なじみ
作为一个fd合格,糖够甜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15 / 标签: 幼なじみ 战斗 戯画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满分!剧情9+,完美的游戏性+0.5,极其契合战斗的bgm和插曲带来的体验+0.5。空线实在是精彩,看着这两个为彼此付出了一切的一对终于走到了一起真是热泪盈眶,跟19的最终决战jihad响起的时候简直燃成灰了,精彩的世界观跟人物塑造,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各大势力与理念的交叉碰撞,恰到好处的悬念与真相揭示,精彩绝伦的游戏性造就了这一日系赛博朋克游戏巅峰之作。“我不会忘记,那里曾有着,无可替代的天空”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5-25 / 标签: 战斗 Nitro+
玩的第三部90电台的名作,剧情不输玩的前两部,对善恶相抵的理念描述得非常精彩,剧情发展跌宕起伏,剑圣的武术功底实在强,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光的he,但感觉也只能如此,另外就是这竖排文字实在是体验太差,最终给9分。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9-9-25 / 标签: 新岛夕 SAGAPLANETS 暖人心田 幼なじみ
真有你的新岛夕,不是女主就是男主总得虐一个。世界观的架构很棒,揭晓谜底时令人释然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9-3 / 标签: FAVORITE 幼なじみ
共通线太长和剧情锁有些劝退,但是梦姐姐太棒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3-12 / 标签: 幼なじみ 战斗 戯画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不愧90电台的名作,世界观,人物塑造,剧情发展,各方势力和理念的冲突描写得非常精彩,三条线层层递进不断解密,机战系统更是极强地增强了游戏体验,剧情8.5分,有待dive2补完,游戏体验+0.5=9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8-16 / 标签: 友情 key 麻枝准 幼なじみ
青春和友情的赞歌,最高の伙伴们!个人线水准相比cl差了不少,但日常很欢乐,游戏性很强,打棒球真特么开心.jpg个人认为麻子写的铃线沙耶线桐城央的库特线最精彩,作为te的rf线可以说阐述了最动人的友情了,枣恭介永远是我大哥!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9-29 / 标签: 悬疑 幼なじみ 螺丝 AKABEiSOFT2 战斗
主线剧情和智斗非常精彩,支线除了水羽线稍差另外两条也不错,个人看来魔王塑造的比男主优秀,但男主最后监狱中的表现真的爷们,随着ed《Close Your Eyes》的响起,结尾的一家重逢也真的是非常感人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9-11-26 / 标签: 幼なじみ 螺丝 AKABEiSOFT2 悬疑 战斗
“滚开猪猡们,我现在必须要去见我最爱的人!”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11-24 / 标签: 幼なじみ 螺丝 AKABEiSOFT2 悬疑 战斗
不愧是螺丝,这作的述诡水准比g弦更加高,个人线水准也非常高,对于人性的描写、刻画、冲突非常精彩;姐姐出场时真的是没想到,利用世界观来隐藏一个角色真的是厉害。个人唯一觉得不足的地方是结局感觉有些意犹未尽不如g弦/打完fd法月篇后终于理解了结局的含义,如果fd的内容能加到本篇中,相信本作应该也能登上批评空间90电台吧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9-7-13 / 标签: 人生 亲情 key 麻枝准 幼なじみ
动画入宅作,游戏入坑作,无愧于人生之名的神作,描绘的是最朴素的亲人之间的感情,却能直击读者的心灵,无论是花田汐还是老爹线都是如此。愿每个喜爱cl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玉/古河渚天上第一!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7-7 / 标签: 戯画 BALDR 幼なじみ 战斗 卑影ムラサキ
8.5。有些遗憾,先玩了bsd后既视感有些强,震撼度大打折扣,有些情节大致都可以猜得到,但不得不说最终的怜线还是非常精彩,最后的te也是耐人寻味吧,唯一不变的是卑影紫对幼驯染的恶意,月菜你好惨啊(bgm38)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6-6 / 标签: 悬疑 KID 打越刚太郎
9.5。唯一的缺点只有前期的日常太无聊,如果这部分精彩些就能打到10分了。最后的可可线真的超神,视角欺诈和meta运用得出神入化,真相解开后带来的冲击极其震撼,石头门的“欺骗自己”也许就是来自这里的灵感吧,打越nb!
玩过的标签
- 66幼なじみ
- 30战斗
- 16悬疑
- 10新岛夕
- 9campus
- 8SAGAPLANETS
- 7key
- 6卑影ムラサキ
- 6あめとゆき
- 6AUGUST
- 5BALDR
- 5FrontWing
- 5暖人心田
- 5调色板
- 5永山ゆうのん
- 5戯画
- 4麻枝准
- 4SMEE
- 4狗神煌
- 3螺丝
- 3Asa
- 3DiGination
- 3きみしま青
- 3Hulotte
- 3ALcotハニカム
- 3柚子社
- 3AKABEiSOFT2
- 3alco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田中ロミオ
- 2SCA-自
- 2枕
- 2sprite
- 2Nitro+
- 2白もち桜
- 2FAVORITE
- 1笹井さじ
- 1しらたま
- 1minori
- 1声豚福利
- 1人生
- 1KID
- 1打越刚太郎
- 1NanaWind
- 1CUBE
- 1衣笠彰梧
- 15pb.
- 1Navel
- 1Purplesoftware
- 1亲情
- 1友情
- 1すみっこソフト
- 1まど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