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交织的塔罗牌 不運と幸運と恋占いのタロット
2017-01-27 / PC / ADV
2020-5-25 / 标签: campus 幼なじみ
很短的小萌拔,但居然有12个hs也是绝了,幼驯染厨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相比初恋平淡了不少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9-12-14 / 标签: あめとゆき 幼なじみ
剧本高开低走,但角色塑造、画风、音乐都比较优秀。感觉非常可惜,世界观蛮不错的但剧本没有完全挖掘出其潜力,但依然是一个非常温暖治愈的好故事,除此之外别的都很优秀,精美的画风,优秀的bgm,成功的角色塑造,尤其是华哥配的春,就算没了记忆也能靠日记苦等心爱之人真的蛮触动我的,不选她简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除此之外另外两姐妹和莲也非常可爱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0-9-20 / 标签: campus
6.5。也还行,感觉过去的金毛更可爱,雫不能推太遗憾了(bgm38)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20-6-21 / 标签: 幼なじみ Asa
一如既往的asa,日常还是很沙雕好玩,有点白学的味道但这种程度不会影响观感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6-9 / 标签: AUGUST 幼なじみ
7.5。主线剧情还不错,比较对我胃口,虽然肯定是比不上脏翅膀但感觉比大图精彩,各种地方也是制作得非常精良,男女主也堪称绝配了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4-2 / 标签: 戯画 战斗 幼なじみ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8.5。单看凪线可以给9分,但前三条线相比之下实在是太水了些,基本就是交代铺垫剧情的工具人线,凪线的剧情非常精彩,各种反转和巨大的信息量带来的冲击不小,结尾也显得很唯美,但卑影老贼对幼驯染的恶意简直绝了,崎真是太惨了明明没做错什么,单纯地只是对男主爱得深沉却黑化成了最终boss,最终决战的时候感觉没bsd燃,也许是因为个人觉得这op没jihad好听吧,战斗系统方面除了升级解锁比较麻烦别的还是没的说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9-3 / 标签: 柚子社 幼なじみ
主线剧情还行,但日常比魔宴催眠了很多。人设算是柚子最喜欢的一部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9-10-2 / 标签: SAGAPLANETS 幼なじみ 声豚福利
8.5。剧情8分,夏乃大小姐+0.5。夏乃线的剧情一波三折非常精彩,te有些都合但圆的不错,展开也很棒,别的线比较一般但总体完成度不错,游戏的立意很棒,虽然这个世界上存在恶意,但相信比恶意更多的会是如天使翅膀般纯洁的善意/我永远喜欢夏乃大小姐,真的是完美、天使般的幼驯染!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1-26 / 标签: 悬疑 FrontWing
8.5。开打前以为会类似sp,毕竟有很多相似的要素,“夏天,岛,轮回”。打完才发现原来是个伪轮回,剧情上没得说非常精彩,完整地阐述了一个跨越数万年的凄美爱情故事,悬念设置得非常到位,解谜后也是豁然开朗。但是结尾不满意,真的心疼rinne没能有一个好的结局,而女儿却有婚纱照(bgm38)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0-9-20 / 标签: campus
剧情上比春好那么一些吧,傲娇榨汁学妹真可爱,cv感觉是历历的声线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17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暖人心田 白もち桜
8.5。以一个童话般的结尾收尾才最适合这个童话般的故事,对于alice来说这应该也是最好的结局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9-10-26 / 标签: 幼なじみ
氛围作,仅通了光线沙夜线。剧情没啥好说的很一般,但是氛围的营造非常不错,不过沙夜光跟主角间的白学剧情有些蛋疼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0-9-20 / 标签: campus
6.5。谎言系列第一部,总的来说还不错,车之人配音大加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20-10-24 / 标签: 幼なじみ ALcotハニカム
非常优秀的fd,尤其是几个side story ,不仅使整个作品更加完整,也让人从心里感动,希望妹妹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每条线结束后换封面的演出效果太棒,让人感慨 -
选择妻子的进展似乎顺利过头。 嫁探しが捗りすぎてヤバい。
2015-11-27 / PC / エッチな夢に出てきたら未来の三姉妹と同居を始めたら色々と捗りすぎてヤバい恋愛AVG
2021-2-17 / 标签: Hulotte 幼なじみ
质量还可以的萌拔,人设不错,cv也有华哥妹神的精彩演出,最后后宫的te好评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8-16 / 标签: 新岛夕 幼なじみ きみしま青 しらたま
7.5。彩音婆爆,菜子不能推差评,至于星奏我就呵呵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8-26 / 标签: 狗神煌 SCA-自 幼なじみ
整个故事本身说不上非常惊艳,但对于艺术和哲学的探讨还是有一定深度,虽然个人不是非常吃这一套,但不可否认还是很好的作品,男主的塑造比较优秀,期待樱之刻能给这个故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8-5 / 标签: 幼なじみ smee あめとゆき
7.5。个人玩下来的观感在smee中不如ftl但高于ml,共通各个角色都有剧情于是分到每个人身上就不多了,因此进个人线就没有ftl那么自然和水到渠成,个人线空线和萌美线很棒,空线是老夫老妻间的沙雕日常,萌美线甜死人,表妹线主要是表妹真的可爱,剩下两条就差一些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9-10-13 / 标签: SAGAPLANETS 幼なじみ
比较日常,没同好会和花天使有意思但也不枯燥,最后的te怎么说呢也不能叫差吧,立意还是不错的,但感觉写的不行,有些强行痛苦强行放下。不过fripside的precious time真的好好听,就当te是给这歌配的好了/光酱简直可爱到犯规,ののか也让人无法拒绝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3 / 标签: 战斗
作为一个剧情作,我认为是合格的,角色都比较萌,最后的te也不错,不过妹控大作妹妹却没线这就有些蛋疼了啊(bgm38)另外这op真的是好听的不行/剧情7.5,op+0.5=8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9-20 / 标签: 悬疑 战斗
伏笔基本都回收了,虽然最后结局差不多猜到了,仍不掩盖剧情的精彩。可惜的是白毛魔女不能推,明明是全剧最好的人设!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12 / 标签: 暖人心田 幼なじみ
8.5。优秀的剧情作,剧情上的各种反转让我打的根本停不下来,到最后,夜子才是这个游戏真正的主角,耀眼的彼方与男主是真爱,妃虽然很悲惨但也贯彻了自己的信念。最后魔法使的洗白过于强行,属于画蛇添足了。/另外这游戏居然没oped是什么鬼,玩了不少还是第一次见,不过bgm的质量不错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2 / 标签: 5pb. 幼なじみ 悬疑
优秀的悬疑向作品,同时也是名副其实的“混账游戏”,整个游戏可以说是恶意满满。共通的情节环环相扣反转不断高潮迭起,个人线相比之下差了很多,尤其是香月线。最后的te用短短的篇幅揭示了惊人的真相,升华了情强哥的形象,看到最后一幕真的让人感慨万千,“さよなら 爱しい 大切な人 どうか“幸せに”
玩过的标签
- 66幼なじみ
- 30战斗
- 16悬疑
- 10新岛夕
- 9campus
- 8SAGAPLANETS
- 7key
- 6卑影ムラサキ
- 6あめとゆき
- 6AUGUST
- 5BALDR
- 5FrontWing
- 5暖人心田
- 5调色板
- 5永山ゆうのん
- 5戯画
- 4麻枝准
- 4SMEE
- 4狗神煌
- 3螺丝
- 3Asa
- 3DiGination
- 3きみしま青
- 3Hulotte
- 3ALcotハニカム
- 3柚子社
- 3AKABEiSOFT2
- 3alco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田中ロミオ
- 2SCA-自
- 2枕
- 2sprite
- 2Nitro+
- 2白もち桜
- 2FAVORITE
- 1笹井さじ
- 1しらたま
- 1minori
- 1声豚福利
- 1人生
- 1KID
- 1打越刚太郎
- 1NanaWind
- 1CUBE
- 1衣笠彰梧
- 15pb.
- 1Navel
- 1Purplesoftware
- 1亲情
- 1友情
- 1すみっこソフト
- 1まど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