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2-2-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叛逆,无所畏惧,如夏日烟火般绚烂的青春,实在令人羡慕不已。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2-20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馆系脱出
10/10 虽然本作常与《民工女友》,《人间残渣》一起挂进NTR类型的范畴,但无论从实际的内容来看(NTR的剧情结局量),还是实际的故事框架来看,这部作品是一部典型的馆系脱出游戏。男主必须通过自己慎之又慎的选择,躲过密集地bad end,离开这座馆,稍有不慎便会使之前的努力全部作废(寝取舞会)。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2-14
10/10 人生的第一部galgame,情怀打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3-5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打越鋼太郎
8.8/10 本身ever17自身搞的叙诡多多少少都能在在很多作品中找到影子,但是画龙点睛的一笔meta一下子拔高了整个作品的高度。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3-5 / 标签: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galgame
十分舒服的gal,注意力全程在线,角色方面的塑造十分突出,氛围的描绘也十分出色。下雨的早上这一意象也是现在最喜欢的场景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2-14
与《ever17》不同,没有缓慢的恋爱日常,一上来就走十分吸引的悬疑风格,仅凭目前的解答来看,故事确实是十分精彩,但是创新点不足,相似的设定点子在之前的设定系推理小说中就已经出现(西泽保彦《人格转移杀人事件》),本作在没有解释明白核心meta,这一画龙点睛的一笔的情况下,确实有点可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2-20 / 标签: 叙事性诡计
核心诡计是一个利用xx本身做出来的xx性欺骗,三个视角看起来相互矛盾,却又相互印证。前三章抛出了事件,到皆守视点和妹妹视点解密.在一个大trick的框架,前三章的电波与狂气非日常,在后三章通过勇者的故事变为日常。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2-20 / 标签: ごぉ 空中幼彩 GAL
本作其实是属于那种看过一遍不需要第二遍的游戏,但是无奈goo的文笔和原画描绘出的角色太有魅力,导致总会为里面的角色哀叹。作为诡计十分合格了,夏篇三线埋下伏笔,冬篇进行发展,到了真夏篇解密很流畅的剧情。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3-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c+c
与其说是孤独的物语,不如说是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墙壁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9-6-3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7.7/10 头三条单线都能给到8分以上水平。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1-1
后面三场密集的战斗有点无聊,反而是神宫那里实现做为因果导体的男主的成长的那里最为出彩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5-4
76/100 比起诡计和斗智,螺丝更加擅长描写关键时刻迸发而出的人性光辉,无私的爱,无条件的包容,令森田甚至法月都为之慑服的反抗精神,这些高光时刻极具感染力,也是整个故事令人兴奋的高潮点。 -
妻中蜜 妻みぐい
2002-03-15 / PC / 新感覚癒し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8
充满温馨的NTR日常的作品,比起elf社的作品,确实缺少了一些狂风暴雨的感觉,但作为闲暇时的休闲相当不错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4-11
多线叙事,看似无关的人和事物却相互影响,通过玩家的选择最终各条线收束(有点像推箱子)。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1-21
前三个西洋风悲剧故事讲的不错,后面进行收尾的时候太过于拖沓,连续的反转让人感受到精神疲惫。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20-3-21 / 标签: 虚渊玄 妹控 腹黑妹妹控兄记
最后的转折实在无法说服我,泪尽铃声响也绝不出来多感人,整体评价在6.5分。不过这游戏强在,老虚竟然创造出一个中国武侠背景的赛博朋克世界观,而且在故事中这个世界观也没有感觉到违和。另外,从内家功法这些,中国人名字的角色,还有武侠风格的描写来说,老虚可能真的有满满的中国love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3-5
八月社少数没有虎头蛇尾的架空题材作品。在世界观设定,剧情,角色,音乐上都可圈可点。但整体上没有太突出的地方。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0-3-5
情感描写极具爆发力,尽管是故事的开端,但已经开始隐隐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