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31 / 标签: Switch RPG
55h+//“以传奇续写传奇”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7 / 标签: Switch RPG
20h+一周目//一言以蔽之叫Unplayable。你说我边推galgame边玩pokemonshowdown是不是能同时拥有更优秀的剧情和更流畅有趣的对战体验还能避免眼球被掉帧、渣渲染、穿模和bug轮奸?当我打第一个道馆身后跟着七八个加起来共计30帧的太阳花怪的时候我第一次怀疑自己能否坚持将一个宝可梦正作通关。光速打完一周目封盘了,如果这就是走向开放世界的代价的话,那我宁愿不要。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9-9 / 标签: Switch
1000h+//220909 开启新的征程 有一种爷青回的美 看胜率也就一半一半但玩得非常爽也算是这游戏的魅力所在了//220918 花了三刻钟通了隐藏关这效率我自己都惊了 那么英雄模式全收集//220930 S+段位达成//221016 S+10达成//221025 传说达成//230120 XP2100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0 / 标签: AVG galgame 全年龄 Switch
26.3h//这确实是个六边形战士游戏 尤其在人设和画面表现方面都看得出香草社的悉心打磨 然而我对它有些失望的点在于:一是为了群像剧叙事结构而复杂化了剧情 牺牲了游戏体验 前期还觉得在抽丝剥茧 结果抽到结局还是没剥明白 二是有些流于SF表面 “人类文明得以延续”什么的并不是足以让我满意的结局 而角色间爱、感情与人性又不免有些高中生过家家的廉价感//整个究明篇都不如给出个年表爽快//怎奈JK还是太香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1-7-21 / 标签: Switch RPG
29.8h一周目通关//首先 这是健身环不是减重环 要减肥七分吃三分练//于是对不在学校的我来说瑜伽垫+健身环几乎是操场+跑步的无奈的下位替代//表面看上去光鲜亮丽 其实细看的话无论整体逻辑还是设计细节都很难说是让人满意//但说了这么多 该玩还是得玩的 可能只会自定义不再冒险了吧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2-7 / 标签: Switch RPG
43.6h一周目通关//一款试图把“丰富”做到极致的RPG,势必会有其臃肿之处,评价取决于玩家是否能看到并放大它的闪光点罢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6 / 标签: Switch RPG
50h+//如果说“好玩”是对一个游戏的最高评价,那么莱莎做到了这点——当你做出第一个999品质的道具,慢慢明白了你真正应该如何炼金,那种感觉是无可比拟的//当然,做出毕业装后可玩性直线下降()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1-6 / 标签: Switch RPG
10h+//乏善可陈 快速通完一周目就封盘的那种//移轴镜头的感觉很棒但咱能不能别掉帧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6 / 标签: Switch RPG
150h+//我是觉得剑盾没有那么差 但不代表GF可以维持这个水平//小优可爱BGM很好听//可惜我从Gen6初期入对战坑开始就没有什么对战天赋 不然我大概能更喜欢剑盾玩得更久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1-1-6 / 标签: Switch
100h+//好游戏 可惜我到这代才认识 完全比不上系列厨 瞎玩了100小时还是啥都不会遂果断放弃() -
太鼓达人 NS版!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
2018年7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太鼓リズムゲーム
2021-1-6 / 标签: Switch
30h+//是设备问题还是我手残?总之吸引我的体感模式几乎不可用//小游戏还算不错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1-1-6 / 标签: Switch
410h+//我全部的信仰。遇到这款游戏后其他NS游戏只配当小妾。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1-6 / 标签: Switch
45h+//对我而言过 于 硬 核,很多关卡会带来不小的挫败感//或许还有其他种种原因但总之这个当年总是和隔壁绿帽相提并论的游戏现在口碑似乎也渐渐有了差距//另,学会踩帽子跳前后完全是两个世界啊(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6 / 标签: Switch RPG
110h+//当之无愧的#1 任天堂就是世界的主宰 并非完美无缺却足够让人惊叹//和E17相似的一点是打9分竟会拉低平均值让人感觉有点不好意思()//230208 玩了朱紫看了GameSpot的视频 回来改到10 合着你过了6年依旧是无可匹敌的开放世界
玩过的标签
- 148galgame
- 49萌作
- 45全年龄
- 33泣
- 28雰囲気がいい
- 19拔作
- 18FD
- 18遥そら
- 14Switch
- 11RPG
- 10燃
- 9柚子社
- 8同人
- 8国产
- 8新岛夕
- 8SAGAPLANETS
- 8百合
- 7杉菜水姫
- 7AVG
- 7InnocentGrey
- 7AUGUST
- 6AKABEiSOFT2
- 6Navel
- 6NTR
- 6丸户史明
- 5楠原ゆい
- 5巧舟
- 5早瀬ゆう
- 5METAGAME
- 5leaf
- 5さかき傘
- 4SMEE
- 4天文
- 4きみしま青
- 4电波
- 4逆转裁判
- 4key
- 4狗神煌
- 3咖啡贵族
- 3龙骑士07
- 3吸血鬼
- 3大空树
- 3âge
- 3はと
- 2RASK
- 2HARUKAZE
- 2调色板
- 2Purplesoftware
- 2ELF
- 2pulltop
- 2FrontWing
- 2打越刚太郎
- 2KID
- 2Nitro+
- 2麻枝准
- 2田中ロミオ
- 2御影
- 2sprite
- 1minori
- 1朱门优
- 1K子
- 1TypeMoon
- 1奈須きのこ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Hulotte
- 1FAVORITE
- 1Qruppo
- 1alicesoft
- 1ルクル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