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7-1 / 标签: alicesoft
青结,102h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8-10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值得二刷
一天多全路线通关,根本停不下来,不愧是出道即巅峰的作品。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7-11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战争
0-gravity和未来的咆哮百听不厌---如果认真打完怎么能不感动呢?---基本所有战斗都是在各组织内耗,物资不充足,准备仓促之下进行的,所以除了樱花作战之外都很好了。樱花作战因为只有两天时间准备,我给个有瑕疵的评价,就不说很烂了,强行煽情影响了节奏。。。印象最深的就是甲21和基地保卫战了,燃泣郁兼有。---我打完横滨保卫战就已经燃成灰了,樱花作战就平静了许多。---打完一部佳作就会空虚好几天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4-21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 WA2
细腻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19-6-8 / 标签: galgame 2018
等我有钱了系列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11-22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全新的游戏体验,尽管大鸟线前期和一条线后期我不喜欢,如果直接通关TE也许会少些细节,但会更加震撼。 这不是一个有关英雄的故事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8-3-27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WA2 galgame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5-29 / 标签: 丸戸史明 戏画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4-20 / 标签: Type-Moon 补魔
那啥的气氛真的是太好了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9-3-10 / 标签: 橙光 AVG 潜伏之赤途
已下载手机版,等我打完月姬就开始---耗了我宝贵的一下午通关,要是系统没有bug我可能通关更快一些,不该下到手机上---日本线不评价,海蛇线神似霸王别姬里的wg桥段,te非常令人感动,但是手机版有存档bug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11-25 / 标签: GTA 2013
每卖出一份GTA5,GTA6就+1s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8-8 / 标签: 濑戸口廉也 kiraki
打出绮良里end1以为是她的好结局。。。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11-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妹控 死生観
6结局最喜欢的肯定是加奈健健康康的活着的best end,其次就是活着吧。加奈和夕美太美好了。虽然现在看全是经典桥段,但是节奏感很棒,现在推游戏最看重的就是节奏感和剧情,节奏甚至比剧情更重要。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8-10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3-1 / 标签: 宫崎英高 打铁模拟器 魂系列 2019
咬牙切齿,急火攻心。 买个手柄再打剩下的吧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9-6-11 / 标签: 土天冥海 ELF NTR 虐心
14结局3天完成,今年头一次这么肝。总的来说因为男主的软弱与迟钝,大部分结局被ntr3年,但也有类似于end03这样提前识破大快人心的时候,也有对美呋失望后和温柔的奈绪相伴终老的end06,也有关系崩坏的Fin01,痛苦扭曲也要相伴走下去的Fin02。抛去女主被牛头人时降智打击,无论是男主和美呋被牛头人之后的思考和抉择还是超级超级超级涩气的动态CG(我认为比万拔镜涩情的多)亦或是恰当的配乐都非常棒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5-2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月姬 武内崇 推土机
型月世界真的是特别多的设定啊,还有全面崩坏的CG,沉浸不了---Arcueid线通关,凄美---日常真是稚嫩,可以说非常无聊了---虽然不喜欢学姐,但是白日碧玉很棒---秋叶线玩的时候断断续续,虽然也很好,可是没有一气呵成的爽快,而且是没有GE的---翡翠线真正让我不虚此行,翡翠线的GE可以说最好的结局了---
玩过的标签
- 8alicesoft
- 7galgame
- 4和泉万夜
- 3Nitro+
- 3拔作
- 3虚渊玄
- 3丸戸史明
- 3WA2
- 3ELF
- 2杉菜水姫
- 2muv-luv
- 2土天冥海
- 2猎奇
- 2GAL
- 2InnocentGrey
- 2leaf
- 2瀬戸口廉也
- 2妹控
- 2狂气
- 2纯爱
- 2overflow
- 2GTA
- 2Type-Moon
- 2麻枝准
- 12013
- 1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1EXTRA&UNLIMITED
- 1FlyingShine
- 1解放双手
- 1野蛮5
- 1âge
- 1AUGUST
- 12005
- 1BE超多
- 1BLACKCYC
- 1软房子
- 1SRPG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推土机
- 1奈良原一鉄
- 12011
- 1烈火の剣
- 12003
- 1三角恋
- 1ωstar
- 1精神污染
- 1八宝备仁
- 1AVG
- 1桐谷華
- 1母
- 1残疾
- 12019
- 12018
- 1魚介
- 12016年7月
- 1手残噩梦
- 1德骨
- 1人体
- 1打铁模拟器
- 1值得二刷
- 1kiraki
- 1幸福的彼端
- 1改造
- 1R-18G
- 1橙光
- 1流畅
- 12003年3月
- 1杀时间
- 1死生観
- 1潜伏之赤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