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4-22 / 标签: galgame 枕
与樱之刻在一起才是个完整的故事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11-8 / 标签: galgame ケロQ
吼,不愧是纯爱治愈妹控神作,10分,必须10分! Ps:我永远喜欢水上由岐!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0-3-20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家族 人生 亲情 爱情 生活
大概这就是麻枝职业生涯的巅峰了,然而依然带着他的恶意。 时隔几个月后的追加:其实我认为Clannad在汐和朋也和解,父女一起生活那里结束就好了。后面让汐病倒是强行致郁,然后光玉power逆天改命是强行治愈,这奇迹的power凭啥就不能分点给智代。这大概是我对Clannad怨念最深的地方吧。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先说下缺点吧,我认为最大的缺点就是对魔王的处理,其他路线最后魔王都神隐,而春线的魔王突然就变成了哥哥,很突兀,而且其他路线的魔王说是男主自己的话其实是完全说得通的。反正这个是这游戏里最让我不满意的地方,除开这个的话,嗯,神作。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2-28 / 标签: galgame KAI 哲学 电波 剧情作
老实说开始是被猎奇噱头吸引过来的,但是推完后发现猎奇根本不是重点,本质是哲学作,甚至百合都不太明显。本作的氛围做的非常好,BGM的烘托很到位,和游戏剧情相配合,而且是真的很好听。背景是那种恐怖片的模板,但是本质上是一种哲学的探讨。关于幸运与幸福、人的欲望、存在的意义等等,从这点来说甚至有那么一点素晴日的味道。特别要表扬的是结局的处理,一下子就拉高了我的好感,可以说是整个游戏哲学味儿的集中体现。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5-3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前几个周目觉得莫名其妙,后几个周目觉得口三才牛逼。 虽然结局确实是这样比较好,但是看着果然还是会觉得忧郁啊。 人皆孤独啊......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9-23 / 标签: galgame 冈崎律子 工画堂
芙铃天使!这游戏的剧情、音乐和系统都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印象。每一个人物的刻画都非常深刻,个性鲜明。整体的氛围营造的非常棒,朵露坦的TE简直巨强,推的时候那种炸裂感,简直一颗赛艇!其他的路线也没有注水或者敷衍,都有着相当好的内容。特别是最后的芙铃线,超级治愈,可以说是我推过的最好的线之一。 总之一句话,不推绝对可惜的游戏。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7-21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不说别的,就冲丹娜和这剧情我就得给9分。当然问题还是有不少,有些地方还是很狗屎,特别是后面镇压战的坑逼地图,恶心到吐。但是丹娜实在太太太太太香了,还是瑕不掩瑜。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枕
感觉这是枕社水平最高的游戏之一了,咏超棒的,当然女儿也很好,狗姐的画风也是极好的,讲了一个不错的故事呢。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1-5-6 / 标签: galgame OVERDRIVE
因为各种事断断续续推了好几个月终于是推完了。不得不说,至少音乐上算是神级的游戏。剧情也真的很不错,虽然我是感觉和绮良里这种性格的人合不来就是了。说起来,我还是觉得绮良里END1更好,但果然还是更喜欢END2啊。这些妹子里还是最喜欢纱理奈,性格太戳我了。话说回来2007年的游戏还在用那种对话框着实不应该,不过也还算是小毛病吧。最后, 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0-10-17 / 标签: key galgame
我宣布胸部线是唯一指定真结局。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8-3-25 / 标签: galgame
虽然有人说2不如1有感觉,不过我觉得2本身就和1的主题不一样。我看2的质量不比1差,应该说两者同样优秀。我想渲染绝望不是这部作品的目的,而是探讨生与死,探讨人们对于生命的选择吧。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3-11 / 标签: galgame
气氛渲染极佳,音乐超棒,剧本也没的说。全程带着些哀伤,带着些绝望,让人难以言喻的感觉。这是一次注定没有归路的旅途,但也像是人生一样吧,旅途的尽头就是生命的尽头。也许最后濑津美对至今为止的人生后悔了,但是也没有后悔的时间。但是,在最后作出了自己的选择,完成了自己的目标,也算是稍微弥补了一点遗憾吧。没有其他人知道的,喜欢比基尼,熟悉交通,喜欢车子的女孩子,她就那样离开了,留了下最后一段回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GIGA 戯画
还用说吗,巨强无比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GIGA 戯画
比起1来说稍逊一筹,特别是空线最后的处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神作级别。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9-2-7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朱门优
花了不少时间终于推完了。 音乐真是没得说,实在棒,这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音乐了,就冲这音乐也得给8分啊。 剧情么......其实也还可以吧,就是朱门优这不好好说人话的习惯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老游戏的系统还是差强人意吧,没啥可说的。 人设做得倒是可以,就是觉得男主太圣母了吧 最后,我永远喜欢若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3-25 / 标签: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只能说rkr和桐叶真的是绝配,扭曲的剧本和扭曲的原画,天造地设了属于是,真没有比桐叶更适合rkr的画师了。抛开这个不谈,冥契确实还是很精彩的,让我有一直推下去的欲望,但是真的很扭曲,也很魔怔,还好结尾总算是做人了(然而还是只有妹妹不在的世界)。讲真,下次别写虐妹剧本了,大家都知道rkr是扭曲妹控了。这作音乐其实也是挺好的,演出效果也不错,如果不是魔怔人太多的话可以给9分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3-27 / 标签: galgame key
啊,人类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7-21 / 标签: key galgame
真的不能细想,只能说新岛夕写的不错,下次别请他了,真的。 以及,我永远喜欢空门苍(和久岛鸥和白羽) -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2009-12-18 / PC / バラエティ
2021-9-1 / 标签: galgame leaf
爱佳太可爱了,这才是我想看的FD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0-6-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舞亚!!!!!! 还是挺有意思的这部。音乐很棒,OPED都很好听,好几首BGM我也非常喜欢。有一些CG是真的棒。这个故事的结构应该说多少在过程中就猜到了,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未完待续的感觉,看看FD怎么处理好了。这一作也是少有的女主角我都很喜欢的作品,不管是舞亚还是咲还是弥生、景子,是真棒啊。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6-5 / 标签: galgame minori
我特么吹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1-9-21 / 标签: SMEE galgame
很不错的发糖作,男主这性格还是挺有意思的,女主也比较有意思。可惜没有后日谈的部分,而且系统也只能说有点微妙,居然连立绘鉴赏都没有。总体来说偏短偏简陋了吧,总觉得不少地方在偷懒。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