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10-16
这是作为我遇到诗以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黄油生涯的结束,也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故事之一的结束。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9-27 / 标签: 8.9 10.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1-23
8.1/10.原本以为是素晴日复刻。(其实确实是)但加入了不少扶她自的新想法,不过最大的闪光点还是在第四章,与素晴日完全不一样的演绎。和yusano共事后的基4,美少女画的真好看啊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17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10-25
8.6/10.同人短篇中的佼佼者,在几年前的高三推的,将绝症病人所面临的死亡直接地反映到我们作为健康个体的视线中,冲击感十分大,没有过多修饰,更不存在所谓的奇迹。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10-25
7.7/10.剧情和案件方面确实不如壳少,但在整个故事布局和广度大于壳少,toyo的上色也比较合胃口,te最后尽管有心里准备但还是心生悲凉。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10-25
7.6/10 冬子是铃鹿壳少系列里最大的成就,分主要给manyo和水姬。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7-15
9.0/10.人类作为地球这个星球唯一拥有知性的生物,要承担起相应的义务,忍受在广阔宇宙中的孤独,哪怕耗尽星球所有的资源舍弃一切,也要探索可能性,去开拓,去延续希望。瑚太朗在terra中的拼搏,也正是历史上人类不断探索发展的抗争史,就算双手沾满鲜血与肮脏,也没有舍弃属于自己最基本的原则,去争取黑暗中唯一一缕篝火。口三才这次的剧本,不仅描绘了个人与孤独战斗的能力,更是拓展到人类与孤独相陪伴的层次。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4-11
补评。8.5/10。个人心目中的佳作标准、佳作基线。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9
8.0/10.壳少系列是gal里为数不多的信仰,也是贯穿自己游戏生涯多年的作品,但并不意味着就吃情怀这一套,说实话并不认为剧本能有配得上这个分数的水平。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10-20
8.8/10.前四个门虽然不差,但玩的时候让我对fata馆的分数产生怀疑。果然从揭露魔女生前开始剧情节奏支线上升,许多伏笔都收了回来。总的来说,音乐风格独树一帜,十分有特色,文本出彩,其中更让我惊艳的是翻译,功力深厚,剧情也确实如文中所言为“他人的悲剧”,因此缺乏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