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戸史明 重制 汉化 纯爱 2021 GAL 里伽子 2021-03 ねこにゃん 文字ADV 画风好 日常 丸户史明
丸户一直有个“老贼”的外号,他能以极其刁钻的方式描写女孩。她们可爱、活泼;却又别扭难哄、争风吃醋、编织陷阱让心上人落入怀抱、以及:心里爱得要死却貌似冰山,彷徨矛盾等等,我从未见其它写手能望其项背。丸户的文风一直有着“成人爱情”的味道,虽然它的战况远不如之后的《白》激烈,且并未有意将故事拖入那种绝望的残局,但它的时间诡计、自我惩罚式的胃痛、及对仗般的形式美却早已成型。在恋爱喜剧这点,它甚至做的更好。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2-3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BALDR_SKY_Dive2_ 戯画 BALDR 萝卜 桐島レイン
前几线是表象路线,王道展开、结构相近,并没超出BF的思路。而空线则统筹了所有路线,更为剧本添了一层悬疑/邪道气息。对善写燃的卑影紫而言这条线是个突破,但悬念的贯彻不完美,信息量撑不起6条线的长度,前几线重复提示得云里雾里却不做推进,最后在空线又缺了爆发的感觉。BSD无疑在各个方面力求尽善尽美,却也因此失去了一些犀利。它的精华仍是它的战斗和燃,从大逆到大顺气氛酣畅淋漓,每场战斗都令人难忘,是部良心作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1-14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萝卜 PC
相对BF,BSD是画面战斗文本系统由内而外的提升。文笔的提升甚至感觉不出是一个人写的,从老虚般简练的文笔变成了对日常和细节的精致描写。文字润色和声画演出进步明显,气氛渲染非常到位。但剧情思路其实还是和BF一样,阵营的纠葛、失忆的设定、甚至角色都能对号入座。仍旧是王道展开,尽管复杂化了,也拖慢了节奏,穿插叙事是特色但学园篇显得没什么营养,整体称不上多神。这是部诚意之作,但只能算一次包装上的史诗升级。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8-12-5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Force ACT 萝卜 菊池政治 妹控
设定类似黑客帝国。剧情做到了层层递进,三阵营多路线逐渐展开。在月菜线开始发力,梁线到达顶峰,无间道般的阵营纠葛和宏大的落幕相当畅快,接着更大的黑幕呼之欲出,节奏很舒服。机战系统使游戏性倍增,相对不足的则是文字润色和声画体验,况且卑影紫在这里的文风简练缺乏气氛渲染,再动人的情节都会三句话说完。剧本整体就是个燃向故事,思想性无外乎赛博朋克的内容。但其经典度,以及氛围感都是我接触过卑影紫最好的。
玩过的标签
- 63galgame
- 37PC
- 20汉化
- 20拔作
- 17GAL
- 9纯爱
- 8神作
- 8alicesoft
- 7AVG
- 7ADV
- 6R18
- 6minori
- 6兰斯
- 6悬疑
- 6巨乳
- 5猎奇
- 5同人
- 4田中ロミオ
- 4妹控
- 4黄油
- 4戯画
- 4游戏性
- 4动态CG
- 4燃
- 4NTR
- 4鏡遊
- 4萝卜
- 4Nitro+
- 4RPG
- 42017
- 318+
- 3田中罗密欧
- 3FlyingShine
- 3D.O.
- 3瀬戸口廉也
- 3土天冥海
- 3ELF
- 3致郁
- 3御影
- 3重制
- 3天门
- 3人妻
- 3奈須きのこ
- 3哲学
- 32004
- 3科幻
- 3丧尸
- 3SEACOXX
- 3虚渊玄
- 3菊池政治
- 3初心者回避
- 2和泉万夜
- 2死生観
- 2狂气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fandisk水准之作
- 2过激
- 2key
- 2废萌
- 2柚子社
- 2竹子社
- 2Type-Moon
- 2麻枝准
- 2AKABEiSOFT2
- 2GIGA
- 2FanDisc
- 2女儿
- 2星空めてお
- 2âge
- 2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