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30 / 标签: 异度之刃 Monolith NS
游戏时间:206小时。虽然没有全员20级,但是基本是配置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阵容,200级神兽打完,combo到了5300W,算是满意了。前期探索感觉挺好,战斗系统也有意思,但是地图实在太大,资源溢出很多,后期舔图体验挺差,希望今后别搞这么大地图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12-13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NS
游戏时间:80小时+。月亮收集到400来个,大部分时间是和基友很欢乐的一边坑一边玩的,会跳不会跳完全就是两个游戏,不过没想到这种游戏我也会晕3D,打到后来想吐的感觉实在是比较严重了,还是放弃再继续玩了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17 / 标签: Monolith 异度之刃 NS
游戏时间:197小时。JRPG玩起来确实挺沉迷的,195小时一周目通关,练级和做支线实在太快乐根本不想动主线,基本上全成就达成,宝石也炼得差不多了,114的精英怪真是有点难打(主要从来不用小黄毛)。后日谈虽然是主控梅里亚挺好,但是竟然不继承练度,瞬间失去兴趣,等啥时候想起来再玩后日谈吧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6-23 / 标签: 八方旅人 NS SquareEnix
游戏时间:119小时。支线打完,历战刷够。音乐美术没的说;利用这种风格做出来的地图非常不错;剧情很弱,而且不管是角色之间还是角色和NPC之间的互动都做得非常差,感觉从每个角色到最终BOSS少了点啥;战斗和职业系统还行,整体难度一般,感觉有点难度的就只有最终BOSS和有只狼;练级到后面根本练不动;支线不友好,需要玩家找所有NPC对话并且记住。总的来说算一部差强人意的半成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5-27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NS
游戏时间:280小时。序章完成以后,完全不用受主线约束,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完成度相当高了,细节方面做的很好,不过水上这一套还不太满意,不管是划船还是游泳,潜水系统也没有,还有华而不实的料理系统。当然骑马爬山看看风景拍下照,随意进行游戏,我觉得就已经挺好了。2019.4.6:中文版再玩一次,DLC2打完,布偶跳没学会,不玩了
玩过的标签
- 60PC
- 20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0东方Project
- 16PSP
- 10SQUARE·ENIX
- 10Capcom
- 9SEGA
- 9PS4
- 9最终幻想
- 8怪物猎人
- 7Vocaloid
- 5黄昏フロンティア
- 5NS
- 5PSV
- 4模拟器
- 43DS
- 3PS2
- 3任天堂
- 2暴雪
- 2Monolith
- 2SquareEnix
- 2Vanillaware
- 2MoonStudios
- 2ATLUS
- 2异度之刃
- 2NAMCO
- 2Gust
- 2女神异闻录
- 2ARC
- 1龙之王冠
- 111BitStudios
- 1Mouldy_Toof_Studios
- 1八方旅人
- 1WorldwalkerGamesLLC
- 1墨鱼
- 1冰汽时代
- 1咲稻姬
- 1涂鸦战士
- 1SubsetGames
- 1Mega-Crit-Games
- 1Larian_Studios
- 1神界
- 1漫野奇谈
- 1分手厨房
- 1The_Behemoth
- 1中国式家长
- 1恋爱活动
- 1Value
- 1空洞骑士
- 1异星工厂
- 1Wube_Software_LTD.
- 1星露谷
- 1奇妙探险队
- 1铁锤守卫
- 1Maschinen-Mensch
- 1HazelightStudios
- 1Crackshell
- 1ConcernedApe
- 1FTL
- 1碧蓝幻想
- 1NEXTStudios
- 1脱逃者
- 1League_of_Geeks
- 1阿门罗
- 1泰拉瑞亚
- 1万代南梦宫
- 1刀棋
- 1杀戮尖塔
- 1Frozenbyte
- 1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