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5 / 标签: 分割商法 夏和小
比较一般的日常,ED后突然急转而下的突然神展开,一度以为成为死局,不过结局顺利的都圆了回来,不过前3作都没有啃过感触不深,不过单从本作的剧情看,确实是一部还行的作品,7.1/10分 -
ANGEL TYPE
2005年3月25日 / PC / minori feat. Aeris
2020-9-11 / 标签: 古我望 minori
本质是一个很温柔的游戏,充满了各种遗憾但是却迷之感动,没有新海诚,没有经典而豪华的OP,一个患有回避人格障碍的敏感少年和周围同样孤独的人的故事,相当的合电波,不过作者还是水平有限写的有点差,氛围满意,剧本较差,插曲Catharsis好评,7.4/10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9-3 / 标签: 全年龄 紺野アスタ
优缺点明显,日常一般,基本都在意料之中的剧情,TE很短且一般,不带期望玩还行,莫名的觉得蛮治愈,布局和水平不行,适合推荐给刚入坑玩黄油的人,6.9/10分 -
AYAME ~人形婬戯~ AYAME ~人形婬戯~
2006-06-28 / PC / 淫ら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4 / 标签: Lilith 黑长直
短小精悍的小品作,剧情还好,感觉还是少了点啥,7.3/10分 -
BackStage
2008-08-08 / PC / ADV / TJR
2022-5-3 / 标签: 妹神 おるごぅる
读剧本猜写手或成最大乐趣,个人建议通关ゆとり线和京香线,共通线的小王子剧情算是最大的亮点,感觉上ゆとり线和京香线估计是おるごぅる 写的剧本挺合胃口的,个人线还算是可以,天守物语剧情倒也还行,搞不懂作者为什么要在不同的线路同样的剧情里不上女主的cg,奈何系统演出不太行,总体来说算的上是值得一玩的埋作,7.4/10分 -
Bradyon Veda -ブラディオン ベーダ-
2014-01-24 / PC / 神術バトルADV
2022-7-1 / 标签: 暁WORKS 門倉敬介
开场的私货还好当然也各方面显得讽刺,共通线的最后传递希望的那一段还算是可以,楠カヱデ线和紫音线各有优缺(門倉敬介你写个ヴィヴァ・ツンゼル和読子线不香吗!),仅仅只是非te前的2条线就相当优秀了,te的话亮点都在最后,ed后1分50秒左右后有彩蛋,格局是大,虽然不是很合电波但是还是相当值得玩的一作,真要说这游戏的缺点就是缺少值得铭记的名台词和神曲吧,各方面都挺满意,7.8/10分 -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22-8-4 / 标签: canvas F&C 画野朗
画风放在2000年算是很不错,天音线老师线百合奈推荐,天音线虽然有缺陷但是天音还算是塑造的很好,老师要通关幼驯染线才登场,老师线还算是中规中矩,百合奈线比较唯心,虽然没完全看懂但是最后还是蛮治愈的,剧本撑死3星但是总体氛围还算满意,老作幼驯染爱好者可以一玩,7.3/10分 -
Canvas2~茜色的调色盘~ Canvas2 ~茜色のパレット~
2004年4月23日 (WinCD) 2006年1月26日 (PS2) 2006年10月6日 (WinDVD) / PS2、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8-9 / 标签: 七尾奈留 canvas F&C
推荐玩DVD版,流水账的日常,美咲菫线和妹线相对一般,可奈线尚可,最推荐朋子线,本作相对1代用男主的画作传递的小小感动还算不错,朋子线加分,可以一玩,教练我也想学画画攻略妹子,你在做梦,7.3/10分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6-17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时代剧
前3章堪称封神,不管是日常还是笑点还有300年后的相合伞剧情都让我相当满意根本停不下来,第4章只能说有点阴谋论但是还算可以,第5章作为大结局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但是作为结局还算有点烂尾,大多女配没有路线有点失望,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好评,BGM悲願堪称本作灵魂之曲,7.9/10分 -
Clear-クリア-
2007-08-24 / PC / ADV
2020-6-29 / 标签: 老吴
共通线掺杂了一大堆伏笔,但是大多没回收,只走了无月线,伏笔和设定的剧情回收也没啥逻辑问题,不过我实在是没有完全看懂而且觉得突兀,妹妹虽好但是我更喜欢ひな,一脸懵逼的看着都合结局和ed,烂倒是不烂,但是我是真的看得有点懵逼....可玩可不玩,7.1/10分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2-4-27 / 标签: レッツ背徳♪ Meteor 妹
并不无聊的共通线,可惜这游戏的标签基本早就剧透了,前期的伏笔和夜々的塑造感觉挺好的,后期的展开还算是意料之中,作为妹控入门作可以一玩,不过总体来说夜々线写的挺菜的,但是总体感官不错,op clover最早听得gal曲情怀拉满,op加分,7.3/10分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20-3-28 / 标签: 水無神知宏
一瓶青春的后悔药,氛围极佳,姐线可以,7.7/10分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19-1-28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开着存档打了3线,总体来说还算满意,当义之喊樱妈妈时差点泪目,虽然剧本一般,但是还算可以,7.1/10分 -
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2013-05-24 / PC / 恋するアプリ
2022-12-20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一开始觉得部分角色设置剧情锁还是自己喜欢的角色不太舒服,全线通关后不得不感慨还算真香,总体来说观感很不错,TE首尾呼应,dc3的精髓所在,唯一的遗憾还是觉得立夏不是我的菜,可以一玩情怀真香,7.4/10分 -
Dear My Friend
2004-07-09 / PS2、PC / ADV
2020-5-12 / 标签: LIGHT
平淡而一般的日常,氛围足够,温馨到想睡觉,作者欲要搞事情最后还是平稳的完结了,细腻而比较感人,建议玩麻衣线(我是做梦都没想到麻衣是卡姐配音),总体来说值得一玩,麻衣加分,7.3/10分 -
DUEL SAVIOR
2004-10-01 (Duel Savior) / PC / ADV+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20-2-3 / 标签: 戯画 菊池政治
3周目通关,前期越王道后宫后期就越无法接受各种坑和黑设定,只通关了神官线妹妹线和TE,妹妹线尚可,相爱相杀简直了,end2有点坑,TE最好打完6女主全线后食用最佳,不过TE结局居然是开放式结局什么的.....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7.4分/10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7-26 / 标签: 宫崎英高
剧本氛围和音乐值4星,后期数值崩坏-4星,手残的第一款宫崎老贼的游戏,但是仍然不适合真手残,我是真心不推荐,大多boss体验良好,最终boss过于粪怪,4星是打给氛围剧本音乐的分数,游戏性恨不得打负分,二周目真香,快出dlc,8.3/10分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4-9 / 标签: ACT 萝莉 银河战士恶魔城
剧情还是不错的,音乐优秀,奈何地图设计很有问题,难度也偏高,不看攻略没法玩系列,不过c结局通关后之前的坐牢之旅还是值得的,总体来说还算满意,7.5/10分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1-1-20 / 标签: CLOCKUP 浅生詠
一二周目相当一般,取り替え子編算是还行,廻歴編浅生詠想表达的想法还算是可以,但是世界观上放弃了解释也算是正常,优缺点明显,3结局写的较菜一个恶趣味一个比较俗套一个还算是可以,白瞎了永見稀世良的人设和cv,蛮可惜的,7.5/10分 -
Flyable CandyHeart
2011-02-25 / PC / ADV
2018-5-13 / 标签: 感动 伊东杂音
除结衣线和铃乃线其他线基本都是送的,不过铃乃线路居然有剧情锁...各位主角平行时空的记忆融合也让剧情突然有点虐了...不过还好没有BE...结局也还不错不过确实敷衍了点,只打铃乃线确实还可以,不过其他线路基本没法看...作为FD确实还不错比第一部强,7/10分 -
HHG 女神の終焉
2013-11-29 / PC / 真・ピカレスク風純愛AVG / ういんどみる
2019-10-17 / 标签: 澤田なつ ういんどみる
剧情上比起本篇差一点,但是在观感上强于第一部,个人线比第一部强,没有了本篇另人讨厌的基友,零月和妹妹加分,boss战不如第一部TE,不过不走3女主ge是真的觉得TE结局很遗憾,变相的想让玩家再打4周目?双飞再加分,总之这个系列不算令人失望,7.3/10分 -
Hyper→Highspeed→Genius
2011-06-24 / PC / ピカレスク風純愛AVG
2019-9-18 / 标签: 澤田なつ ういんどみる
个人线一般般,非个人线结局各种意义上的坏结局,TE有部分设定并没有详细说明,废萌中的战斗机,剧情还算可以,不过各方面都有点不尽人意,TE结局有点开放性结局,总的来说是一部推了不会吃亏的作品,7.2/10分
玩过的标签
- 9片岡とも
- 6同人
- 5朱门优
- 5全年龄
- 4渡辺僚一
- 3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 3感动
- 3萝莉
- 3Chuablesoft
- 3暖人心田
- 2canvas
- 2門倉敬介
- 2CUFFS
- 2澤田なつ
- 2☆画野朗
- 2致郁
- 2F&C
- 2田中ロミオ
- 2範乃秋晴
- 2安濑圣
- 2SCA-自
- 2元長柾木
- 2SkyFish
- 2生死观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ういんどみる
- 2女神异闻录
- 2CIRCUS
- 2キャラメルBOX
- 2pulltop
- 2うつろあくた
- 2妹
- 2冬茜トム
- 2猫猫社
- 2双男主
- 2水仙
- 2夏和小
- 2初音岛
- 2ATLUS
- 2穂高望
- 1画野朗
- 1魔女の家
- 1分割商法
- 1埋作
- 1历史正剧
- 1DMM
- 1桐谷华
- 1rúf
- 1Lilith
- 1初心者向け
- 1escude
- 1宙形安久里
- 1浅生詠
- 1蛭田昌人
- 1葉山こよーて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推理悬疑
- 1土天冥海
- 1茉宮祈芹
- 1レッツ背徳♪
- 1紺野アスタ
- 1编剧收好刀片
- 1新島夕
- 1呉
- 1松本文紀
- 1草壁祭
- 1水月陵
- 1漆原雪人
- 1ハイクオソフト
- 1初雪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