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
-
玩过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A卡用户慎玩pc版,新约3作通关纪念,剧本毫无疑问的好评,但是迷宫和可玩性堪称烂的1B,那最漫长的相遇,却也是最短暂的告别,一年的八十稻羽之行,无以替代的珍贵羁绊诠释了何为青春,妥妥的佳作,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作品,最为恶毒的诅咒便是感动,值得推荐一玩,题外话:pc移植做的稀烂,A卡一周目闪退几百次气的不轻,8.2/10分1月24天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因年代问题前中期剧情因人而异显得不行并不适合所有玩家,作为早期作系统显得偏烂,coop支线水平上下限很大,但是结局是真的很对我的胃口,无论我、你还是其他人,我们的“诞生”便是我们生命的意义,7.6/10分2月6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真结局二周目10艘跳通关纪念,超高质量的音乐保证了下限,剧本略差,堪称回合制jrpg的巅峰,人物塑造和剧情都可圈可点但是仍有败笔(学妹和明智),一周目开荒是玩的真的停不下来,建议二周目更能体验完整的剧情体验,不谈P5天下第一游戏本身的质量值得推荐(奈何玩前被部分剧透),音乐加分,8.2/10分3月23天前 · web
2023-10-28
-
玩过 ゆのはな 乡土气息和氛围一本满足,高级废萌(确信),穗波线有点格格不入不过好评,te凑合,总体来说好评,不错的初心向游戏推荐,7.2/10分6月1天前 · web
2023-10-24
-
想玩 ゆのはな
6月5天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油层勘测院第一精选集 或许还应该有个副标题——群友“神作”第一弹 至于群友的范围会有多大,并不取决于我,反倒或许会仅仅限于我而已 而所谓的“神作”,也并非是任何大众价值的标签,而是多少带有噱头和个人情感的推荐 第 ...6月5天前 · web
-
将 淡淡的忧伤 加为了好友 6月5天前 · web
2023-10-21
-
将 比良坂初音 加为了好友 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0-4
-
玩过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在没玩过原版的前提下男主没有cv据说剧情也有删减,单方面来说不看原作年代因素剧情还行,不管是音乐和塑造还行,2线通关还是感觉一些坑没有填坑,还算可以不过总体来说比较一般,情怀加分,7.3/10分6月25天前 · web
2023-10-3
-
在玩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6月26天前 · web
2023-9-30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带着乐子人心态玩,以为会整烂活,但其实没有,本质废萌,男女配的剧情只能说凑合,所有女配均无法攻略也没有R18剧情,总体来说还行吧,可玩可不玩的废萌水平,6.8/10分6月29天前 · web
2023-9-26
-
玩过 LEGEND SEVEN ~白雪姫と7人の英雄~ 热血王道作品推荐,不带期望玩还是很不错的,完成度虽然不足;但燃度和构思绰绰有余,奈何画师拉跨cg崩还偏偏赶上神仙打架的2011年而导致冷门,我が物語を解き開け!哼哼啊啊啊啊燃烧吧我的中二之魂,7.4/10分7月3天前 · web
2023-9-11
-
想玩 LEGEND SEVEN ~白雪姫と7人の英雄~
7月18天前 · web
-
想玩 あけいろ怪奇譚
7月18天前 · web
-
想玩 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7月18天前 · web
-
想玩 魔女魔少魔法魔
7月18天前 · web
2023-9-9
-
想玩 最果てのイマ
7月20天前 · web
2023-9-8
-
玩过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彩雨告白结局和te推荐,不带期望玩很满意,优缺点明显,告白系统好评,不看攻略玩专一稳定进线,芹川絵里和小町まや不可攻略差评,QP才是真爱哼哼啊啊啊啊,7.4/10分7月21天前 · web
2023-9-4
-
想玩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7月25天前 · web
2023-9-3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不带期望玩相当满意,咏线女儿线通关,或许没有什么优秀的剧情,但是仍然谜之感动,7.3/10分7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