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青色的月光 蒼ざめた月の光
2001-04-20 / PC / AVG
2016-9-21
魔族男主角被人类女性吸引从而发生改变的故事,过程压抑而纠结。游戏推起来感觉非常不爽快,即使是最好的真结局也是如此。 -
水色 みずいろ
2001年4月13日(PC) / PC、DC、PS2 / 恋爱AVG / ねこねこソフト(PC)、NEC InterChannel、HuneX (DC/PS2)
2016-9-3
有失猫猫社水准的一作,过于催眠的日常等来的只是疲弱的剧情高潮。片冈写的日和线相对较好,但在今天看来依然太过平庸。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5-4-22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电波 致郁 長岡建蔵
不好意思,不对电波。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15-4-12 / 标签: 虚淵玄 Nitroplus 中央東口 吸血鬼
老虚没有拿出全力来的一部作品,《幻灵》的成功对此时的他来说算是一道坎吧。 -
月姬 PLUS-DISC 月姫PLUS-DISC
2001-01-21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15-12-2 / 标签: Type-Moon 月姬 特典 同人
纪念意义大于实际价值的作品。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4-12 / 标签: Type-Moon 月世界 奈须きのこ 武内崇 同人 三大 奇迹
作为同人作品,《月姬》在硬件设施方面有着难以回避的天生劣势,但是它的软件部分极其优秀。 -
新圣魔大战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リニューアル
2000年12月22日 / PC / S·RPG
2016-8-29
在ego的一大堆操作繁琐的黄油里,首个能让我无阻碍全通的作品。游戏难度控制得不错,剧情则中规中矩,总体来说属于那个时代的良作。 -
机甲战线 BALDR BULLET
2000-10-27(日文) / PC (Windows)、PS2 / ACT
2016-10-20
游戏性大于剧本,算是BALDR系列还未进入成熟期的平庸作品吧。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5-4-12 / 标签: key 麻枝准 泣きゲー 国歌
前期让我无比厌烦但是后期令我眼眶湿润的名作。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15-4-22 / 标签: 片岡とも 猫猫社 致郁
一个立意甚好、笔力深厚、气氛感染的好游戏,可惜在整合过程中没能做到尽善尽美而至功亏一篑。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18-4-3
对上电波与对不上电波,给出的评价大致会差三个档以上。我对不上。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5-4-12 / 标签: 深沢豊 悬疑 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埋作 键盘输入
比较有时代感的剧情向游戏,较强的悬疑性是它的亮点所在。可惜以现在的眼光看,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游戏。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5-4-22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轮回开山作
一部在当时看来可能会比较新颖,但是如今就显得有点普通的游戏。 -
梦幻一夜 夢幻一夜
1999-12-17 / PC
2018-6-17
来自上个世纪末的普通黄油,一些在眼下很常见的功能已经能够在这部游戏里有所体现。不过整体素质仍嫌平平,即使是在那个时代也难以表现出存在感。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1-18
元古级别的泣系妹控作,在当时的那个时代真的是佼佼者。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5-4-12 / 标签: key 麻枝准 久弥直樹 樋上いたる 泣きゲー
作为上世纪的老游戏,《Kanon》在它诞生的那个时代是一个传奇,即使放到现在,也是非常不错的作品。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999年5月28日 / PC、DC、PSP / AVG SLG / Leaf
2015-4-22 / 标签: leaf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游戏,游玩过程也比想象中有趣,不过女主角太多了反而会令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感慨通关时间太久。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8-4-3
A社难得的以剧情和氛围见长而几乎没有游戏性的一作,属于其在AVG领域的代表性作品,值得珍惜。 -
MOON. MOON.
1997年11月21日 / PC / Tactics
2015-4-22 / 标签: 久弥直树 麻枝准 Tactics
其实单论开头的话比键社的那些纯爱游戏都更加的抓人,不过后期的展开实在不敢恭维。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6-8-7
从系统到剧情,在游戏的过程中处处带给我惊喜的作品。这个游戏的伟大应当受到认可,除了那个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爽的结局。 -
教育实习:女子校生欲望之激狂 教育実習 ~女子校生マニアックス~
1996-12-13(PC-98),1997-06-27(windows) / PC-98,windows / ADV
2017-2-3
PC-98时代的纯拔作,典型的为H而H的游戏,玩的过程并不愉快,只会觉得不耐烦。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5-9-25 / 标签: leaf 狂气 电波 高桥龙也
一个曾经激起过很大反响、却难以令如今的玩家感到满足的剧本,其历史意义大于实际质量。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