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
CLANNAD: 光見守る坂道で 下巻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11eyes Crossover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奥様は惨殺少女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催泪系作品,个人觉得日和线和妹线不错,其余催眠
剧情较水,但音乐很能打
日常
日和啊日和,这条线还是挺有触动的
片冈的日和线值得一玩
毕竟二十多年前的游戏了,剧情总的来说古朴、偏短,好在片岡把雪希线的三角问题、日和线的人鬼情未了都写得不错,至少线路后段都玩着有点入戏了(6.5)
靠着日和线封神,但日常的真的非常水,吃了吗,嗯,上课开睡,回家开睡,吃了吗,嗯,等日和,开睡,第二天,吃了吗,嗯,上课..... 甚至废萌都比这作会写日常,但不得不说确实是靠着日和线把分拉回来了
未推kanon之前,这玩意确实赚我热泪,但推kanon之后,发现抄袭痕迹是真的严重
我是女生,我萌男主,这什么温柔傲娇浪漫肉食系,20年前的日本,比起现在草食后宫遍地,那个时候的男主真是不同啊~ 日和一条路线足矣~
本作的发力点在日和线,开局的设定注定就和其他女主的水平拉开一段距离,玩到最后眼泪差点就要出来了,青梅竹马的那种纯粹恋还是很能戳我的。
催泪系作品,个人觉得日和线和妹线不错,其余催眠
剧情较水,但音乐很能打
日常
日和啊日和,这条线还是挺有触动的
片冈的日和线值得一玩
毕竟二十多年前的游戏了,剧情总的来说古朴、偏短,好在片岡把雪希线的三角问题、日和线的人鬼情未了都写得不错,至少线路后段都玩着有点入戏了(6.5)
靠着日和线封神,但日常的真的非常水,吃了吗,嗯,上课开睡,回家开睡,吃了吗,嗯,等日和,开睡,第二天,吃了吗,嗯,上课..... 甚至废萌都比这作会写日常,但不得不说确实是靠着日和线把分拉回来了
未推kanon之前,这玩意确实赚我热泪,但推kanon之后,发现抄袭痕迹是真的严重
我是女生,我萌男主,这什么温柔傲娇浪漫肉食系,20年前的日本,比起现在草食后宫遍地,那个时候的男主真是不同啊~ 日和一条路线足矣~
本作的发力点在日和线,开局的设定注定就和其他女主的水平拉开一段距离,玩到最后眼泪差点就要出来了,青梅竹马的那种纯粹恋还是很能戳我的。